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想看
在深夜深夜,大都市的街道籠罩在黑暗中,只有街燈的微弱光芒照亮著一片陰森。 艾德里安匆匆趕路,心裡不禁有種不安的感覺。他感到有人在盯著他,隱藏在黑暗中的眼睛在注視著他的一舉一動。他加快腳步,希望能夠逃離這種不祥的感覺。 在一個狹窄的暗巷轉角,他突然感到有人從身後追趕而來。他轉身望去,一個黑影正向他逼近,步伐
Thumbnail
avatar
晨醒者
2023-06-25
展開你深入內在的鍛鍊工程 #深夜遇見薩古魯 讀行錄008🏵️ 我看到每一個人時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向他們內在的神性致敬! 薩古魯是當代印度瑜伽大哲,他幽默風趣又挾帶智慧的演講影片風靡全球。人們常常向他提問古今中外無數哲人也難解的問題,他卻能信手拈來地輕鬆化解... 書中內容雖然也常常在他的影片中出現,但化為文字用眼睛看到的感覺真的又與聽到不一樣... 習
Thumbnail
avatar
赤腳鴞讀行錄
2023-06-18
《在深夜遇上薩古魯》|命運是註定了的嗎?這本書是以作者雪柔接待薩古魯去她的住所居住一星期,與薩古魯的對談,內容談及輪迴、命運、業力、神、自性。 我先看了《薩古魯談業力》,然後再看這本,兩本雖然有些地方相似,但一本是以別人的角度談薩古魯,另一樣就是薩古魯親述業力。如果依看的順序,我認為先看這本了解薩古魯本人,再看業力的那一本會比較好。
Thumbnail
avatar
淡淡晴空
2022-12-31
轟動全美、暢銷數百萬冊還翻拍成電影,《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到底在紅什麼?世界上有一種閱讀的原型,在不同的時代都會出現不同的化身,這種閱讀是人類永恆的需要,因為它反映了人類內在最深沉的心靈探索,就是尋找人為什麼活在這個世界上的意義和目的。 他幫助的方式是讓學生察覺問題所在,再懂得提出正確的問題,然後在自己去尋找答案。
Thumbnail
avatar
心靈工坊文化
2022-04-21
在深夜的吧台陪我聊點閒話我是去年逃離德國的。那是去年疫情剛剛爆發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germanklang 我們的德文
2021-10-04
在深夜的廣播電台,找回現代人丟失的那份率真 -《聽我的電波吧》心得短評開門見山的說吧,這是一部非常有意思的作品。 在正式開始之前,我想先分享一下我看《聽我的電波吧》這部作品時產生的心境狀態。看完這部動畫的時候,我的內心真的非常的感動。 這份感動不來自於故事情節的驅使,因此並不催淚;事實上,這份共情是來自於作品本身:我對於世上仍有這樣的作品感到很欣慰。
Thumbnail
avatar
聽我鮪鮪道來
2021-09-12
深夜在天橋遇見魔法師人家深夜在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我則是深夜在天橋遇見魔法師 但也意外得知魔法師稀少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1-03-31
《在深夜遇見薩古魯》:如果你試圖欺騙生命,就是在愚弄自己 我一直以來都在追尋關於「人生的意義」還有活在世上的理由。我們一生真正想追尋的「某個東西」到底是什麼;現在三十而立的我,至今還是沒有獲得一個滿意的答案。無論是追求地位、財富、情感、工作、理想、自我成長、一段關係,然而有時就是過於執著,執著到連自己真正想要追尋的事物都變得模糊。 薩古魯的出現如同生命中
Thumbnail
avatar
文字進食|閱讀筆記
2021-02-07
~深夜在印度星空下, 遇見蘇格拉底~話說,此趟前往南印,有一個非去不可的地方,就是位於山中的遺跡小城-亨比!
Thumbnail
avatar
木由子
2019-02-25
學生準備好了,老師就出現-「深夜在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這部電影是將近三十年前出版的半自傳體小說所改編的,算是「新時代思潮」所謂的「自我覺察」「心靈成長」類的勵志書,故事敘述一位少年得志獲獎無數的體操選手,是大學裏的風雲人物,擁有任何人都會羡慕的條件與家世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