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千人驗證過的 One Muse 顯化法則(地)

raw-image



One Muse 的核心理念是,每個人都可以 - 成就,想成為的自己。

我會有這樣的觀點,是來自於看到大部分的人,在出社會一段時間後,開始失去了敢想、敢夢的能力,但可能才40歲,甚至30歲就已經開始對生命失去了熱情,開始不相信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這樣的現象,其實大多數的人從唸書的時期開始就埋下了種子。

記得在 15歲開始唸五專的時候,我每每在課間休息的空擋,在教室的走廊思索人生的未來、下一步,遇到有同學經過來打招呼聊天,我最常問他們的問題就是:「你有想過畢業後要做什麼工作嗎?」

而我收到最常見的回答就是:「距離畢業還有四年,現在想這些幹嘛。」然後同學們就嬉笑離去,我獨自一人繼續思索這個沒有答案的問題。

那時候年輕,所以花了很多的時間去探索。如果現在的我可以穿越時空跟年輕時的自己對話,我會跟他說:「想再多也沒用,我們站在一樓永遠無法想像101大樓頂層的風景是什麼!選定一個方向,做就對了,行動起來去冒險!趁年輕時沒什麼好損失的,大量嘗試才是王道。」當然,年輕時的我,也做了許多的冒險與嘗試,包括了在22歲去當兵前,已經做過 19份完全不同屬性的工作。

打工的數量會這麼的多,是因為我在 15歲的時候立志搞懂創業是怎麼一回事

但這麼年輕,身旁也沒創業的朋友,怎麼會知道該如何做呢?於是我就給自己定下了兩個摸索、嘗試的方向,大量玩社團、大量的打工。玩社團是了解組織運作與管理、打工是為了提早在出社會前體驗過各行各業,知道不同業態的公司是怎麼運作的。我也不確定這樣的兩個摸索方向,對於我「搞懂創業」的目標有沒有真正具體的幫助,但這已經是那時候的我,所能推敲出來,最合乎邏輯,而且有辦法開始嘗試的方法了。最終事實也證明了,這兩個路徑確實是個很好的起步,也奠定了未來許多我成長的養分。

把上述這樣的流程步驟拆解,也就是:

  1. 從設定一個不知道怎麼做到的目標
  2. 到制定第一階段如何去嘗試摸索的策略方向
  3. 再來是在過程中的不斷反思、復盤
  4. 然後每隔半年、一年,重新去看這樣的摸索方向,在隨著經驗累積的同時,可能性會越來越多(別一直低頭走路,而忘了抬頭看看沿路的風景)
  5. 同時我們也在過程中認識了自己的能力的極限在哪邊。進而可以做出是否要調整方向的重大決策。

上述這樣反覆的過程,對我來說就是「成就自己」的路徑,我在我自己的人生中持續了 30年,人生蛻變了四次。也從19歲開始支持身旁的同學、朋友這麼做。也在後來的 15年一對一績效教練中,協助了數百人這麼做。在過去的 30年間,看到有這麼做的自己與朋友們,都蛻變了自己的個性、翻轉自己的人生,因此我無比堅信,每個人都可以 - 成就,想成為的自己。這不是一個相信而已,而是從相信開始,無數次、真正的看見生命的奇蹟。

但我也知道,對於生命成長的歷程中,沒有人在旁邊不斷地支持、鼓勵、給建議的大多數人來說,他們堅信的是人生無法改變。而這卻也正是我想要透過 One Muse 萬謬學,讓所有人收到的第一件事情:

你之所以「人生無法改變」的根本原因,是因為你相信了「人生無法改變」這信念。

但我相信大部分的人都不是一出生就相信人生無法改變。

在唸國小時,時不時老師、家長會問一個問題,你長大後想做什麼?就算沒有被這樣問過,我相信每個人也都曾經這麼樣的問過自己。

還記得那時候你的回答是什麼嗎?

我的回答歷歷在目,當「忍者」或是「情報員」。當忍者很酷,大量的觀察後,用最敏銳的速度去完成目標,一擊中的不浪費多餘能量。當情報員也是,搜集情報、觀察、探索、推敲,來解決問題,遇到狀況的時候還能自保或甚至保住重要人士。

因為小時候有了「忍者」、「情報員」的夢想,15歲開始有了要「搞懂創業」的人生目標。兩者交疊之下,我成了「績效教練」與「企業顧問」。績效教練透過大量觀察被教練的對象,觀察在身、心、靈三個不同的層面上,有哪些限制性的信念、與結果不健康的習慣,進一步透過問答令到對方自己發展出一套成功的模式;企管顧問則是透過表象的問題,不斷的搜集資料、訪談、推敲,進而找到根本的原因,進而可以快速低成本、一勞永逸地解決這個問題。

有沒有發現,「忍者」、「情報員」與後來的「績效教練」、「企管顧問」,在行為本質上有著非常類似的模式。我想表達的是,我們的人生一切都是從想法、意念顯化來的,雖然他不一定完全長成我們想要的樣子,但如果我堅信這件事情一定會發生,把這個畫面想得很清楚,並且在想像的過程,就已經開始感到喜悅、開心、感動。那麼在後續的價值觀判斷上、與人互動所散發出的訊息,都將與這畫面有關,身旁的人聽了之後入心了、記在心上,自然也會將相關的資源交給我。

所謂的「顯化原理」、「量子力學」的概念,就是這樣來的。

但首先,我們得要相信,我的人生一定可以改變,不論要花多久的時間,最終我設定的夢想,一定會發生。但我們不可能改變他人的人生)剩下的就是持續不斷地採取行動、不斷的與他人分享我的願景與感動、不斷地讓身旁的人因為我的願景而感動,然後繼續堅持做跟願景、目標有關的行動。越大的目標,顯化需要的越久,接下來我們需要的就是積極的(保持行動)等待奇蹟發生。

所以,你的夢想、願景、目標是什麼呢?
妳每天都朝夢想、願景、目標前進了多少呢?
最近一次跟身旁的人分享,是什麼時候呢?你與對方都一樣的感到興奮嗎?
我相信,你絕對可以,成就想成為的自己。

附上 One Muse 的相關社群及預約隨喜體驗的資訊:

  1. 預約 One Muse 「隨喜體驗」
  2. One Muse 萬謬卡「粉絲專頁」
  3. One Muse 萬謬卡「Instagram」
  4. One Muse 萬謬卡「Line 官方帳號」
一套結合六大系統的卡牌,透過牌陣可以還原在你所問的問題下,潛意識投射出來的能量狀態。同時可以藉此擁有全局觀、掌握到挑戰與機會,並得出具體解決問題的下一步。進而可以造命改運~聽起來很玄妙吧,我自己一開始也不相信,這是條傳世兩千年的路,讓我們一起慢慢看下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