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系列 - 惡德牛郎店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聽說這邊有家很有名的牛郎店,裡邊的男生都很帥很可愛,我們等等要去參觀一下吧!」


跟閨蜜旅行的時候,她們突然提議起要去參觀牛郎店,不過要是有帥哥的話,好像也不是不行?


想到這裡我也沒有表示什麼,就默默地跟着她們去牛郎店。


看到瑰麗的門面,負責招待的男生看起來都已經很帥的樣子,確實令人很期待到底在裡邊會遇到怎樣的男孩子。


這家牛郎店大概真的很有名,而且收費竟然還不貴,門外都有不少女生在等待,不過幸好不用等太久,就很快被安排到店裡去了。


店裡給我們安排了很舒適的位置,很快,就有幾個可愛的男生坐了過來。


而坐在我身邊的男生,就是一副人畜無害的弟弟模樣。


氣氛方面,也沒有因為我們是外國人而聊不起來,也可能是因為喝了點酒的關係,沒多久就已經聊得很嗨了。


聊着聊着,牛郎弟弟開始一手攬着我的腰,讓我整個人都靠在他身上給我勸酒了。


一邊喝着酒,牛郎弟弟也開始有點不安份,本來攬着腰的手慢慢往上摸到我的胸,輕輕地揉揉了幾下。


而另一隻手也在桌子底下偷偷放到我的大腿上,貼在內側輕輕的來回撫摸着。


我本來想要按住他的手,不讓他那麼放肆,結果反被他一把將我的腿掰得更開,撫摸着大腿的指尖更是熟練的滑到接近小穴口,隔着內褲輕輕的挑逗着。


我緊張的想要把腿合上,怕被同行的閨蜜發現,但這個牛郎弟弟反而將我攬得更緊,讓我整個人的靠了在他的身上,然後嘴巴貼在我的耳邊小小的吹氣。


「姐姐要是想要更多服務的話,我們也有些免費的額外小服務能送給你喔~」


牛郎弟弟一邊溫柔的在耳邊小聲說着,舌頭也在耳邊輕輕地舔弄着,一邊還用指尖在小穴上揉搓挑逗着,即使隔着內褲也肯定發現我已被撩得濕濕的。


我都已經在他的懷裡被撩得顫抖個不停,敏感的耳朵和小穴同時被挑逗着,都快要忍不住喘息起來。


「姐姐不用擔心喔~我們很尊重客人的隱私,所以每位客人基本上都很樂意去享用這些免費的小服務呢~」


牛郎弟弟一邊挑逗着,一邊示意讓我看看。


這時我才發現,一起來的閨蜜,都陸續跟着招呼她們的牛郎離開了廂房,大概就是去了享用剛剛說的「特別服務」?


「姐姐肯定也很想要的對吧?」


牛郎弟弟捏着我的下巴讓我抬起頭,輕輕的吻了下來,舌尖還跟我的舌頭糾纏了一會,吻得我都意亂情迷的,是要我怎麼回答啦。


我小聲的「嗯~」了一聲,也不等我進一步回答,牛郎弟弟已經攬着我的腰,將我帶離開本來的廂房,轉而到了一間私人的房間裡去。


「為了幫忙一下我的業績,姐姐肯定還願意多點些酒吧~」


我被他帶到房間裡的中央坐在床上,他的手繼續着剛剛未完的挑逗,一邊撩起我的裙子隨着內褲輕輕刺激着小穴,一邊在我耳邊小聲的問着。


被這樣一直挑逗,我的心思又哪裡能夠想這麼多,反正這家店的收費也不貴,多點一些也沒關係吧。


我很爽快就答應了,他本來在挑逗着的手立刻抽起,高興的跑到一旁去開了新的酒。


牛郎弟弟淺淺的喝了一口,就吻了上來,嘴貼着嘴的餵我喝他嘴裡的酒,順勢將我推倒在床上去。


「姐姐還想多喝一點酒吧~」


牛郎弟弟擺出可愛的笑容,他的動作卻很熟練的再喝了一口酒,吻住我的嘴慢慢地餵我喝着,舌尖也同時在我嘴裡撩動着。


而他的手,也拉下了我的內褲,輕輕地撫摸着剛才已經被他挑逗得有點敏感的小穴。


在牛郎弟弟雙重刺激下,沒多久我就已經敏感得小穴都濕透了。


他的指尖熟練地貼在豆豆上輕輕的畫着圈,不時又在小穴口來回的輕撫,把我撩得越來越敏感。


而我的眼睛也被他的手遮住了,視線裡什麼都看不見,只能任由他不停主動的和我舌吻着,然後感受着敏感的小穴被他挑逗得淫水直流,雙腿都不自覺地張得更開,想要被他的指尖進一步服務。


「抱歉呢姐姐,酒都喝完了,這些小服務只能在光顧我們的時候才能送你呢~」


欸?!雖然一直被他舌吻着餵着酒,不過酒也喝得太快了吧?


不過這時候好像也不是在意這種東西的時候吧…?


我又只好乖乖的點了酒。


而這一次,牛郎弟弟沒有繼續餵我,反而將我脫光了讓我躺在床上,被他的視線看得我都羞紅了臉,忍不住用手遮掩着臉。


這時,牛郎弟弟慢慢的把酒倒在我的胸前,然後輕輕地親吻,不時用舌尖抵住乳頭打轉,仔細地舔乾淨。


被他靈活的舌尖舔了幾下,我都敏感得乳頭硬挺了起來。而他卻沒有停下來╴繼續慢慢地倒着酒,冷冷的酒流過敏感的乳頭都刺激得我忍不住顫抖了一下。


牛郎弟弟的舌尖,則是沿着酒流個的地方,從乳頭慢慢舔到小腹再慢慢舔到了豆豆附近的位置,輕輕地打轉着。


「不、不行啊這樣…太、太刺激了…」


我掩住嘴努力的忍耐着聲音,不過他完全沒有停下來的意思,反而不停地往我的敏感點倒着酒,冷冷的刺激突然又被他溫暖的舌頭在挑逗着,好幾次弄得我都快要去了。


「喔?這樣玩酒很快就沒了呢,不過我想姐姐肯定會想再要多開一瓶的對不對?」


牛郎弟弟用他可愛的笑容對我說,我都已經被撩得有氣沒力的,只能默默地點了點頭。


很快他就又開了一瓶新的酒,重新開始剛剛的挑逗。


只是這一次他卻來得更慢,明明知道我都快要忍不住了,卻故意的慢慢來,害我都變得越來越敏感,忍不住偷偷的扭動着身體,渴望着他更激烈的服務。


「姐姐看來是想要更刺激的服務呢~那要不要開一瓶貴一點的酒,這樣我才能給你更激烈的服務一下喔~」


牛郎弟弟一邊說,一邊吻住了豆豆,輕輕的吸吮着,刺激得我的腦袋早就一片空白了。


「拜、拜託了嘛…」


我也完全不懂自己怎麼就對他言聽計從的,只知道雙腿都已經興奮得不停在顫抖着,小穴裡的淫水流個不停,不斷地在期待着牛郎弟弟的服務。


只見牛郎弟弟拿着一瓶一看就知道不便宜的酒,慢慢地倒在我的身上,而他的舌尖也不停地舔弄着,不停刺激我的敏感點,在豆豆上畫圈打轉的同時,也借着淫水和酒精的滋潤,插入了小穴裡來回的攪弄着,讓我的淫水流得更兇。


「不、不行了啊呀~要、要去了啊呀…」


我舒服的抱着牛郎弟弟的頭,想要在他刺激的服務中高潮的時候,他卻突然停下來動作。


「啊~抱歉呢姐姐,剛剛忘了說,我們免費的小服務就只能到這裡啊。因為之後的部份就要收費了,不過價格有點太貴,我也不好意思讓姐姐付錢,就先到這裡吧。」


在我快要高潮的時候,牛郎弟弟完全沒有再舔弄我的小穴,只是爬到我的身上,輕輕親吻我敏感的乳頭,然後再吻在我的耳朵,給予我輕輕的挑逗。


「還是說姐姐真的很想要高潮呢~畢竟姐姐那麼可愛,讓我給姐姐一點折扣也不是不可以啊~」


牛郎弟弟一邊拿出手機讓我看看他口中說的價目表,一邊用手繼續挑逗着我敏感得都快要高潮了的小穴。


「忍耐一分鐘後才高潮 $50,000」


這、這什麼價錢啦!


而且還有那個忍耐一分鐘什麼的…


只是小穴裡傳來的快感越來越強烈,牛郎弟弟明顯完全沒有給我考慮的空間,不停地挑逗着小穴,想要高潮的慾望也越來越強。


「姐姐只要回答我,想不想要高潮呢?」


「想…」


我都被弄得快要哭出來,心裡想着的都只有高潮,只能乖乖地小聲回答着。


「那麼姐姐要從現在開始好好忍耐一分鐘啊。」


牛郎弟弟往我耳裡吹了口氣,然後指尖就繼續慢慢地挑逗着,一副真的要在一分鐘後才准我高潮的樣子。


「不、不行呢…一、一分鐘太久了我忍不到啦…」


我羞紅着臉小聲的說着,聲音都已經在顫抖似的。


「那也可以喔~不過既然是額外要求,可能就要加價了呢。」


牛郎弟弟一邊繼續挑逗,像是忍耐高潮的倒數完全沒有停下,同時繼續讓我看看價目表下邊的部份:


「從一分鐘減到30秒,每減一秒鐘,額外多付1,000元。」


他向我解釋着條款的同時,靈活的指尖卻完全沒有停下,還是不停地努力的讓我變得更敏感。


「不過我看姐姐的敏感小穴,就算要忍耐30秒也很勉強吧~」


「不、不要說出來嘛…」


我羞紅了臉想用手遮擋起來,卻被他抓住我的手拉開了,還靠過來輕輕的親吻着我,舌尖輕舔着我敏感的耳朵,小聲的對我說着:


「姐姐的雜魚小穴,該不會只能忍耐10秒吧?」


聽着他用溫柔的語氣說着挑逗的話,我的臉瞬間就變得更紅了。


牛郎弟弟輕輕咬我的耳朵,手指熟練地插入小穴裡,抵住了敏感點輕輕地摳弄着,弄得我一直處在想要高潮的敏感狀態。


「姐姐不選的話,那麼我們要不又從一分鐘開始算起好了~」


「不、不要,怎麼又從頭開始…我、我想要啦…」


敏感點完全被牛郎弟弟拿捏着,腦袋裡都只剩下想要高潮的想法,已經快要忍不住的,只能小聲向他求饒的說。


「可是從30秒再縮減到10秒,價錢又要翻倍了啊。即使這樣,姐姐還是要答應的對吧?」


「答應啦…人家什麼都答應就是嘛…」


我急得都快要哭出來了,小穴的淫水早就流個不停,偏偏就是被牛郎弟弟弄得無法滿足的。


現在不管他的要求有多過份,我想我都要忍不住答應他。


「可是啊,一下子額外加了這麼多服務,我們怕姐姐會反悔,所以規矩上我們要請姐姐的朋友同意你的加購,才能繼續服務的呢~」


說着,牛郎弟弟就已經從我的包包裡翻出我的手機,讓我找出同行的閨蜜的電話就直接撥打了過來。


「喂?澄澄怎麼…嗯啊~等一下啊,澄澄怎麼突然打電話過來了?」


不知道閨蜜有沒有被同樣的欺負,但從聲音聽得出來,她肯定也在跟服務她的那個牛郎在親熱着。


「沒、沒什麼啊呀…就是、就是加購了點小服務,說是要得到你們同意才能確認下單…所以你就先同意啦…」


在我講話的時候,牛郎弟弟還是一直用指尖跟舌頭同時挑逗着敏感的小穴和豆豆,弄得我聲音都快要忍耐不住。


我都只能努力的壓着聲音,深怕被閨蜜發現我快要被他弄到高潮的。


「欸~什麼小服務啦?還要同行人同意的,快點告訴我嘛~」


沒想到閨蜜竟然還打算問下去,我都可是急得快要哭出來了。看到這樣的情景,牛郎弟弟都壞壞的在笑着。


「就、就等下啊…等下再告訴你啊呀~總之你就先同意嘛…」


牛郎弟弟在我講電話的時候,都沒有停下挑逗,反而還弄得更激烈,害我的聲音都快要壓不下去的。


「神神秘秘的,算啦同意啦,你等等要告訴我啊~」


得到閨蜜的同意後,我匆匆掛了線,深怕再讓她聽下去,就真的會被聽到我忍不住的呻吟聲。


「姐姐很乖呢~那麼就請在10秒之後好好享受高潮呢~」


牛郎弟弟輕輕親吻着我的耳朵,語帶挑逗的在我耳邊小聲說着。


在得到了閨蜜的同意後,他便開始更激烈的在揉搓着豆豆,同時摳弄着小穴裡的敏感點。


「10…9…8…7…6…5…4…3…2…」


「2…2…2…」


牛郎弟弟重覆的數到了2就停下來,指尖輕輕地磨蹭着敏感點,我都忍不住在他的懷裡呻吟着,一副哀求的樣子想請他快點讓我高潮。


「拜、拜託讓我…高潮嘛…」


我已經要忍不住了,只能紅着的求饒。


「這次不是公司的規矩,只是弟弟的喜好,要是姐姐能說一下,自己是連10秒都忍耐不了的雜魚小穴的話…」


牛郎弟弟一邊說着,指尖一邊抵着敏感點磨蹭了幾下。


「姐姐是…是連10秒都忍耐不了的雜魚小穴啦~拜託讓姐姐高潮啊啊呀~~」


聽見我乖乖的說了出口,牛郎弟弟也終於把最後的2秒也數完,指尖激烈地在小穴裡摳弄着我的敏感點。


忍耐了那麼久,我終於忍不住的將他抱得緊緊的,享受着他靈活的指尖在小穴裡摳弄個不停,激烈地洩了出來。


牛郎弟弟故意在我面前舔了舔手上我的淫水,靠到還在激烈地喘息的我的身邊,一邊吻住我的耳朵,一邊輕輕撫摸着我剛高潮過還很敏感的小穴,小聲的問:


「姐姐滿意這個小服務嗎?以後還要弟弟繼續為你服務嗎?」


他的指尖在豆豆上輕輕地畫圈,弄得我不爭氣的又一次濕透了。


被拿捏得死死的我,只能紅着臉別過頭去,小聲的「嗯~」了一聲。


牛郎弟弟高興的將我攬得更緊,指尖也不斷的繼續挑逗着,朝我耳朵裡吹了一口熱氣,對我說着:


「下次就是指名,可是要加價了喔~」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