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秀氣文靜的蘇蘇。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集:《073》個性親切直爽,會說中文的韓國女生,芸兒。


史瑞克的房子有兩層樓,公共設施在一樓,他自己也住一樓,2樓的3個房間,分租給三個房客。


第一間住的是我,第二間是老韓,第三間則換過3個室友,很巧的、都是韓國人,依照順序分別是蘇蘇(化名)⮕ 新韓 ⮕ 芸兒(化名)。


這集想要聊聊蘇蘇,她比我早搬進去史瑞克的房子,是個長相秀氣,安靜內向的人。她話不多,與人交談也總是客客氣氣,我挺喜歡她,總是找不同的話題跟她聊天。


只是我們的作息相差很多,因為她在百貨公司做清潔工作,大約早上4點就要出門去上班,到下午4點左右才會回家。我和老韓則在咖啡廳上班,中午12點上班,晚上8點過後才會回到家,而她大約9點就要上床睡覺了。


後來我才知道,她很怕史瑞克,因為史瑞克很兇,這倒是真的!史瑞克有潔癖,流理台上有一滴水都不行,浴簾一定要拉開,菜瓜布一定要擠乾、然後直立放....etc。他只要不笑,你就會以為他在生氣,但他可能並沒有生氣,他只是不想笑而已。但若史瑞克真要兇你,你絕對會被嚇到吃手手!


有天我和蘇蘇相約去Fremantle玩耍,參觀了Fremantle監獄,去Dome咖啡廳簡單午餐,還去了啤酒工廠,玩了一整天。我沒注意到她穿著高跟鞋出門,玩到下午,她就直接脫鞋、光著腳ㄚ走路。


當時去啤酒工廠,一人只點了一杯啤酒,我還自己帶餅乾 XDD,沒辦法,當時覺得下酒菜太貴了。我只喝了兩口就臉紅,而蘇蘇看起來秀秀氣氣,但喝酒倒是挺帥氣,不疾不徐。








蘇蘇想趁打工度假學英文,但她的工作跟我們作息差太多,如果她多花點時間跟我們玩耍,或許會學到更多吧!我心裡不禁這麼想著。


下一集,就來說說史瑞克,又是怎樣奇耙。

下集:《075》分租公寓房東,史瑞克。


點這邊看更多 - 我的打工度假回憶錄: Camellia的澳洲打工度假,總行程表。

什麼都寫、想寫就寫、不想寫就發呆。最喜歡的事:烹飪(其實是吃飯)、睡覺、泡茶喝。享受秋天的沈思、以及冬天的好好🐢著充電。 You do because you can, not because you need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