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爬象山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昨天下午睡醒後,我自己跑去爬象山,想想都覺得有點不可思議,我明明覺得自己一個人沒有那個行動力,結果還是逼了自己,獨自去爬了象山,這次走一線天的路線。我覺得自己有一個特質是我自己很喜歡的,我會去做一些我覺得要踏出去做有困難,但做了會對我自己比較好的事情。

這一趟爬山之旅,我先到吳寶春麵包店買了兩個麵包,一甜一鹹,邊走邊吃,走完了一線天的路線,半路上麵包也都被我吃完了。我下山之後搭公車,前往松山車站旁的饒河夜市,我又去那邊買蜂蜜苦瓜汁跟烤雞翅,這次的蜂蜜苦瓜汁喝起來讓我有意外的發現,一樣有綠茶味,這下我恍然大悟,原來苦瓜汁喝起來,對我而言就像是綠茶的味道,我之前在基隆廟口買,還以為是老闆誤加了綠茶。

我真的會覺得一個人常有孤單感,可是我也盡量到處去走走看看,而且我也做很多事來排解我的孤獨,跟轉移我的注意力,我覺得應該是不同狀態的人生都會有不同的煩惱吧!今天我也自己去逛了大稻埕的年貨大街,吃午餐跟買草莓,我常常會有點怕怕的,但我還是會繼續前行,給自己一點肯定,告訴自己即使沒信心也沒關係,走著走著路自然就會出來了。

3.1K會員
933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