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訝異的,戀風草居然被贊助??感謝您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今天收到通知,通知我被贊助了。第一筆,太驚訝了,真感謝。

.

因為方格子還沒沙龍化之前,還可以很容易看到我寫過的文字,希望大家可以贊助。但是,沙龍化之後,連我自己都看不到這一段贊助文...如下

.

*

這裡是「戀風草青少年書房」的方格,歡迎利用方格子的「贊助功能」,贊助獨立書店,贊助青少年書房!
您的贊助讓戀風草能夠持續推動青少年閱讀活動。為孩子把握最後一絲微薄的機會,讓他們在一生中還有喜歡書籍的可能性!

*

.

其實實體書店們,大家都經營的很辛苦,但,台灣民間力道很強勁,很多書店主都各顯神通,將各地的實體書店經營得有聲有色。

我是佛系經營法,不會特別宣傳,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推薦優質好書(例如文章分類中的為孩子推新書,或為孩子推好書)、舉辦青少年文學獎、開讀書會桌遊活動等。最近流行的「擺攤」、「出攤」我就興趣缺缺。

.

賣書?機率就不太高了。不少人會看著我們推薦的書單,到博客來買書。我們都欣然接受(並鼓勵,因為閱讀推得動,就是值得欣慰了)。畢竟我們的折扣數比博客來少太多。人往便宜處去,是合理且正常的。

.

所以,常常聽到某家書店暫時休息。但是,別當心,新書店也是一直開啟中。

要說的是,感謝贊助我們,支持我們。也請到獨立書店買書,支持實體書店。

感謝您。






分享一些有的沒的。歡迎大家來LD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