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自己有價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努力讓自己的成長,變得更有價值,努力,並不是追名逐利,或者成龍成鳳,不過是為了活得快意,體驗壹路橫沖直撞努力逼近目的地的充實和快感,不虛度人生。而成功是需要靠堅持來填充,靠夢想來維系,靠努力來支撐。在你有意識反省自己的時候,用力敲打自己,人生恍惚幾十年,莫留遺憾給自己。

1會員
32內容數
分享生活成長壓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芳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堅強的王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牛肉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的考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快樂的人只有看開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同理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做個人生贏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讓自己成為有利用價值的人前一陣子,有個很久沒有聯繫的同學與我聯絡,簡短的幾句言辭往返之後,我便四兩播千金的不再接下任何話荏了,默默淡出。因為簡單的互動就已經知道對方大致是來尋求認同與討拍的,只是以尋求協助作為包裝。 雖然之前曾說過不要給人免費的建議,但並非是說必須要當個斤斤計較的勢利眼或者自私自利的小氣鬼,畢竟,我亦曾經
Thumbnail
avatar
三十好幾
2024-04-14
讓自己有被利用的價值曾經有個朋友告訴我,每一個人都是「有價的」。也是,我大致能夠理解的是,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都是利益交換,情感關係亦然。再好的朋友,如果無法為彼此提供情緒支持,那麼關係似乎也不見得能夠成立。
Thumbnail
avatar
三十好幾
2024-03-06
塔羅反思#78|你為了讓自己有安全感,付出極大的代價嗎?今年八月起,女兒去上幼稚園了。 這幾周,她在面對分離時,常會對我說:「我不想去上學,因為我會想媽媽,我想永遠跟媽媽在一起。」或邊哭邊說:「媽媽,你一定要來接我下課喔!」 因此,每次回應時,我都在想著,我能如何增加孩子的安全感,而不是讓她感到被拋棄的威脅。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3-08-18
讓自己擁有核心價值故事是這樣的,A君公司最近來的一位新同事,對方風度翩翩、溫文有禮,相處平易近人,更重要的是,沒有交往對象。 A君一下就喜歡上了對方,總是在上班或是下班之餘,想方設法製造機會相處。 對方起初也和她談天笑語了一陣子。 但就在某天開始,
avatar
雲杉
2023-07-09
︱北京的秋天︱學習如何讓自己有尊嚴的老去北京最美麗的時節,大概就是秋天。 漫天的黃葉,舒適的天氣,是一個很適合散步的日子。 今天騎車帶點兒出門去吃午餐,順便也感受一下這秋天的氣息。 然後,一去到,就有點後悔了。 因為今天是周末,大家都出來拍照,本來沒什麼人的小巷子,突然都是人。 放棄我們本來要吃的餐廳,改去旁邊另外一家餐廳,人也很多,但比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太太在北京
2022-10-16
斷捨離掉失敗,讓自己有填裝好運的機會斷捨離掉失敗,讓自己有填裝好運的機會╱姚念廣 認真過生活的你,通常也容易對失敗耿耿於懷,不停地鑽牛角尖。 可是,當你把目光都聚焦在失敗時,本來能映入你眼簾等待你發現的那些好運,很可惜的將因此而錯過。 失敗已發生,除非有時光機,否則,你其實無法除去這個失敗的記錄,你需要做的是,把失敗當作是一次學習、是
Thumbnail
avatar
姚念廣
2022-10-05
"女性情感話題"寧可光榮華麗有價值的單身-也絕對不要屈就自己進入錯誤的婚姻與關係狀態!!(中)📷📷​ 在這個自由開明的時代 選擇單身並沒有錯-你更能全心擁抱自己的美好與不完美 但若是遇到不適合的渣男 更是蹉跎青春年華與高興時光~~~ 你的價值與美麗不需要透過別人來證明!! <案例三- 我就是想跟你玩而已-玩得起就來玩不起就掰掰> 做門市服務業的安倫因為輪班制 排班作息與休假不固定的她一直
avatar
Jennifer Song
2022-10-04
"女性情感話題"寧可光榮華麗有價值的單身-也絕對不要屈就自己進入錯誤的婚姻與關係狀態!!(上)📷📷​ 許多女人對於幸福的定義 不外乎就是嫁對老公生個孩兒做個幸福滿滿的人妻 但選擇結婚或是成為一個有男友伴侶的你 真的幸福開心嗎? 你確定你的人生有了另一半就從此走向美滿童話的過程與結局嗎? 其實單身有的時候比交往到爛咖更值得慶祝!! 📷📷​ <案例一> 對於眾多女生-我可是從來沒有主動過
avatar
Jennifer Song
2022-10-04
條件不好的人如何讓自己有吸引力?有些問題點說大不大,幾句話就講完了,但對一個人的人生可能很重要。今天這篇文章講的概念,對你可能幫助不大,但可以拿來幫助有需要的親友。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2-09-26
自己的價值要讓客戶了解是有被往上增加的價值有一次接上一個案件.是學齡前的雙胞胎3歲小羅莉.因為很難得與學齡前的小幼兒.所以為師的好好把握機會.在家長不在場時.好好與兩位小羅莉溝通了解一下(畢竟我的客戶都是已經”國小以上~有為青年想要進修的社會
Thumbnail
avatar
艾霓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