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標籤:電影

作品簡介:

Doctor Strange teams up with a mysterious teenage girl from his dreams who can travel across multiverses, to battle multiple threats, including other-universe versions of himself, which threaten to wipe out millions across the multiverse.

評分:⭐️⭐️⭐️

評語:

這次把Wanda變成反派是很新奇的嘗試,但是可能我很喜歡Wanda這個角色的關係,就沒有很代入,覺得她一定會醒悟的,所以一直感覺是兩個hero在吵架而已XD

這次新創的穿越多重宇宙角色的America我覺得人物設定有點菜,真的很襯托Doctor strange的配角,我對他一點感覺都沒有,反而還是Wanda陷入要找兒子的偏執而墮落的部分我還比較同情。

該刻畫的人物不夠飽滿我只能這樣說,但整體場面製作還是很吸睛的,看得出來砸了很大的成本,算是kill time可以看的電影啦,但是不會是想要重看的電影XD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