這裡就是股市,咱的角頭

窮人們總是想要有錢人慷慨捐贈他的財富(成果),而不是想辦法去瞭解他是如何工作發跡與其中造就他財富的智慧,到最後,有錢人依然有錢,窮人依然貧窮,因為彼此的本質都沒有改變。如果用股市中的「贏家」與「輸家」的名詞來替代「有錢人」與「窮人」而重覆上段文字,你同樣會得到一樣的答案與驗證...
raw-image

 

    今天你不弄懂股市,有一天股市就會弄死你…。

 

    很多事物的運行,都有其遊戲規則。如果你不知道怎麼玩,那麼你就不會贏;如果你知道該怎麼玩,那麼至少你就比較不會輸。在股市裡頭,看懂贏看不懂的、看對贏看錯的、做對贏做錯的,如果沒有基本概念,不要進股市!若沒有基本的操作觀念、技術與經驗,自己又不夠努力與用功,那麼肯定是要賠錢的,而且是越買越輸…。股市之中,根本就不是一個可以「不勞而獲」的地方,如果想成為全職的投資操盤人,你不是瘋了,就是萬中無一的絕世奇才(99%的努力比99%的天份還要重要…),再不然就是個「自我感覺良好」的傻子…。

 

    不要為了賺錢而進場、不要為了操作而操作,「有勝算才進場」、「先想好停損、並願意停損」,先求不傷身,再講求獲利,並搞懂遊戲規則後,你才能擁有基本的股市贏家入場券;阿佘的操作心法就是以「勝算」當作進出場考量的唯一準則,而不是「成本」、也不是「價位」。當勝算低的時候,你就必須減碼或是出場,當勝算高的時候,即使已有持股部位你還是要再加碼,例如在2010年7月初突破站上500元以上的智慧手機龍頭股「紅茶店」來到有買進的勝算時,你還是得要勇敢買進,別去管當時的價位…,直到現在的2011年4月都可以證明阿佘的選股法勝算很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89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錢奴:今天你不弄懂金錢,有一天你就會被金錢給弄死!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這是我的生存之道,可能也是你的! 沒有人想當受害者;一個人在看似漫長實卻短暫的生命之中需要許多幫助,儘管有很多事我都還沒齊備,但就像我在培訓班常說的:「你永遠不會準備好的,重要的是趕快上路!」 這裡記載我的人生各方面看法。 這個方案獻給一邊不甘地哭著卻仍是一邊奮鬥的你,來吧,因為大多數的人生問題都能迎刃而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