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度的鳥日子:想吃什麼自己來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印度這裡真的讓人很懷念在越南的日子,因為至少如果想吃什麼,在胡志明市幾乎都找得到。但在這裡真的就是想吃什麼,絕對找不到,甚至到現在既上次的珍奶初體驗的不好印象下來,遲遲都不敢再嘗試珍奶。所以只好什麼都自己來。以下是雙寶媽我自己做的幾樣食物。看了有時候很心酸,甚至心理大大聲地呼喊,我想回台灣~~~我想大口吃我喜歡吃的小吃。


親子丼

親子丼

日式醬燒炒麵

日式醬燒炒麵

地瓜球

地瓜球

營養豆皮壽司

營養豆皮壽司

台式醃小黃瓜

台式醃小黃瓜

雙寶最愛的蟹肉棒壽司

雙寶最愛的蟹肉棒壽司

不知道在包什麼的水餃

不知道在包什麼的水餃

 憑印象做出來的肉燥

憑印象做出來的肉燥

有時候為了想滿足雙寶的願望,真的很努力在想出能夠變出什麼東西來給他們吃~~~媽媽心裡想著,到底什麼時候才能把雙寶成功送去上學。昨天第二次到的學校跟校長面談,且雙寶也做的程度測試,媽媽我一如淡定的看著他們,雙寶爸反而非常擔心雙寶是不是能夠就讀到他希望的年級。其實雙寶念哪個年級都沒有關係,對我來說,他們只要能夠適應,可以開心的上學,這樣就夠了。

在這裡順便說一下自己對台灣教育的環境,說真的沒有很喜歡,雙寶媽我本身是台加教育下的混種。從小深深的印象是怎麼樣在台灣的教育環境長大,後來國高中又受到加拿大的開放式邏輯性的教育模式。說真的,我個人比較偏向邏輯性的教育。再加上我真心心疼看著那些台灣的小朋友們從幼稚園就開始補習,就問~他們的童年在哪?!雖然很多人可能不認同我的教育觀念,但我常常分享給我身邊的媽媽朋友們,我就是希望小孩在哪個年紀就應該過那個年紀該有的生活。想想自己的爸媽,從小放學,不是去田裡抓青蛙,就是到處爬樹拔水果。現在的小孩,連想要摘個水果,都必須要到體驗農田花錢去體驗以前爸爸媽媽小時候的生活。

扯太遠了~~~在印度什麼都吃不到的情況下,只能試著什麼都自己做~~現在最想吃的應該是年糕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