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的鳥日子之想試試當小農夫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前兩天,雙寶媽我發現的的洋蔥居然發芽了,最近看了韓綜的“種豆得豆”,忍不住突發奇想,不然把這發芽的洋蔥種起來,第一天的洋蔥,長得有點好笑。

第一天

第一天

雙寶媽我興高采烈的拿給了雙寶爸看,萬萬沒想到他的反應,任我忍不住翻白眼不知道繞了幾的地球。他居然露出噁心的表情,跟我說要我不要拿那個靠近他。我傻眼,他說他覺得很髒?!我心裡立馬出現“哈摟~~是在哈瞜嗎?”這的東西噁心,這位少爺是沒有看過人家種東西嗎?抱著千百個無語,默默的拿著我的心愛小洋蔥放回窗台。

今天早上再次跟到小洋蔥,它已經找高,而且長直了~~~太神奇了,再過幾天就可以把它轉到盆摘裡面種植了。

沒想到當個快樂小農夫也是蠻有趣的~~但那位雙寶爸,讓我無法說什麼~~只能說再次見證印度的少爺的生活是什麼狀態~~~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