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彰化賞花海之溪州公園(二)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景永遠不孤單!想找個沒有路人的鏡頭,必須有耐心的等,等別人通過、等別人也拍的心滿意足方休!

raw-image
raw-image

整個園區的樹木、造景、步道幾乎都是環著這個大池塘前行;相對水中景物的倒影,營造了相當多的意趣。

raw-image
raw-image

散落在園區內,有多處企業形象區的布置。

raw-image

屠格涅夫說:『人生的最美,就是一邊走,一邊撿拾散落在路旁的花朵;那麼他的一生將美麗而芬芳。』在這裡,你只需要記住花的色彩、香味,以及人們沉浸在此的歡愉,就是一生美麗的記憶了!

raw-image

多處『拍照最佳位置』的提示,協助旅人帶回最佳鏡頭,讓人覺得很窩心。

raw-image

坐在樹下,看著遠方久久不散的光芒,等待著亟欲捕捉的高鐵飛馳。小火車不時『噹噹噹』的催眠,坐著坐著,我竟然舒適的進入夢鄉!

raw-image

不久耳際有個熟悉的聲音,她說著:『這個人就是賴oo,怎麼在這裡睡覺?』然後我們三路許久不見的好朋友,在此『巧遇』了!

raw-image

臉書的回顧照片通知我,歷史上的今天:105年2月18日,我在此坐上警政宣導車;113年的2月18日,我竟然也在此與警車合照。我與8年前的自己『巧遇』了!

raw-image
raw-image

各鄉鎮以自己的農、畜產、經濟作物,合力布置的『彰化百寶成』室內館。

raw-image

農業大縣意象圖

raw-image

走了一大圈,盡攬溪州公園的綠意在懷、也帶回花在彰化的燦爛於心,明年,我還會回訪的!

raw-image
raw-image

文by香蕉&蒔緣邊遊邊記〈2024年2月18日)

104會員
533內容數
一詩暢飲一杜康 吟詩訪英雄 一詞入境一風月 填詞尋美人 漫步唐詩宋詞 翻滾古今風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