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到處走/鏈鋸人期間快閃店/台中新光三越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鏈鋸人出沒新光三越啦!! 在上禮拜天氣回溫時終於久違的出門逛街,之前收到新光DM就已經鎖定好要去鏈鋸人快閃,原本想要過年去參觀後來想到過年人潮應該很多,所以就提前去看囉!


快閃活動位在新光10樓,乘坐手扶梯上樓往右看就可以直接看到超大隻波奇塔!! 當我一看到波奇塔我整個人超級興奮的,時機也很剛好那時候沒什麼人,我可以完整拍下波奇塔。

raw-image
raw-image

鏈鋸人角色裡我最愛的就是波奇塔,我之前有在公仔專題裡開箱過兩隻波奇塔公仔。

raw-image
raw-image

門口前方直接擺出一堆波奇塔娃娃軍團吸引我的目光,真的好想把每隻都抱回家❤️。除了原本的橘色外,這次還有黑色限定款波奇塔娃娃出現,不管是哪種顏色每隻都好可愛。

鏈鋸人周邊商品

鏈鋸人周邊商品

波奇塔吊飾

波奇塔吊飾

鏈鋸人公仔

鏈鋸人公仔

行動電源

行動電源

我真的覺得那天很幸運,因為去的時間已經是晚上了可是店裡人潮不多,反而可以讓我拍好多照片分享給大家! 現場周邊商品眾多以波奇塔為主。有娃娃、吊飾﹑行動電源、滑鼠墊、角色立牌等等。

波奇塔存錢筒

波奇塔存錢筒

波奇塔隨身碟

波奇塔隨身碟

現場還有波奇塔的存錢筒及隨身碟,那個隨身碟一直吸引我的目光,小巧的波奇塔真的有夠可愛,而且我一直打算要買一個隨身碟來用,就讓我看到這個造型(根本就是要我乖乖交出錢包ww)。

波奇塔吊飾

波奇塔吊飾

吊飾同樣以波奇塔為主,一樣有橘色、黑色兩種。另外還有限定特賣的鏈鋸人吊飾,就是男主角淀治變身成鏈鋸人模樣的那顆頭,不過是Q版的模樣蠻好看的。

raw-image
raw-image

現場還有拍貼機、姓名貼機、角色卡片機、扭蛋。機器部分一次花費為:50元,扭蛋機價格則不同,當我看到角色卡片機我的錢包已經不知不覺出現在我手上了!(真是太可怕了),卡片機共有10款精選角色卡片隨機出一張。我最後是沒有抽,因為我很想要波奇塔的卡片可是又怕抽不到。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還有三個布景提供打卡拍照,每次去快閃不管有幾個布景就是要把他拍好拍滿!!

raw-image

這次快閃周邊商品大部分都是波奇塔為主,對於像我喜愛波奇塔的人就像是來到天堂一樣,但其他角色的商品就比較少了。不過還是值得來一趟,而旁邊正是史努比快閃店喔!能夠一次去兩場快閃店這一整天都能超開心!!


活動資訊

日期:1/23-2/21

地點:台中新光三越10樓天空劇場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46會員
12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