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連文記花枝羹】Q彈蝦仁花枝羹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枝羹最重要的是湯頭,還有花枝羹的口感,通常羹類都會比較甜一點,加點胡椒和醋都是非常搭!如果敢吃辣的也可以加點辣椒,會更涮嘴,讓你把湯全部喝光光。

雙連文記花枝羹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274號

店家電話:02-25952361

推薦吃法 : 綜合羹+滷大腸頭

1.花枝羹 : 湯頭是用蘿蔔去熬煮很久,花枝羹的湯裡也可以吃到一塊一塊的小蘿蔔~花枝超級大塊,我吃到的那一碗比較多是花枝的腳的部分,都是非常大塊的花枝,女生可胸要分兩口才能吃得下去一顆,通常一顆也會包含超過一塊的花枝! 口感非常清脆,喜歡口感的絕對不能錯過~

2.蝦仁羹 : 蝦仁羹的口感相較於花枝會比較好咬,比較清脆,大部分都是兩隻蝦子被包在同一個漿裡,一次咬兩隻蝦子就是會很爽哈哈,不管是花枝漿的漿或蝦仁的漿都是非常Q彈,很好吃! 但咬下去蝦仁或花枝的比例一定大於漿!

3.紅燒肉 : 外酥內軟,但口味偏鹹

4.大腸頭 : 非常入味

5.大腸煎 : 就是口感QQ的糯米腸!

有問過老闆~目前中央廚房是在大龍店煮!


0會員
13內容數
嗨 你好呀 ! 歡迎來到章魚美食筆記,肉食、湯品、螃蟹、巧克力、抹茶是我的最愛,我非常注重原材料的新鮮度、及師傅的料理功夫,我會在這邊紀錄好吃的東西希望讓記性不好的我做個筆記,才不會每次都採一樣的坑 ,也一起分享給大家,這邊只記錄我會想再回去吃的店家,祝大家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吃的美食,也多多可以推薦給我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