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大年初一🐲首次自拍,恥力全開,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想想自己本命年好像才剛過,一轉眼又過了好幾年,每年都要給自己一點點新的嘗試才行。

  除夕夜很開心的包給小美女紅包,我去上個廁所回到沙發上,小美女咚咚咚的走過來拿給我一個全新的紅包袋,我也不以為意的放進了我的包包,繼續陪小美女彈鋼琴、玩積木。

  隔了好久,後來打開來竟然是幾張千元鈔票😲我嚇到了,問了一下小美女:

  『為什麼要給舅舅紅包?』
  「我拿紅色的就好,藍色的還給舅舅🤭」小美女開心的說著。

  我突然覺得眼眶有點濕😭

  『這是舅舅給妳買玩具的啊。』
  妹夫:「幾百塊對小朋友來說已經是鉅款了,哥哥你就收著吧!」
  妹妹:「這些夠她買糖果吃到蛀牙了啦。」
  小美女在旁邊揮舞著幾張百元鈔顆顆笑🤭🤭

  妹妹和妹夫是堅決不讓小孩子收下千鈔,在除夕的晚上吃完年夜飯,我獨自回到新竹,決定做一點事情。

  每次去全家我都習慣用現金買東西,找來的1元、5元我都會投進捐款箱裡,但這次不一樣,我決定把手上的所有百鈔無差別的包出去,給除夕和大年初一還在辛苦工作的店員送送暖,我也不確定當晚或隔天誰當班,反正見面就是有緣。

無差別包紅包啦!

無差別包紅包啦!

  23:50到了全家,店員只有一個年輕的男生,我看不會超過25歲,當大家在團圓時還在工作,這不送暖怎可以;我拿了幾罐飲料、食品和一些點心去結帳,弟弟也完全不失他的敬業,態度很好,也主動幫我把東西放進袋子裡。

  「新年快樂!」弟弟說。
  『新年快樂🤭』我把包包裡的紅包拿給了弟弟🧧
  「啊...謝謝...不好意思耶...」
  『沒關係,不多不多,一點點意思,新年快樂囉!』
  「新年快樂唷😄」我想弟弟應該有收到我的暖意了。

  還有兩個紅包,等著給晚上新年時間卻還在辛苦工作的有緣全家店員,希望他們在想著別人家團聚時,也能感到陌生人的暖意。


  最後給有緣點進來的朋友們,看看恥力全開的地方小妹。首次自拍口條還真的很不順...給大家賀歲一下😁😁😁



    4.3K會員
    125內容數
    ⬆️點進沙龍更好玩,你會發現我的才⬆️所有才華都在討論區,請多多觀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