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出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偶然讀了《未見鍾情/虛擬》(作者懷觀)想起2007年我瘋狂迷上部落格。當時因文章與攝影上了雅虎精選,結交許多世界各地網友,有幾位甚至不時以加密方式分享私人感受。

網路上的分享,可能因為彼此不認識也沒有期待;也可能因為書寫是深心的航程,因此容易遇見同好.....網友的互動,有時竟比家人朋友更真實深入。

後來雅虎不再提供部落格支援,大家紛紛另擇高枝。我雖然也移民無名小站,卻感概虛擬世界的不真實,無意繼續書寫,一晃十餘年過去......

如今另起爐灶,年紀大了,生火的技術生疏了,只期待自己且歌且舞且徐行。

    0會員
    8內容數
    編輯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鍵盤上的蜻蜓 的其他內容
    黃色傘蓋與溜滑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高筒鞋與大野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垃圾堆與船形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重新出發!希望自己能堅持!嗨大家好,消失了很久,我又重新回來了,這一次回來其實是希望自己能夠重新養成寫作習慣,因而再次重新回到這個地方。 我首先介紹我自己吧!我是Nina旎娜,是一個擁有憂鬱症但仍然想努力生活的人
    Thumbnail
    avatar
    Nina旎娜
    2023-08-19
    重新出發的第一步 面試睽違15年的熟齡面試
    avatar
    Lillian Hsieh
    2023-04-08
    讓自己歸零重新出發!盤點「分手最絕情」的星座TOP3你是分手後仍然可以做朋友?還是斷絕往來成為陌生人?分手後仍做朋友,其實是想放手但又不捨,狠不下心把感情清空,那又如何迎接新的戀情來填空?分手是由兩個人變回原來的一個人,生命重新洗牌再來,不要讓過程複雜化了。來看看哪三個星座分手最絕情,最能讓自己歸零重新出發!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3-04-07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09-16
    重新出發休息了也2年,最近又開始緩步工作,暖身回歸社會的 小跑步。 畢竟,休了2年,居家習慣了2年,自由慣了2年,對於要回歸工作職場,要再回到社會與大眾生活,有些些不習慣(哈哈,這是當然的)。 真像放了2個月的暑假,要回到學校上課的心情是一樣的。 社會沒有變,變的是我,職場沒有變,變的是我,都是我。
    avatar
    beau
    2022-07-13
    重新出發,時間會治癒一切。會考過後,我與同學四處遊玩。壓根忘記了這件事,不對,是不想想起。 我認識一位同學,他當時模擬考的時候可以上成功,可是最後每一科都差一題,就這樣扣了5分,掉了5間學校。 他是一個很認真的同學,每天認真念書,就連考完試後也不放過。 我當時因為沒有太認真準備,所以為自己編造了一個理由,好讓自己心安理得。
    avatar
    廚文
    2022-05-15
    三人甜心重新出發,Little Mix 依舊氣場滿滿!-寫於2021/06/07     Hi there,英國女團 Little Mix 前陣子因為團員 Jesy Nelson 的退團,加上其中兩位團員的接連懷孕,似乎有點小小地偃旗息鼓,不過很快地在4月底推出了〈Confetti〉的 MV。〈Confetti〉收錄在《Confetti》(2020)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1-09-10
    「重新出發,用 #節慶行銷力 帶動觀光餐飲業」「重新出發,用 #節慶行銷力 帶動觀光餐飲業」 凱義品牌整合行銷管理顧問公司 總顧問 王福闓 近期在全民的努力下,疫情的有逐漸趨緩的跡象,除了必須繼續努力並遵守防疫的相關規定外,之前受創最深的觀光及餐飲業也正在摩拳擦掌,希望能在接下來正式解封前做好準備,將這段時間失去的業績和受到影響的信心重新找回來
    Thumbnail
    avatar
    老王教授的文字格子趣
    2021-07-25
    重新出發 新人報到 他揮別工作十幾年的公司 讓人決意離開 一定有他的故事 看到新人的他 想到新人的我 離開職場 走入家庭 重返職場 當下 這份久違的工作 像是一個浮板 讓自己得到平衡 不會墜落水裡 新人時期 那份喜悅 早已遠離 看到資深新人 突然間 當初求職的那份渴望 重現 該把自己逐漸消失的熱誠 找回來 新
    Thumbnail
    avatar
    Si薰
    2021-02-18
    重新出發趕在藝fun券逾期前買了三本書,其中一本「走吧!去做你真正渴望的事」,是我一看到封面標題和文案時就被吸引了。”人生早就準備好我們的所需,我們該問問自己,到底要追求甚麼!”
    avatar
    半百真精彩!
    2021-0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