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一件事從來都不容易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好一件事從來都不容易》

昨天與客戶談稅務事

談到他目前危老重建的進度

他建照申請 已經超過兩年時間

還躺在建管無法下來

客戶語重心長的說

當初預估與現在容積有落差

現在考慮是否要繼續下去

但想想 前期成本都花下去了

當然我認為他的基地地點好

不建很可惜

—————————————-—-

當然 人生從來沒有容易事

想想我自己走過的路

再看看別人

當別人開心的分享成就時

我真心爲他高興

因為我知道 這一切都不容易啊

失敗是常態

成功才是偶然

獻給正在水深火熱的我和你

—————————————

現在很痛苦 我也是啦

最近因爲要開一門線上課

把講義又重新編寫了一次

每天都抓破頭

想著怎麼呈現

學生才會容易懂

畢竟 開課 不是老師講的很開心就好

更重要的是 學生到底能聽進去多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