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為了星星兒得不到立刻處理的投訴而出現星星兒的壓力大,到底是那一方的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搞不好,這問題真的無解。

因為,星星兒的內心尺,必然比地球人嚴厲許多。

像是,星星兒見到有學生的傘沒有放到雨傘套,就直接放在地上,造成星星兒不斷告狀、情緒失控。

甚至,完全無視老師的提問,不斷要求現在就處理。

那麼,是那一方出問題?

馬太福音第7章第4節:你自己眼中有樑木,怎能對你兄弟說「容我去掉你眼中的刺」呢?

基本上,星星兒的內心尺,不斷找老師投訴,甚至連小天使也無奇奈何。

因此,要問到我是那邊出的問題,我認為,是違規者。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5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星星發亮🌟是為了讓每一個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星星⭐️人生有時候會很難 世界也不會總是善良 你也許會暫時停下腳步 但你絕對不會忘記 曾經答應自己的話 就算失去一切 你也不會失去自己 你想要的人生 還有那個你想成為的人 你還有的那個夢想 你想要在愛裡 擁有的幸福 停下是為了再ㄧ次 傾聽內心的聲音 休息 是為了走更長更遠的路 你會迷網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4-01-12
買下一顆星星並命名為「五條悟」:我到底看了三小?這篇文章不提供買星星的教學,也不鼓勵你買星星,我要說的是:「我到底看了什麼?」 某推特使用者說只要他文章的按讚數超過五千,他就會買下一顆星星並將其命名為「五條悟」。而最後按讚數真的超過五千了,他也兌現承諾真的買下一顆星星並命名為五條悟,還秀出了證書以茲證明。
Thumbnail
avatar
巴洛克大叔
2023-09-26
我為他折了一萬顆橘色紙星星國二那年,我喜歡上了高一學長,我都叫他「螢光橘」,因為他經常穿著螢光橘色的球鞋,在籃球場上特別顯眼。 剛好朋友的姐姐和螢光橘同班,而且她跟螢光橘交情不錯,所以當朋友得知我喜歡螢光橘之後,就時常把我拖去他們班教室。她找姐姐聊天,而我趁機偷看螢光橘趴睡、玩手機、跟朋友打鬧。 久而久之,他好像注意到我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9-08
他成為了天上的星星,不是殞落,而是守護我們。日前最震驚的消息,讓有在追蹤KPOP界的粉絲們,不管是迷妹、迷弟或媽媽粉,想必我們都知道了這令人難過且不捨的訊息。歐巴,已成為了天上的那顆星星...
Thumbnail
avatar
只想活在書堆裏
2023-04-21
不要為了讓星星閃耀而黯淡了自己的光會死掉吧,我想到的第一人是媽媽,她會難過嗎?我不想抱著遺憾死掉,我原諒妳,也請原諒我吧。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1-12-29
為了建築物裝修安全而舉辦的【室內裝修工程管理】證照考試-消防案例檢討有感近日火災及地震頻繁,希望大家都平安。建築物安全一直是個不可忽視的問題,不論是在住家還是商業空間都一樣! 【(12600) 建築物室內裝修工程管理】乙級技術士證照考試,始於2004年,在此之前有3場影響消防法規重大的火災值得注意。
Thumbnail
avatar
NANA 2.0
2021-10-30
為了繼續長高而停止女孩生理期的韓國不可思議現象「韓國人對外表的重視,不光是臉甚至連身高都不放過」 然而對生長期的孩子施予荷爾蒙抑制劑? 韓國政府的新冠肺炎救助金可用在整形上? 韓國對整形的社會風氣值得我們深思...
Thumbnail
avatar
波波先生
2021-02-22
為了民主扶植自己的敵人,敬李登輝台灣民主史上有兩個人,把民主看得比自己、比政黨的前途更重要,願意在有機會大權獨攬時,卻釋出善意甚至資源來扶植反對黨。一個是李登輝,一個是他的愛徒蔡英文。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0-07-31
不認識真的可惜了,泰國 5 位新星插畫設計師曾經有個朋友說她每次去泰國一定會找機會去逛市集,同時請擺攤畫插畫的設計師幫她畫一張~因為價錢公道,畫功又厲害!對~就如同朋友感受的一般,泰國的新興設計師以及藝術家就是如同春筍一樣冒出來,在一般的市集裡,在藝術大學裡蓬勃興盛著。
Thumbnail
avatar
Jampa Chang
2019-03-09
<p><strong>你成為了定律,我放棄了時間 ‖ 說一個《行星》的故事</strong>&nbsp;</p>這是聽完理想混蛋的歌《行星》後,潦草記下的碎語,和一個想分享的故事。你的生命裡也有一顆守護著你的行星嗎?抑或、你正是那默默守護著一顆恆星的行星呢?
Thumbnail
avatar
踅踅 chercher
201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