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被支配方」才是握有隱性控制欲的那位主導者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女王被封鎖】

與他的對話,大約持續一年多。

就在昨天,冷不及防,是的,在我口氣嚴肅的講完一大段話,他把我給封鎖。

平心而論,我只是說出實話罷了。

你所謂的關心,不過是以滿足自己好奇心為前提。

其實,你不是真正在意我,你在意的只有你自己。


【對自己有興趣,向內探索】

之前就提示過他:「你也可以跟自己的感受相處看看!」

看來是我表達的不夠清楚,那是與自己連結和覺察而已。

白話文是,與其一直對別人好奇,不如花點時間對自己好奇。

坦白說,無論我與其他調教對象熟悉與否,玩什麼項目內容。


畢竟,那不是屬於我與你之間的事。

尤其,你還不是舊生,也不是新客,單純在網路上敲鍵盤打字詢問。

回頭看,每次你一句提問,我花多少字數回答。

很多項目的喜好,會隨著生命和年紀增長,有所改變。

其實真的要看時間和對象,才能選擇武器。


【不知道自己是誰,不知道要做什麼】

我可以理解,你想獲得資訊。

只不過,交流是雙向往來的。

重點是,你有要和我交流嗎?

這不是買賣,這是交易。

你拿什麼來換?

至少,給出一些你自己的思考與想法吧。


女王是人,不會通靈。這真的要問問你自己。 

每個人的定義都不同,都沒有錯。

如果是適合你自己身心的方式,那就是對你最好的。

而且人是會變的! 

現在覺得不是,未來有一天突然變成是;現在覺得是,結果未來有一天卻都不是。


【生命是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完整個體】

術法、花招越多,表示看不到本質。

新的調教方法,一直都有。

但是,方法是從人身上長出來的。

如果只看方法,我個人認為意義不大。


我可以理解每個人多少都會好奇其他人的玩法。

而好奇心往下延伸,就變成窺探。

我最討厭把別人的事情拿出來講。

他是他,你是你。

他的人生他在過的,那是他的隱私。


【你是誰,你找我做什麼】

我覺得很不舒服!

到底憑什麼,你覺得可以從我這裡獲取東西(資訊),而你不需要有任何的付出(有形或無形都算,自我揭露也包含)


然後呢?

我是慈善家嗎?要無條件、有耐心、友善包容地,無限延長我的工時,回答這些問題。

我是ChatGPT嗎?你下指令,我有問必答。回答得不好,你還可以要求重新再答一次。


問完之後呢?

我願意多瞭解你一些。

重點是,你有要和我交流嗎??


我從不限定只約實質調教才能聊天,不然也不會花費一年時間與你對談。

可是很明顯地,我覺得你只是講完你想講的話而已,關係變成單向的。

1. 你沒有敞開心去聆聽我丟出去的東西(我的想法)。

2. 我沒有接受到任何從你自身延伸出來的感受想法(你的想法)。


我看不見你,你在哪裡?

我想知道你怎麼想,而我沒有聽到你的聲音。


【「被支配方」是有隱性「控制欲」的】

單純只是問問而已,聊聊天嘛,呵呵。我懂。

就像是瀏覽網頁,點擊滑鼠,你可以跳過、快轉,不好看就直接關閉網頁,隨時都能開啟新的分頁。

滑鼠操控在你手中,你有絕對的控制權,讓對方配合你的想像和需求,劇情往下發展。

種種出發點,都是為了服務你所謂的「關心」,滿足你的好奇心。

可惜,我不是AI生成人,我有情緒和感受。


一旦進入BDSM關係,是權力不對等的。

遺憾的是,在這樣的互動狀態裡,被動方成為主導關係的支配者,「支配控制欲」比主動方還強。


raw-image




3會員
70內容數
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