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經營] 關於贊助回饋,我能給的...

2023/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初開設方格子帳號,其實就很單純想系統性地整理自己的文章,有個動機強迫自己更新、強迫自己把零星的想法凝結成可以公開發佈的文章。沒想著收益,說真的對於科普這件事,有人願意看且得到一點點收穫,就已經是莫大的回饋了。

隨著半年來的書寫,加上方格子推動的數位商品,可能也伴隨年齡增長及友人經驗分享,對於經營自己這個小小的平台,一點一點出現多一些的想法。原有的都不會變,初衷尚且如此,不過關於贊助回饋,今天蹦出了一個突發奇想。

最初看到數位商品的計畫就在思考自己能給什麼?系統性的教材對我來說可能太沈重費時,相對而言,我擅長的好像是比較抽象或個案式的觀點回饋,以及聆聽。這種事要放上商品掛賣實在有點自慚,不過作為贊助回饋:一個我自己都不知道為何有網路上的陌生人願意投注金錢在我身上的小小的回報,我想應該還是喜歡我主要書寫的幾個類型主題吧?

於是我想,如果真的願意打賞,我也不想無償收受,歡迎直接來信到:[email protected],讓我知道您是哪一筆贊助、因為什麼理由或主題類型才起心動念,對這個主題有任何疑問或純粹想討論聊聊,我都很願意交流跟分享自己的所學和經驗。

目前板上主要的文章應該還是以:音樂、ESG、文化研究、ACG、閱讀為主,加上一點點的影劇心得。不管您是想要歌單分享、追番或追劇清單、書單、ESG的議題討論或工作經驗、人文科學相關的學術研討,甚至生活上有些小問題需要找人聊聊(但這部分我還是建議諮詢專業,我可以給朋友很中肯的建議但對陌生人我會顧忌自己去脈絡化的判讀),都歡迎讓我知道~以目前的打賞數跟頻率應該都還負擔得起這種一對一的小交流~

最後也再次真心感謝,每一個願意點進來看我的文章的每一個人,也誠心希望這些文章能讓你們開心、舒服、或得到些什麼。

raw-image


69會員
169內容數
聊聊音樂、ACG、文化、ESG、閱讀,還有無法歸類的靈光乍現。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