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後來我就不太相信人了。

那怕是有誰主動對我靠近,或者熱情,比起從前的小心翼翼,我心裡的那把尺變粗了。

相信一個人,是多困難的事情?

還有太快的熱絡,誰能保證一時興頭之後的去處?我想我變得更保守謹慎了。

身為一個從業的專業人員,不時的剖析自己的內在狀態似乎已經成為必然。

心裡的盒子即便有著滿溢的情感想抒發,或許被背叛、或許被辜負、或許覺得痛,後來卻都不想再訴諸以口。

不是傷痛都能說出來的,也不是聽的人都可以承載這些烏雲,我想人與人互動間,還是多一點在水平線上的正向情感會相對舒服一點。

人跟人,一開始大概率多是善意的吧,只是後來牽扯多了,有利益情感的拉扯,貪心了,才開始走了樣。

對於人,我真覺得厭倦。太善於偽裝了啊....我又不喜歡虛與偽蛇,只好安安靜靜的,不言語。

讓心裡的情感波動降到最低。

這僅是我療傷的方式而已。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at ca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工作雜談】身心迴圈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念,卻得不到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摘】關於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齡焦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欺騙 男女之間 最大的罪惡 莫過於欺騙 最大的功德 亦然
    Thumbnail
    avatar
    仰望自己的天星
    2023-12-12
    欺騙欺騙世界的人 終究 也是為了騙過自己而已.....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3-10-26
    欺騙系桌遊:說謊比誠實更快樂欺騙系桌遊:說謊比誠實更快樂
    Thumbnail
    avatar
    麻雀轟炸機
    2022-09-05
    【欺騙】詐騙集團騙錢就算了 (但騙老人家畢生積蓄的那種,非常可惡!你是沒有父母嗎) 我很不能容忍 欺騙女人的 友誼 對 男女之間很難存在純粹的友誼 所以非常可貴 千萬不要騙我耍我甚至 踐踏我的友誼 那就像摔破我從日本千山萬水扛回來的硝子 讓我心痛難耐 從前我會怒不可抑 不過如今 我可以等到回家 步驟完了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7-02
    欺騙聖靈的亞拿尼亞夫婦以上關於亞拿尼亞夫婦的聖經故事,可以分為兩個段落,前段主角是丈夫亞拿尼亞,後段主角是亞拿尼亞的妻子。夫婦把賣了田產的金錢奉獻教會,別誤會,他們的犯罪行為不是收藏部分金錢,而是向教會宣稱已把所有奉獻教會,他們的罪名,不是欺騙彼得及教會,而是欺騙聖靈,試探聖靈。
    Thumbnail
    avatar
    Wai Shing
    2022-04-26
    '欺騙島'南極風雲變幻! 欺騙島不僅充滿了傳說和歷史,它還是地球上僅有的幾個可以讓船隻直接駛入水下火山口中心的地方之一。 第一個騙局發生在我沿著狂風大浪的布蘭斯菲爾德海峽航行時,看到一個冰冷的露頭從鋼鐵般的藍色海水中升起。欺騙島最初愚弄了我,以為它就像南極半島北部海岸的所有其他南設得蘭群島一樣。 您也可能對。。。有興趣:
    Thumbnail
    avatar
    Pisces Arya
    2022-03-20
    欺騙偶像與粉絲的感情-揭發韓國黑暗演藝圈南韓偶像團體的熱潮席捲全球,有不少青少年萌生成為演藝人員的夢想,但日前有報導指出由Mnet所主辦的選秀節目《PRODUCE X 101》傳出票數造假爭議,警方也介入調查證實的確有經紀公司向製作方要求給予出道席位。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20-02-13
    欺騙自己不了其實今日沒什麼靈感,坐在打字桌前只是為了對自己有所交代,畢竟這是糊口的「事業」,再懶下去,台灣的帳戶只剩下一堆黃土,回台灣剛好吃土。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18-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