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點型問答Vol2.暈船怎麼辦?要怎麼跟八大行業的妹跨出當朋友的那一步?有沒有攻略要點?ft.希望匿名哥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歡迎收聽袁非人生信念研究所,各位老闆好,我是袁非。
今天的非點型問答指名我的客人叫:希望匿名哥。

可能有人不知道我就說一下,在我們這行,哥就是我們對客人、老闆的尊稱,姐是女性的幹部、高級行政的敬稱,弟是跑堂小弟、妹是小姐。所以不管誰幾歲,地位比較高就是哥姐、比較低就是弟妹。不許跟我拗年紀。

所以您要是在客稱欄位寫希望匿名、你就會是希望匿名哥;打隨便,就是隨便哥哦。

 

我們希望匿名哥說:「最近聽了很多妳的節目幾乎都聽完了,podcasts YT有你的節目都看完了,對這行滿感興趣,之前都不太敢去,這個月初去了第一次半套店,然後我發現我暈船了怎麼辦。」

謝謝哥,那你應該能接受我不客氣的風格吧?我就噴囉!你這語氣我看就是要涼拌啊!暈船仔在跟你說他暈的時候從來不是真的想怎麼辦的,他們的語氣比較像是,哎呀討厭人家戀愛了怎麼辦~~沒錯他們就是炫耀,一點都沒有困擾的意思。

 

我們繼續讀下去:「12/1去了第一次,現場選擇的,很喜歡幫我服務的小姐,5號去了第二次,真的發現很暈,還有加她line,但是她都沒有回我愛回不回讓我有點難過,今天中午預約12/13去了第三次,但是她今天沒有出現,店家也連絡不到人,還推薦我別人。」

哥,你是金牛座的嗎?連日期都記下來耶。

一般來說你看她愛回不回就知道自己在她心目中的重要性了吧,不然你為什麼要感到難過。而且我從你的文字就感覺到你真的很不高興店家給你推別人耶,兄弟你是真的暈,我信你。

 

「在半推半就的情況下換了一位,但是一切感覺不對了,有種背叛了她的感覺,今天原本還準備了禮物給她但她沒有出現……,好想跟她當朋友,而不是只是她的客人,我認為自己是少數的好男人之一,也沒有太直男的行為,三觀是正常的,也能接受她的工作,但她不理我讓我非常的難過,請問袁非老師該怎麼辦呢?」

我就從你寫的文章自己來推理吧。來這邊聽眾自己下名偵探柯南的BGM啊!

 

首先,我來猜猜這個小姐,雖然你沒有講為什麼你會暈,具體來說這個小姐哪裡讓你這麼心動?

有可能是她長的特別年輕可愛,是你生活圈中不會有、有也不敢搭話的類型;也有可能她對你特別溫柔小意,會笑著給你端茶送水、聽你murmur生活中的小北宋、誇獎一下你買的股票有小漲,甚至給你做後半段的時候沙必死多一點點,親了幾下嘴然後在你洗完澡主動遞毛巾給你,最後挽著你的手臂出包廂。

 

這個流程其實就是半套店的標準SOP,我不會說都一樣,但也不會差太多。說穿了,這個妹可能沒特別對你用什麼手段或話術。因為半套店,是八大行業的先修班,你要說她下海但其實就是淺灘而已。

真正會抓戀愛客的小姐通常不會選半套店,她們最少也要做到禮服店、甚至便服或飯局。

這裡有個小小佐證就是她跟你交換LINE之後對你愛搭不理,這就是「一般女生」對你沒興趣時的普通反應,沒什麼欲擒故縱,她放著你就跟她放著用不到的雞肋禮物一樣。

也有可能她真的會抓戀愛客,但你不在她的狩獵目標裡面。

這代表什麼?至少在那個妹看來,你真的沒那麼好。

 

總之妹妹沒有用什麼手段你就暈了,表示希望匿名哥你跟女性互動經驗不多,那麼江戶川袁非合理認為你並不是自由戀愛市場的熱門物件!

『我認為自己是少數的好男人之一,也沒有太直男的行為,三觀是正常的,也能接受她的工作』哼……哥,不能你隨便說說就算吧?證據呢?這些條件只是做為一個普通人的基本要求吧?就連能接受她的工作這項,說不能就算是職業歧視耶!普通卻自信就是太直男的行為哦。所以你是好男人的具體事證是什麼?……哦這是犯人台詞是吧?抱歉!

 

再來!

你第三次來就帶禮物,卻說不想被當客人想做朋友___你說謊!你的動機絕對不單純是做朋友,誰家好人的朋友會幫忙打手槍!而且你明明說不想當客人,但你的行為卻明示了妹妹:「當客人的你才會給她好處。」那我要是妹,我為什麼要跟你當朋友?你這樣的我還跟你當朋友,我不就喝西北風就飽?

綜上所述,真相只有一個:我不敲你敲誰!

 

咳好,恢復正常,這集播出去的時候可能快過年了吧,不知道你們發展的如何呢?

老實說,希望匿名哥的文章,我看了有種國中女生交換日記的感覺……「厚~我們班的校草真的很煩耶,怎麼可以都不回我訊息可是還借外套給我~他到底是什麼意思啦煩捏~」

 

啊,不是不可以,但是你可以發現……這些就是……你自己的……粉紅泡泡……你寫的東西,其實很少提到那個小姐。也沒有你們互動的細節。

所有我觀察到的女生都遇過:「長的不是盤菜、給的又不是我要的,就急著要我理你、要我回報你的愛。」可實際上你們的相處每次都只有一個小時、寫起來也只有兩個小時、第三個小時還沒約到。然後還很明顯是你自己單相思。搞不好人家早就有男朋友了,但你覺得她會跟你說嗎?

 

所以你會怎麼聲援國中妹妹情竇初開的戀情?……就,去吧孩子?

 

我覺得以你在她心目中目前的地位,想得到她的特殊待遇,當朋友是不可能的。而且她對你的第一印象也很普通。這情況想讓她對你更熱情,最簡單就是你用銀彈攻勢──不要說這太功利,你們才認識多久?想要在短時間內認識一個人當朋友,無非就是兩種方法。這傢伙身上有一個你短時間就看出來可以當朋友的價值,或是這個人短時間就知道怎麼對你好,就是這麼功利。

 

你可以是看上妹妹漂亮親切,妹也可以看你帥……但顯然你不是。那麼,有錢,或肯花在她身上,不就是最快讓她想認識你的動機嗎?

 

真的不要再妄想跳脫金錢交易思維,讓人家小姐折服於你的男性魅力,尤其連我都沒看出來哥你有哪裡能稱為「少數好男人」……我好好奇你的比較對象哦?到底都作奸犯科到什麼程度才讓你有這種結論?

哎呀,其實普通也行,金錢就是最強力的媚藥!有錢你還怕她有男友?有錢你還怕她不理你?

 

但你自己應該也害怕,銀彈攻勢就是錢出的去,人進不來,小姐發大財。

所以你寧可買點便宜的小禮物,也不肯花錢框她。

你一定覺得這樣子感覺很差,好像我們是為了錢才交這些朋友的───說什麼呢,我們沒有這麼膚淺,接近人家只是因為他有錢!我們還要看他肯不肯花在我們身上的!

 

花錢不可恥,可恥的是花不起錢。錢終究不是萬能,我也不會每個女生都推薦你用銀彈攻勢,但一個為錢所困而下海的女生?我們的攻略要點一直就擺在那啊!不然你以為她圖你什麼?圖你三觀正?圖你不計較?圖你把普通人的標準講的跟施恩一樣?

 

你交一個岸上的、不缺錢的女友也都要花錢,甚至不見得她們就花你比較少,那為什麼你對小姐就計較的下去呢?

 

哥你說不想當客人,想當朋友。你說不在意她的工作,但當你強調這點時,你已經認為自己比她優越了。

而且身為一個小姐,我每天要聽十個八個客人說想跟我當朋友,或跟我要賴,還是送我一些他們都不好意思說是什麼的雞肋禮物(勸你不要騙我哦,你要是送個哀鳳你會直接說的),你覺得你跟他們比,特別在哪?

欸,但這時候你一掏就是一萬多塊,框我出去玩一天、吃吃美食、也不要我打手槍、也不亂揩油;送的禮物不是名牌包就是愛瘋,那你跟那些客人的區別不就出來了嗎?

 

不信你去試試,這樣出手她還會不會不理你,她想不想跟你當朋友。

要是你這樣對她她還不跟你當朋友,來找我負責,我就缺這種朋友。

 

如果真的花不起,那也沒關係,但就更不要想跳脫「客人」的框架去當她的「朋友」,這時候客人這個身份不是限制是保障。我沒開玩笑,不然誰沒事幫朋友打手槍?

你覺得我是為了交朋友出來當小姐的嗎?我朋友不付錢能享受我給客人那樣的待遇嗎?沒有那些服務和態度,你還會暈嗎? 

 

還是你要承認你就是想當她男友,那一樣的問題,當她男友後她還會提供跟你進班時一樣的態度和服務嗎?要是對方不是我客人而是我男友,還敢趴著給我按啊?還敢要求輕功啊?呷咖麥欸!我不叫他來按我、不讓他養我都算不錯的。

 

我們做人要樂觀,最好的結果,她理你了,認識了交往了,那你是真的不介意她的工作嗎?在八大行業,妹對你做的一切,其他男人付錢也都有!大家都成年人了,應該不會還相信什麼:「我只對你這麼好,其他人我不會這樣。」的幹話吧?

 

就算你真的真的不介意,你覺得你向她表示了,她會怎麼想?難道你期待她會:

「哇好棒,我男友都不管我怎麼幫客人做性服務,也不介意我繼續出去當半套妹,我想怎麼賺就怎麼賺耶勝利~~」

哥,你沒跟她談過,那「不介意」真的不能算是優勢耶。

 

所以在這個角度,我覺得你反而要感謝妹妹不太理你,那至少表示她沒有想要敲你竹槓。

一分錢一分貨,我當然不會要你為了賭那口氣、暈那點船就傾家蕩產,那你就好好享受她給你的戀愛感和互動。不要抱太多期望就不會失望啊。

 

我甚至建議你不要太常找她,人就是這樣,你三不五時地勞點她,送的東西比別的客人多,就自然覺得她應該要對你比對別的客人好。甚至每次服務要比上次好、尺度要更大、沙必死要更多。這件事對妹來說是個很大的壓力。

 

因為我們一直都在做情緒勞動的工作,接受公司、客人、勞點的PUA。尤其這時妹妹也會比較,你要她付出更多,相對的你的禮物或小費如果太雞肋、我也可以從別的客人手中拿到,那我幹嘛特地做你?這樣我就會直接叫控台「打死」那個勞點。打死是我們的行話,就是不再接你的意思。

 

這不誇張,我們小姐為了逃避勞點、故意把服務做爛、狂偷時間,甚至乾脆改名字換店都是正常的事。

 

結論,你對她的期待越多,你失望的就越多。所以你也不必太排斥做別的小姐,正所謂治癒一段情傷最好的良藥就是下一段情傷……我是說感情。你真的可以多上幾艘船,常出海自然就不暈了。你可以愛上戀愛感而不是那些小姐,不就不會談感情傷錢了嗎?

 

不要說袁非對你不好把你噴的體無完膚,有件事情希望匿名哥做的倒是挺對的,如果你不喜歡幹部的推薦,那你就自己看檯。

 

做別的妹真的不必有背叛她的錯覺,其實我超常鼓勵暈我的勞點去做別的妹的,因為我也很討厭客人自己多付出跟我要回饋。不是妹而已,每個人都一樣,如果你不是無可取代,那朋友的地位不會比客人高。當個客人,給的不夠多,那我沒這個客人也沒什麼了不起的,還不如去做新的,不多給但也不會多要,輕鬆不流汗。

 

你找別的妹不是背叛她,是為了跟她更長久。

 

有客人跟我分享過,看檯的時候要選那種最老、最胖、最醜、看起來最不可能上檯的,因為她們很難得有機會上檯,她才會把你當恩公一樣的服侍。

 

聽起來很有道理,但我覺得這就跟女生怕跟帥哥交往會被劈腿於是選不帥的,最後還是被劈腿一樣,你沒必要硬選你真的玩不下去的。畢竟會需要人家把他當恩公一樣服侍的男人,一就是長期跑店已經玩壞了的,二就是長期生活沒自尊長壞了的。你才剛玩,暈一暈,有點上癮都正常。

 

像希望匿名哥這樣喜歡和漂亮妹子有良好互動的,看檯的時候寧願選條件尚可,但會對上你的視線,真誠的對你展露微笑、看起來夠親切的,也不要選臉正身材好但看著地上、拉一下嘴角算是有笑的妹。想要有好的消費體驗,這條準則不會錯。

 

好的我們接下來看希望匿名哥有什麼話想對袁非說的:

在我打這篇給妳的時候 她剛剛回我了!! 她跟我說她換店了🤣 今天才沒去上班。

 

噗哈哈哈哈哈!對不起我不該笑,但你現在懂了……希望不要太遲。

 

唉,又是口業造滿滿的一集。其實我很期待有人來打我的臉,包括希望匿名哥,好想聽你說怎樣算好男人。

大家有暈船過嗎?你覺得怎樣的男人才叫好男人呢?或者你想給希望匿名哥什麼建議呢?拜託多跟袁非分享哦!

 

袁非人生信念研究所,我們下次見,謝謝各位老闆~

    195會員
    64內容數
    你以為八大行業都是俊男美女嗎?你以為付了錢就可以當大爺嗎?你以為給了錢就可以叫女生腿打開?做八大行業只會強調自己不偷不搶不騙不放火,這有什麼了不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