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靈魂互換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很瘦的存摺和興高采烈的另一個我,忍不住嘆了一口氣,明明就已經訂最便宜的機票和便宜的房間了,沒想到買完裝備再扣掉換好的現金就所剩無幾,我心裡產生強烈的匱乏感。

而且,看起來我還去不了….。說好的一個星期換一次呢?

另一個我(實在是饒口,就叫米夏二好了)

米夏二看著我沮喪的樣子,神秘兮兮的靠了過來,「我知道妳在沮喪什麼喔!」

!!

在猛烈的撞擊下,我被撞暈了。她居然頭鎚攻擊我….。

我迷迷糊糊的走在只到腳踝的水裡,天空上有著大片雲朵和蔚然的天,天空的藍就映在水裡,很靜、很美。這是?天空之鏡?!天堂?

早就知道她想取代我了,雙生生活只是騙局,我這樣是被外星人取代了嗎?

腦中閃過無數念頭,就在我胡思亂想之際,米夏二出現了,她從遠方向我跑來,濺起無數水花。

「終於找到妳了。」米夏二邊喘邊說。「第一次進來這,定位定太遠了。」

「簡單的說這是妳的腦內世界,因為我們有很深的靈魂連結,所以我也可以出現在這,然後進行靈魂互換。」

「靈魂互換?」

「對!所以我們還是可以每週互換,這不是很棒嗎!」她的眼中發出興奮的光芒。

現在發生什麼事我都不會覺得奇怪了!

從精神世界中醒來,只覺得額頭好痛,看著本來是我的身體在我面前,還是覺得有點奇怪。

沒想到真的互換了!

摸著我額頭上的腫包,再看著米夏二的腫包,有一種荒謬感。

「妳就不能等睡著的時候再來解釋嗎!」

「啊就想早點讓妳知道啊!」

我只能摸摸鼻子去冰箱找冰塊冰敷了。

神奇的是,我真的覺得好多了。看來比起空空的荷包,我比較傷心的是我不能去環遊世界…。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