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晚會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快要到萬聖節的時候,粉專忽然接到一個神秘的邀請,讓我帶上朋友一起出席萬聖節的變裝晚會。

 

雖然看起來是有點可疑,不過看到舉辦的地點是比較有名而且人流比較多的地方,所以應該也不會是什麼危險的東西 (小孩子不要學習),說邀約了云云醬和檸檬陪我一起出門去。

 

我們三個女生約好了一起去裝扮一下,換上了有點萬聖節氣氛的女巫服飾,然後依照邀請上寫的要求戴上了面具就進場了。

 

「看來就是很正常的晚會嘛,還有很多酒喝,而且也有很多…帥哥啦~」

 

出示了邀請函,我們立刻就被帶到了佈置好的座位上坐了下來,侍應也很快就為我們送上了歡迎飲料。

 

而我們當然趁着這時候,也偷偷瞄一下來參加的人。雖然所有人也戴上了面具,但隱約還是看得出面具下有着一張好看的臉,而且還有的都已經露出了大肌肌來。

 

看到都很多人在晚會熱舞着,不過因為我們都不是那種敢去主動的人,所以也只有坐在位子上,偷偷看着參加的帥哥。

 

就在我們還在偷看的時候,突然就有一個身穿吸血鬼服飾的男生走了過來,拿着酒杯坐到我們面前。

 

「三位可愛的女巫,可以讓我請你們喝一杯嗎?」

 

那個男生的臉即使藏在面具下還是讓人感覺得到帥氣,而且還很友善溫柔地邀請我們一起喝酒。

 

接下來的時間我們都跟他聊得很開,當氣氛很好的時候,帥哥吸血鬼更邀請我們逐一出去跟他跳舞。

 

「去吧去吧~感覺很好玩嘛~」

 

我和檸檬都鼓勵跟他聊得最熱鬧的云云醬先去跟他跳舞去,吸血鬼帥哥也很配合的已經站了起來牽着云云醬的手帶她進到舞池去。

 

吸血鬼帥哥一手攬在云云醬的腰上,一邊慢慢地跳着舞,一邊頭都靠了在云云醬的耳邊,輕輕親吻着耳朵的同時又在說着悄悄話。

 

「小女巫云云真的很可愛啊,親一親耳朵臉都已經紅了吧。」

 

吸血鬼帥哥貼在云云醬的耳朵上輕輕親吻着,還不時往耳朵裡吹着氣,云云醬身子即使被攬着還是忍不住靠在他的懷裡微微顫抖。

 

「不、不行嘛~耳朵太敏感啦~」

 

云云醬縮着身體,就算戴上了面具還是擋不住被吻耳朵吻到紅紅的臉。

 

「那我們看看云云還有哪裡更敏感吧~」

 

云云醬的身體都被吸血鬼帥哥緊緊抱住無法走開,只能任由他慢慢地從耳朵往下吻,每吻一下云云醬都忍不住抖了一下,一直被吻到脖子去。

 

吸血鬼帥哥還用力的在云云醬脖子上深深吻着,吻得都在脖子上留下了吻痕。

 

「不行啊呀~在脖子上種草莓太犯規了啊~」

 

吸血鬼帥哥不停朝着脖子吻着,撩得云云醬都忍不住在舞池裡小聲的呻吟起來。幸好音樂聲都把呻吟聲掩蓋了,才沒有被其他都在跳舞的人發現。

 

「如果我說,我是真的吸血鬼的話會不會更犯規呢?」

 

吸血鬼帥哥繼續親吻的時候,突然就露出了尖齒,輕輕往云云醬敏感的脖子咬了下去。

 

「不、不行啊~那、那太…敏感了啊…」

 

本來就已經被吸血鬼帥哥吻着撩得很敏感的云云醬,被他這樣一咬下去,身子就像軟了一樣無力的靠在他的懷裡,嘴裡都發出了小聲的呻吟。

 

「沒關係喔,云云現在就放心的把身體交給我吧。」

 

吸血鬼帥哥靠在云云醬的耳邊小聲說着,聲音就像命令一樣傳進了腦袋去,云云醬身體都開始不自覺乖乖的聽話,手扶在他的胸膛上,主動踮起腳尖向吸血鬼帥哥索吻。

 

吸血鬼帥哥當然也不客氣,低下頭吻住了云云醬,輕輕咬住她的唇深深親吻,靈巧的指尖卻在云云醬無法反抗的時候慢慢順着身體滑到兩腿之間,撥開了女巫服飾的裙子,在黑暗中悄悄隔着內褲撫摸云云醬的小穴。

 

「云云現在說一下自己想要什麼吧?」

 

靈巧的指尖按在小穴口,吸血鬼帥哥從和云云醬的舌吻中抽出了舌頭,雙眼還是帶着魅惑的氣息引誘着云云醬。

 

「想、想要被你玩弄到高潮…」

 

云云醬就像是被催眠了一樣,連平常不敢說的話都很自然地說出口了,主動貼到吸血鬼帥哥的胸膛上輕輕磨蹭,渴望着他繼續欺負早已濕透的小穴。

 

「那云云之後要好好為我服務才可以呢~」

 

才剛說完,指尖就已經鑽了進小穴裡,抵着敏感點激烈地摳弄起來。

 

「知、知道了嗚嗚!」

 

在敏感點突然被進攻摳弄的那一刻,吸血鬼帥哥及時吻住了云云醬的嘴,才沒有因為刺激而忍不住在舞池中叫了出來。

 

吸血鬼帥哥的指尖完全沒有放過云云醬的打算,在她無法叫出來的時候一直不停激烈地摳弄,淫水都滴落到舞池中央。

 

「還不可以呢,云云醬要忍耐住啊。」

 

吸血鬼帥哥的命令傳到腦袋裡,明明小穴已經敏感得隨時也能高潮,但就是無法達到高潮。

 

快感不停傳遍了身體,但意識因為吸血鬼帥哥的命令而還在努力忍耐,無論他的指尖怎樣繼續在敏感點上激烈地摳弄,云云醬也只能停留在高潮的邊緣。

 

「云云知道要說什麼嗎?」

 

吸血鬼帥哥用指尖抬起云云醬的下巴,魅惑的眼睛看着云云醬雙眼問着。

 

「我、我會聽你的任何命令…請、請讓我高潮呢…」

 

云云醬看着吸血鬼帥哥的眼睛,毫不猶豫地就說了。

 

「那麼現在就盡情去吧。」

 

吸血鬼帥哥的批准一說出來,隨着他的指尖激烈地刺激着敏感點,云云醬再也忍耐不住,直接靠着他的胸膛,在舞池中央激烈地洩了出來。

 

要不是被吸血鬼帥哥緊緊抱着懷裡,云云醬大概都已經直接腿軟得跪了下去呢。

 

「那麼,現在就要幫我把你的朋友也帶過來了吧。」

 

等云云醬稍微從高潮中恢復過來,吸血鬼帥哥就靠在云云醬的耳邊,小聲地命令着。

 

「知道~」

 

云云醬呆了一下,即使身體還在因為剛高潮過而敏感得不行,還是拖着腿軟的身體慢慢往我們的位置走來。

 

「寶貝們也要一起來跳舞嗎?」

 

聽從吸血鬼帥哥的命令,云云醬回到座位去呆呆的問。

 

「也是可以喔~可是澄澄剛剛說看到一個很像L君的人,就跑過去了啊…」

 

那時我剛好跑開了,只剩下檸檬在座位,所以不禁有點猶豫到底應該跟云云醬一起過去,還是先等我回來的。

 

「寶貝快來嘛~」

 

不等檸檬繼續考慮,云云醬已經拉着檸檬的手要帶她一起到舞池去。

 

檸檬就這樣被云云醬帶到舞池去,直到碰上剛才的吸血鬼帥哥,云云醬就直接投入到他的懷裡。吸血鬼帥哥一把攬着云云醬的腰,抬着下巴給了她獎勵的吻。

 

「云云很乖啊,真的把朋友帶過來了呢。」

 

還沒理解發生什麼事的時候,兩三個跟吸血鬼帥哥打扮相似的男生開始走進舞池向檸檬她們靠了過去。

 

「檸檬也跟云云一樣好好享受就好啊。」

 

不等檸檬反應,他們就已經將檸檬夾在中間不讓她離開,其中一人更吻住了檸檬的嘴讓她無法呼叫。

 

「嗯…不、不行啦…」

 

吸血鬼熟練的親吻技巧把檸檬吻得意亂情迷,身體都開始放軟任由他們抱着無法反抗,眼看要得逞了吸血鬼都慢慢從嘴巴吻到脖子去。

 

突然一個男生跑了出來將包圍檸檬的吸血鬼都推開了,一把拉住了檸檬的手就將她帶離了舞池。

 

那個男生拉着檸檬一直跑,跑到燈光比較昏暗的角落去,才終於停了下來。

 

稍微遠離了那群吸血鬼,檸檬的意識也稍微變得清晰了點,但還是未能理解眼前的情況。

 

「剛才的到底是…」

 

「噓…不要出聲,他們都在找你呢。」

 

男生一把將檸檬壁咚在角落上,手掌掩住了她的嘴巴,這時檸檬的眼角才瞄到了剛才的那群吸血鬼都一直跟着他們跑到了附近來了。

 

男生一直在高大的身軀遮擋住檸檬,被他壁咚着的時候,檸檬都感覺到他的胸肌要貼了過來,他緊張的心跳聲都伴隨着野性的氣息傳了過來。

 

「那、那個…你的好像要…」

 

除了男生的胸膛,檸檬還清楚感覺到,他下邊的那根同樣興奮得要貼到身上來一樣,羞紅着臉的小聲提醒着。

 

不過男生早就緊張得只能顧及越走越近的吸血鬼,根本沒辦法分神來。

 

眼見吸血鬼逐一查看着他們身邊的人,男生和檸檬都快要被逼得沒辦法的時候。

 

「抱歉要得罪了。」

 

男生帶點抱歉的說,檸檬就突然被他抬起下巴,直接吻住了唇。

 

他熱情又帶點粗野的吻住檸檬,舌頭卻靈活的鑽進嘴裡,和檸檬一直交纏在一起。

 

「嗯…這、這樣…」

 

突然被吻住的檸檬完全說不出話來,男生激烈的擁吻也讓她無法反抗,只能任由他壓在牆上,緊抓住手腕不停親吻。

 

檸檬被他熱情的舌吻都撩得身體不禁有點興奮,忍不住在扭動着,偏偏卻抵不過他高大的身軀,根本無法掙脫他的束縛只能乖乖被吻住。

 

幸好在他們這麼激烈擁吻的時候,搜索着的吸血鬼也就沒有靠過來查探,因而避過了一劫。

 

「他們…好像已經走了呢…」

 

吸血鬼也不知道走了多久,檸檬跟那個男生才終於鬆開了口,有點依依不捨的從對方嘴裡抽回了舌頭,面具下的臉頰都清楚泛着紅潮,彼此都興奮得好像清楚聽見自己的心跳聲一樣。

 

「嗯…嗚嗚嗚嗚…」

 

才剛剛鬆開口,男生突然就發出痛苦的聲音,無力地靠在檸檬身上,高大的身軀就將她都壓得緊貼在牆上無法動彈。

 

「你你你沒事吧?」

 

被他這樣緊靠着又無法離開,檸檬都只能扶着緊張地問。

 

「沒、沒事的,只是我、我的天性好像要忍耐不住了…」

 

男生痛苦的低聲呻吟,這時檸檬忽然覺得他好像變得高大了一點,胯下的熾熱好像也更緊貼了一點。

 

隨着體型的變化,本來戴着的面具也被擠得掉了下來,這時檸檬才看到他眼裡露出了像野獸一樣猙獰的目光。

 

「抱歉、隱瞞了我是狼人的事…剛剛吻過你,本來壓抑住的野性好像又被勾起了似的…」

 

男生一臉歉意,但身上的反應完全忍耐不住,一手就將檸檬的雙手扣住高舉在頭上,讓她無法隨意掙扎。

 

另一手隨便一拉,輕易地就將檸檬身上的女巫服飾拉下,抓住胸部一邊揉搓,一邊埋頭過去含住乳頭吸吮起來。

 

「不行!這樣刺激會忍不住叫出來啊呀~」

 

狼人男生無法違抗自己的天性,顧不上檸檬的反對,直接就含住了乳頭,肆意地吸吮起來,偏偏他的舌頭卻靈活得很,不停在敏感的乳頭上來回打轉,舔了一會乳頭都被他弄得已經硬挺了。

 

雙手被抓住高舉,乳頭又被這樣玩弄着,檸檬連掩住嘴巴也做不到,只能努力地忍耐着快感堅持不要叫出來。即使是身在這樣的暗角,如果被弄到叫出來的話,肯定也會引來其他人的目光,更別說在搜索着她們的吸血鬼了。

 

所以即使被狼人男生舔得越來越敏感,乳頭都已經硬挺得要受不了的樣子,檸檬還是只能努力忍耐住快感,身體顫抖個不停,依然緊緊閉着嘴,呻吟聲也只能悄悄的流露出來。

 

「拜託…讓我稍微發洩一下,我不想要在你面前變成最原始的樣子啊…」

 

狼人男生鬆開了含住乳頭的嘴,抬起頭看着檸檬,有點像狗狗撒嬌的樣子,近看着才發現可愛中也帶點帥氣。

 

趁檸檬專注看着的時候,狼人男生就直接吻了上來,又一次和她深情地舌吻起來。

 

而他早已硬挺的受不了的肉棒,也已經挺進兩腿之間,來回磨蹭着小穴。

 

「你也是為了救我才這樣,要是你的話,也不是不可以嘛…」

 

又一次的舌吻,等到再鬆口的時候,檸檬看着他可愛的臉孔,小穴也被他粗野的磨蹭得有點濕濕的了,便羞紅了臉,別過去不看着他小聲給予許可。

 

但是,即使別過了臉,還是被他輕輕捏住臉轉了回來,眼睜睜看着他野性的眼睛然後被吻住,而他的那根大肉棒,在得到許可後也慢慢地挺進到已經濕透的小穴裡去。

 

因為狼人男生在展露出本性後身型都稍微變高了,為了不讓檸檬太辛苦,他都直接抬起了她的一條腿,直接壓在牆上抽插個不停。

 

「嗯、不…不行嗯…太、太激烈了啊呀~」

 

一邊被吻住一邊被激烈地抽插,檸檬都無法好好呻吟,都被他的大肉棒抽插得叫得不清不楚的,即使雙手早已被鬆開,但隨着狼人男生抽插得越來越激烈,檸檬的手也只懂緊緊環抱在他的脖子上,一邊享受着他粗野的抽插。

 

「不行不行!真的要去了啊呀~」

 

幹到最後,檸檬的雙腿都已經被狼人男生抬了起來,乖乖的纏在他的腰上,任由他將自己壓在牆上,大肉棒每一下都激烈地往小穴深處敏感點頂撞個不停。

 

野性又充滿力氣的大肉棒激烈地抽插着,檸檬都被抽插得忘了要忍住聲音,只記得緊抱住狼人男生迎來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而在云云醬和檸檬各自跟吸血鬼帥哥和狼人男生激烈地纏綿時,我卻為了那個看起來像是L君的追着跑,但結果還是完全沒有找到,失望的只能先回到座位去。

 

這時我才發現,云云醬和檸檬都不在座位。

 

疑惑的我準備要去找她們,沒料到那個看起來很像L君的人這時就出現在我的面前。

 

「想知道朋友都去哪裡了的話就跟着我吧。」

 

他說完回頭就走了,為了找到云云醬和檸檬只好跟着他走了。

 

這個像L君的人將我帶到了一間特別佈置好的房間去,我依照他的指示,乖乖地坐在床上。

 

前面放置了一台電視機,等我坐好後,他也跟着坐了在我身邊,拿起遙控器將電視機打開。

 

「拜、拜託讓我高潮嘛…」

 

「不可以呢,剛才云云都讓朋友跑掉了,所以還不能高潮喔~」

 

畫面裡的吸血鬼帥哥的指尖靈巧地不停摳弄着云云醬敏感的小穴,但在聽到他的命令後,不管快感怎樣湧上,云云醬還是無法到達高潮,只能不停地顫抖着腿,游走在高潮邊緣卻始終無法達到高潮。

 

「我、我會更努力的…所以讓我高潮嘛~」

 

「云云要說到做到喔,不然下次就不止忍耐30秒呢。」

 

云云醬緊緊抓住吸血鬼帥哥的衣服埋頭在他的胸膛上,緊夾着腿,羞紅着臉的點了點頭。

 

「那麼現在就高潮吧。」

 

隨着吸血鬼帥哥的命令,還有他手指一直摳弄個不停,本來還在忍耐的云云醬再也忍不住,激烈地洩了又洩的。

 

但是沒有讓我看到後續,電視機上的畫面又跳轉了。

 

這時畫面上出現的是檸檬。

 

她手扶在牆上,微微翹着屁股,而身後的狼人男生則緊緊抓住了她的腰,挺着大肉棒每一下都激烈地往深處頂撞,頂撞得檸檬都只能踮起腳尖任由他抽插着。

 

「不、不行啊…不要這麼激烈的頂撞這裡啊…」

 

狼人男生的大肉棒抽了出來,然後又再深深地往檸檬的敏感點頂進去,頂撞得她雙腿都要軟了,只能無力的扶在牆上,努力地壓下呻吟聲。

 

但是狼人男生像是完全按捺不住自己的獸性,不管檸檬怎樣求饒,還是抽插得越來越激烈,幹得檸檬淫水直流。

 

「真、真的不要再頂、頂撞那裡啊呀~又又又要不行的啦啊呀~」

 

大肉棒抽插得越來越激烈,檸檬試着掩住嘴巴也無法忍耐住聲音,在暗角裡狼人男生像是盡情地發洩一樣抽插個不停,而檸檬也被他幹得洩了又洩的,激烈的啪啪聲跟呻吟聲都在晚會的暗處迴響着。

 

「小騷貨看得很入神啊,就這麼喜歡看朋友色色嗎?」

 

聽到男人的聲音時,我才意識到他的手已經摸到了我身上來,攬着我一手揉搓着胸部,另一手也掰開了我的腿,撩起了我的裙子隔着內褲輕輕撫摸着小穴。

 

我想要反抗,卻發現身體完全不受控制的完全無法反抗,只能任由他的指尖熟練的挑逗着乳頭和小穴,弄得我的身體都熱燙起來。

 

「你、你到底是誰啦…怎麼會跟L君那麼相似啦…」

 

我已經無力地軟癱在男人的懷裡,他的指尖來回撥弄着我的乳頭,撥弄得乳頭都忍不住硬挺起來;而進攻着小穴的手,更直接將內褲都撥開了,指尖輕輕在豆豆上揉弄,刺激得我都小聲的叫了出來。

 

不過在他聽到我的提問時,就停下了動作,把戴着的面具都脫了下來,而他露出的樣子,確實就是L君。

 

「你不會以為我真的就是他吧?我只是幻化你心目中那個最會聽他的話的人啊。」

 

假的L君頭上慢慢顯現出一雙惡魔的角,L君的臉也慢慢變成另一張雖然不同,但還是同樣帶着壞壞氣息的臉。

 

「不用掙扎了,你的身體只需要好好放鬆,然後乖乖聽話就好了。」

 

惡魔的聲音鑽進了腦袋,本來已經被他挑逗得無力的身體更像是完全無法反抗,軟軟的依傍在他的懷裡,任由他肆意的挑逗和玩弄,小穴都不禁開始濕濕的了。

 

「果然小騷貨真的很色氣,不枉我都特意準備這個晚會,終於能好好吸取你的色氣了。」

 

還沒有理解到惡魔的話,他都已經直接吻了上來,舌頭都鑽進我的嘴裡和我交纏在一起。

 

惡魔輕輕吸吮着我的舌頭,我感覺到身體的力量也好像被他吸走了一樣,每被他吸吮着,身體都更軟癱無力的倒在他懷裡。

 

而惡魔的指尖都在一邊揉弄着豆豆的同時,一邊插入到小穴裡去摳弄着,弄得淫水早已流個不停。

 

看我都已經像是被馴服了一樣,惡魔開始將我抱起坐到了他的大腿上,他那根早已硬挺起來的大肉棒貼了在小穴口來回的磨蹭着,淫水都把大肉棒沾得濕濕的了。

 

「好不容易等了那麼久才終於能把你這小騷貨引出來了呢,今天可要讓我好好享受一下啊。」

 

面對完全無力反抗的我,惡魔當然也不會客氣,把我抱了起來,直接讓大肉棒頂了進濕透的小穴裡去。

 

「啊啊啊~不…不行啊呀…」

 

身上力氣全無,即使被惡魔的大肉棒撐壞了,我也只能發出有氣無力的呻吟聲。

 

惡魔卻毫不在意,都盡情地把我當作他的飛機杯一樣,激烈地抽插個不停。

 

「不行了不行了…那麼激烈,會壞掉的啊呀~」

 

我小聲的求饒,轉眼都已經被他激烈地操幹的啪啪聲,還有我被他幹得忍不住呻吟起來的聲音掩蓋。

 

而這時惡魔故意再一次把電視機打開來,畫面上播放的,分別是云云醬和檸檬各自被吸血鬼帥哥和狼人男生抽插着的樣子。

 

「小騷貨看着朋友是不是特別興奮了?還真是個小變態呢~」

 

惡魔一邊抽插,一邊靠到了耳邊小聲對我說着。他的聲音就像擁有魔力一樣,只是聽到了他的說話就變得更敏感了,淫水都早已流個不停的。

 

我連反駁的力氣都沒有了,雙腿直接被他掰得更開,每一下往上頂撞,都頂撞到了小穴深處的敏感點去,刺激得我好幾次都忍不住要去了。

 

這時,惡魔故意把我轉了過去面向着他,明知道我都快要被頂撞得高潮了,偏偏就在這種時候抵在我的敏感點上輕輕磨蹭,就是不讓我高潮。

 

「小騷貨想高潮的話也可以自己動啊。」

 

惡魔這樣在我耳邊輕聲的命令,明明已經被吸光了力氣還是努力地在他身上擺動着腰,讓他的大肉棒慢慢磨蹭着。

 

但是這樣有氣無力的擺腰又怎麼能幹到高潮?大肉棒不停在小穴裡磨蹭,就只有讓身體變得更敏感,更渴求他激烈的操幹。

 

「怎麼了?很想要高潮啊?」

 

惡魔像是看穿了我的想法,貼着我的耳朵小聲在問。

 

我臉都紅透了,在他身邊「嗯」了一聲,腰都慢慢地在扭動着,悄悄渴望着被惡魔更激烈的抽插。

 

惡魔一把將我攬緊,大肉棒都往小穴擠得更深入,戳在敏感點上都要戳得我差點去了的說。

 

「小騷貨要拿什麼來交換高潮呢?」

 

惡魔壞壞的笑着,大肉棒一直在敏感點上戳個不停,就是不輕易讓我高潮,故意地逗着我玩。

 

「會乖乖聽惡魔的話啦~所以拜託讓我高潮嘛啊啊啊呀~」

 

我才剛說完,惡魔就一把抓住了我的腰,大肉棒深深的頂了進來,完全不管我是不是敏感得被頂撞到去了,都繼續抓着我激烈地抽插着。

 

「不行了啊真的又要洩了啊呀~」

 

惡魔激烈的抽插着,幹得我都只懂環抱在他的脖子上,一直呻吟個不停。

 

「那麼小騷貨就記得要努力變得更色氣,讓我能有更多能量能吸收呢。」

 

惡魔吻住了我,一邊激烈地抽插着讓我高潮不斷,一邊把我的能量全都吸乾淨了。

 

隨着惡魔射出熱燙的精液,我又再一次高潮了。

 

在不斷的高潮和被吸光了能量之後,我都無力地在惡魔的懷裡昏睡了過去。

 

等到再次醒來的時候,我和云云醬還有檸檬都躺在酒吧的沙發上,眼前都放滿了酒瓶。

 

是萬聖節喝太多醉了嗎?

 

我們三個人都想不起來,不過腿軟的感覺,還是伴隨着我們呢。

小騷貨的性愛日常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