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最近,在主裡挑戰的視譜練琴,有主陪伴,就是不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最近練的視譜,昨天聽小荳荳說,需要長時間的練習。

反而,我在視譜時,主就有協助。

我才理解,我的手形變形了。

因為,自然就好。

對我而言,知道阿巧選護理系,在練琴時,佔用不少時間而不禁掛念

最近的一次,是阿巧和精通三樣樂器的弟兄進行一同服事主。

那弟兄,選小提琴。

如此一來,阿巧在預備司琴的過程,精通三樣樂器弟兄有陪她練琴和合奏。

因為,小麗長老的預備領會,也有考量到阿巧的學習護理系,包括為了記住藥物英文名、醫囑等,而需要增加單字量。

我想,要阿巧記自閉症的英文診斷名,是小意思。

但,要阿巧記〝自閉症譜系障礙〞的英文診斷名,反而使阿巧感到頭發漲。

我想,小麗長老在預備聖歌時,也有考量到。

因此,到目前為止,阿巧的司琴有順利,沒有失誤,想必,我會這麼勤練視譜,有部分,是來自阿巧的回饋。

然而,我在想,在手形的活用,也有順利。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4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閉症者的出路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4會員
1.2K內容數
這是關於自閉症者的安置和就業的兩條路問題,在這之前,大多為了有個人的生活費,通常以進入職場為主。問題是,在台灣的大部分職場環境,是對自閉症者不利的,因此,自閉症者容易有職場霸凌的危機。所以,在選擇安排自閉症者的安置機構,往往無法進去。因此,這是需要解決的社會問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最近在銀行工作遇到的奇葩客戶分享最近在銀行工作時遇到的奇葩客戶,展示了奇葩客戶的行為和對應的處理。文章中描述了和客戶A、客戶B、客戶C的互動。在工作中遇到這樣的客戶,強烈建議應該做好心理疏導。
Thumbnail
avatar
莫名不騎廟
2024-01-27
『彩虹七號行動1/18』我最近在關注的幾件事,預期中主力的計畫藍圖簡單談談我最近在關注的重要標的,順便談一下主力的計畫
Thumbnail
avatar
平凡睡公子
2024-01-18
「免費個人私訊主題占卜」22. 自己對於最近的煩惱在糾結什麼?有別於很大眾很普遍的大眾占卜,老師會傾向個別占卜服務,因為除了隱私之外,重點是這樣可以才能讓大家明白自己的問題要如何面對。 所以要參加的人可以至instagram:duotarot 私訊老師,收到訊息最慢一個星期內會回覆您的問題。如超過一個星期記得提醒喔! 然後說明自己是從方格子看到活動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10-05
最近在報名照服員的職訓忘記是哪個契機 最近在報名照服員的職訓 有上過職訓的應該都知道 職訓前會有一個甄試
Thumbnail
avatar
歐歐是隻黑色卯咪
2023-09-09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avatar
We Are Young Family
2023-05-15
最近在想網路行銷的第一步該做甚麼好?  預備工作也做一陣子了,而且年後也是很多人換工作的時候,也有在想著要不要跟風一下XD 跟著這波一鼓作氣跟著換,前往網路行銷業呢?!   蠻猶豫的,畢竟疫情期間換工作真的蠻難找的… 而且又沒有相關經驗,隨隨便便就去面試感覺很快就會陣亡(履歷列出來都不是網路行銷相關的,真的完完全全是跨行>< 真的是想
avatar
森森
2021-03-16
最近在讀的書說書人的高中學生推薦一位很酷的地理老師張佩瑜,她出了好幾本手繪旅行的書,每年暑假會一個人以背包客的形式出國。 翻開《祕魯‧玻利維亞手繪旅行》,看到了熟悉的地名、場景、食物,回想到環遊世界時在南美的風景。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0-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