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錢回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過客做了一件蠢事,由於家長在某銀行服務有辦信用卡的業績壓力,於是我跟醜一沒關係都捧場辦了兩張信用卡°


過客習慣用網銀繳信用卡,然後這個月我跟醜一遲遲都沒有收到電子帳單,很剛好的她的信箱還留有上個月的信用卡帳單紀錄,於是我很順口的跟醜一說請把轉帳帳號的代碼抄給我(一般都是前面6碼加自己身分證字號)°


我就立馬打開網銀轉信用卡費用,悲劇發生了,錢第一時間轉出去了,但很快手機的簡訊跳出來了,把我轉出去的費用又歸回原帳戶,這時候我倆才知道,原來每個人的轉入帳號前6碼都不一樣,真是長了知識,把我跟醜一給笑翻了,很慶幸的是我的一萬多塊沒有不見😂°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146會員
    19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打算除夕夜年夜飯這麼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造型特別的蕃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運動兼賞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柴山秘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豬腳筋肉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過客的收藏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青春沒有售價,如果我攢的是回憶,而不是錢|生活雜談高中看的可可西里刻在腦海裡,在北京實習時候揣著五十元的布達拉宮,「去不去拉薩!」也是我多數的執念之一。想去轉經輪、想搭著火車攀上高原、想去親眼看看沿路的信仰。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4-01-25
    我前腳才剛從台東富岡漁港回來!就傳出台東往返綠島和蘭嶼船票要漲價的消息!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今年11月2日是我第一次拜訪台東富岡漁港! 台東富岡漁港的知名度不小! 因為要搭船前往綠島和蘭嶼! 都一定要在台東的富岡漁港搭船! 可是我才一回來沒幾天! 新聞就傳出台東往返綠島和蘭嶼船票要漲價的消息! 我怎麼每次一從某個地方回來! 那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11-17
    閱讀心得-《後來,我告了報社老闆:一本直擊新聞製造內幕的前總編輯回憶錄》這本 後來,我告了報社老闆:一本直擊新聞製造內幕的前總編輯回憶錄 作者是 大衛.希門內斯 (David Jiménez)他是西班牙人。 書的封面長這樣: 他本來就是個記者,在他接手世界報總編輯之前,他其實是二十年以來奔走於世界各地的戰爭、災難及革命現場的記者等於是很圈圈外的資深人,不太可能接
    Thumbnail
    avatar
    Alien Puffy Lin
    2023-08-26
    相當適合我的懶人理財法,《小資向錢衝》快速回顧施昇輝算是理財界相當有名的人物,因為他的方法很簡單又保守,基本上也沒什麼好反駁的。最多就是嫌這樣賺不夠快。 這本書我讀得很快,我猜是他在各大電子媒體上的文章合集吧,不到半天就看完了,算是觀念性讀物。 觀念性書籍,僅僅看過我的閱讀心得是不夠的,可以的話推薦各位也買來看看。 這邊我先快速回顧一下書中重點
    Thumbnail
    avatar
    烏鴉大叔
    2023-04-17
    「我一定要要回我的錢!」關於我如何取回貨到付款的詐騙包裏全款費用—決心決定你的顯化成功與否請為顯化成功先下定決心。 如果你還不知道或不熟悉顯化技巧,只要做到這點,也能顯化成功!如果你覺得自己的顯化成功率有待加強,請先確定自己是否做到這點。 這篇文章中我分享一個我取回超商貨到付款詐騙包裏費用的過程,也透過這個實例來分享決心如何影響顯化結果。
    Thumbnail
    avatar
    大天使Vivant
    2023-01-12
    是的~~我回來了~~10年後的我~~終於提前39歲前退休了📷 如標題所言, 是的我退休了,經過兩年的疫情影響. 在疫苗問世後, 各國終於走向了開放與病毒共存之路了. 而在兩年前因為身體健康的因素, 而決定離開職場的我. 在疫情肆虐的這兩年生活過得真是苦悶. 近期無意間因為PODCAST高年級不打烊而知道了嫺人好日子, 就讓我們等著瞧!
    Thumbnail
    avatar
    kiluya
    2022-07-08
    人生沒有意義,但你要全心投入。〈當 21 歲的我回憶起 20 歲前〉--- 21 歲後,對生活有了許多迷茫,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麼、人生該何去何從,找不到理想的意義,也找不到現實的意義,連為什麼要賺錢都不曉得。回想起 20 歲以前的生活,寫下了這首〈當 21 歲的我回憶起 20 歲前〉。
    Thumbnail
    avatar
    杉沐守
    2021-12-04
    穿越回一百五十年前的台灣吧!從《斯卡羅》《疑霧公堂》讓我們更靠近台灣的歷史縱使刻畫這般的歷史時代劇所費不貲,所需要花費的前期籌備心力超乎想像,每一個道具、服裝跟場景、陳設,甚至就連語言都需要謹慎考究,卻還是有一群人,具備著這樣的野心跟使命感,默默付出、奉獻,要將這樣一個真正屬於台灣的歷史,拍給台灣人、甚至是世界看。
    Thumbnail
    avatar
    結果娛樂
    2021-08-03
    我被詐騙了怎麼辦?我的錢能夠要回來嗎?為什麼我會被騙?我要怎麼面對? 詐騙,不是只有電視上才會出現的情節嗎? 不可能是我吧? 當一連串的想法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165專線的專員一句話把我打回現實, 「你被詐騙了,我幫你轉警局。」 活生生的案例,想要藉由這篇文章跟大家分享,如果身邊的人遭遇詐騙要怎麼協助,以及希望別再有人受害! 【如果已經被騙請直接跳至處理流程,儘速
    Thumbnail
    avatar
    椪皮仔
    2020-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