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再遇見 檳城x蘭卡威 Day4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今天要來分享青春再遇見之旅第四天的行程,前半天在蘭卡威,晚上則是回到檳城,廢話不多直接開始嘍~


•蘭卡威瑪景樟山(Gunung Machinchang)ATV

raw-image

這個行程原本是因為行程有空檔所以塞的,結果意外的很喜歡。位子在纜車附近,可以排在一起,我們是事先在Klook預定的,單人騎行是$805,雙人的話則是1008,行程大約一個小時,中間會有玩溪水的地方,可惜剛好碰到枯水期。

整體而言服務人員很親切服務很好,路線有趣刺激,而且還要免費的拍照服務,如果有興趣的人非常推薦!


•Crab Langkawi Farm and Restaurant

raw-image

騎完ATV後,因為大家肚子餓所以先來吃飯,選了網路上大家都很推薦的螃蟹餐廳。

raw-image

螃蟹有分大小隻,我們選擇的是六隻最小隻的,7馬幣/100g,分成奶油口味跟鹹蛋黃奶油口味的,我個人超級鹹蛋黃的,螃蟹肉鮮甜飽足,殼裡的糕也很多,還可以點炸饅頭配沾醬吃

raw-image

石斑魚則是17馬幣/100g,跟前一天在紅樹林點的相比,這裡的好吃非常多,沒有土味而且肉很Q彈


除此之外還點了大蝦子、海葡萄、炒飯炒麵跟炒青菜,東西都很好吃,加上飲料9個人總共吃了520馬幣(約台幣3640元),覺得是整趟旅程最喜歡的一餐!

raw-image

原本預計還要去纜車,但吃螃蟹吃太久來不及去很可惜,蘭卡威機場的免稅店都在行李安檢外面,記得現在外面買完再進去,我買了克蘭詩的熬夜霜比台灣便宜快1000元


•焜巴生肉骨茶

raw-image

晚餐吃的是肉骨茶,跟第一天的肉骨茶相比這間中藥味重很多,聽別桌問店家說可以加湯,結果我料吃的差不多後,麻煩店家幫我家他們說沒料了不能加🥲,所以要加湯記得留一點料才能加

raw-image

乾的話也會提供一碗湯,跟湯的比我覺得更苦一點,整體而言沒有那麼合我的胃口,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誇張


吃完飯後走走,剛好碰到有人在放煙火

raw-image

回住宿前去Sunshine Jelutong超市買一些糖果餅乾咖啡茶包回去


•住宿 Maritime Suite的Air bnb

raw-image

沒有放網址是因為這是我這次最不滿意的住宿,先說說優點,位子不錯離市區很近、可以看得到海景、有提供桌上足球跟KTV等設施

raw-image

缺點是實際上其實根本住不到九個人,只有提供床墊直接鋪在地上,而且廁所偏舊,我覺得人數大概四位可以考慮,但超過的話可能住宿品質就沒這麼好


以上就是第四天的行程,青春再遇見系列剩最後一篇,會盡快發上來,謝謝看到這裡的每一個人,你們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動力,我們下次見!

此專題著重在本人出國旅遊的體驗分享,會詳細介紹每日去的景點和餐食,以及旅途中各種大大小小的喜怒哀樂,加上整趟旅程的總攻略,讓每位讀者都能夠過我的文章身歷其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