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讀|動物也有今生來世:動物靈媒師的美好訊息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作者|凱倫.安德森(Karen A Anderson) 譯者|蔡孟儒 出版社|如何/圓神出版

作者|凱倫.安德森(Karen A Anderson) 譯者|蔡孟儒 出版社|如何/圓神出版


今天是小白登出人間,順利從貓生畢業的第四年,分享這本書正好,我想這也是它帶給我的禮物與訊息───他一直都在。我是知道的,某天帶著這本書到烘衣店閱讀,眼角的餘光就看見小白趴坐在旁邊;初三那天早晨,他也出現在我的夢中,讓我抱一抱他。真是暖到不行。是的,我能感受到白的存在。

 

當初手拿著這本書的時候,就可以感受到裡頭有好多愛的能量,以至於還沒好好拍REELS的照片,眼睛就已經充滿淚水。(根本還沒有細看內容)

 

順利拍完照片的那天夜裡,我躺在床上靜下心準備好好閱讀,卻也沒想到第一篇故事還沒讀完又開始淚流滿面,真的太喜歡小動物那純粹的靈魂以及對於人類的愛了。還好,緊接在後面的是作者凱倫自己踏上寵物溝通師的經歷,我想,如果一直都是分享客戶與離世寵物的故事,真的會讀不下去。

 

凱倫在踏上寵溝師的過程,我覺得有一段經歷特別有趣,也讓我總是看到笑出來,那就是她在36歲那年成為女警,在辦案的過程會靠著線民───案發現場附近的動物們所提供的線索進而破案,讓我覺得,人在做,不只天在看呢,周遭的動物也都看在眼裡呢。

 

過去曾分享過不少關於寵物離世的書籍,以及我自己的觀點,其實在深入了解靈魂與靈界之後,對於生死不會有太執著的念頭,也深信愛寵們即便不在身邊,但也常伴在生活左右,這些都是愛貓小白用他的貓生教導我的事情。

 

四年前陪著他穿越死亡,我感受到被愛包圍的感覺,同時也深刻體驗到,摯愛離世之後會永存於心是什麼樣的感覺,關於這段小故事,有興趣的書友都可以看去年講座後整理的文章【寫在講座之後|《當摯愛逝去》 我們正在源頭相遇,在每一刻我們在萬物中相遇】

 

凱倫在這二十多年來溝通過不少離世的動物與幫助客戶走出低谷,書中不全然都是長篇文章,有的故事只有簡短的分享,但每一篇都看得我心暖暖。

 

與心愛寵物的分離絕對是痛苦萬分,而且,不論經歷幾次都不會習慣的,但我想,若我們試著從靈魂的角度來看待這一切,那麼就可以用動物給予我們大大的愛,來擁抱分離的痛苦。非常非常推薦家中有寵物的書友或是仍未走愛寵離世悲傷情緒的書友,可以透過這本書,以簡單的方式理解死亡與靈魂的奧義。

 

我非常期待台灣有機會出版凱倫的暢銷書《聆聽萬物的聲音》以及去年九月出版的《The Pet I Can’t Forget》,好想讀啊!!!(許願出版社出版它們)

 

𝓵𝓸𝓿𝓮 金句 >>>


🔸每個人的旅程不盡相同,沒有人知道全部的答案。如果有人宣稱自己知道所有答案,務必離他們越遠越好。

 

🔸如果你原本就相信生命逝去後,靈魂會去另一個美好的樂土,那麼書中的故事會處處印證你對永恆的理解。(我就是相信的那方)

 

🔸他們傳來好多給你的愛,像海浪一波波沖過我的身心。有這麼棒的毛孩守護著你,你真的很幸運。

 

🔸正視你的哀傷,那些感受都是療癒的過程。如果很難過,發洩之後也盡量把情緒收在快樂的念頭上。

 

🔸他們這一生的點點滴滴比死亡更加重要。

 

🔸有些人會跟動物說話,但沒多少人側耳傾聽。問題就在這裡。

 

🔸注意力在哪裡,能量就會流向那裡。(這個非常重要)

 

🔸動物都很願意分享充滿愛的訊息。

 

🔸動物談起人間的生活,往往都很開心愉快,很少沉浸在痛苦或不舒服的經驗。他們最愛聊自己的事,話匣子一開就關不起來。

 

🔸毛孩只希望你過得開心。你對其他動物表達愛的時候,離世毛孩也會感受到那份愛。

 

🔸動物認得我們散發的能量(或說靈氣)和獨特的震動結構,就跟認得我們的長相一樣。不論我們身在何處,毛孩都能找到我們獨特的能量印記。

 

🔸毛孩在靈界待得越久,他們在你心中就會變得越透明。每個靈魂都是獨一無二的存在,即使沿著完美神聖的道路繼續往前走,他們仍會永遠與你保持連線。

 

🔸你與離世摯愛的距離,僅相隔一念之間。

 

🔸靈性燃料包含充滿愛的意念、祈願和快樂的回憶。

 

🔸即使你感覺不到毛孩在身邊,不代表他們真的不在,只要一個念頭,毛孩就能來到你身邊,而且他們很需要你充滿愛的意念和快樂的回憶。

 

🔸坦然面對情緒,一步步收拾心情,會對離世毛孩產生正面效果。

 

🔸你認識的所有離世動物都會在一片美麗的草地上等著你。(我已經可以預見自己登出人間的派對現場會有多歡樂了XD)

 

🔸雖然動物不想死,但他們比人類更能接受死亡。

 

🔸如果凡事伸手就有答案,那跟作弊沒兩樣,最終這趟生命什麼也沒學到。

 

🔸你幫助我離開衰敗的身體,我一點也不怪你。那是愛能給予的最大贈禮。

 

🔸毛孩會以各種方式離開我們,睡夢中平靜地穿越生死其實是很好的走法。(每一位爸媽都是這麼期望的,我當時也是。)

 

🔸不論我們怎麼看待安樂死,都是出於對毛孩的愛,愛會將每個人連結在一起。

 

🔸別等到毛孩的生死關頭才苦惱,現在就開始思考你對絕症或臨終的看法。死亡是解脫,不是終點。離開身體是進入靈性世界的全新起點。

 

🔸每當你想起毛孩平常健康快樂的模樣,他們就會覺得自己很特別,受到重視。終歸一句,只要你開心,他們都樂意成全。

 

🔸請記得。你是毛孩在這世上最愛的人,他希望你保持喜樂的心,活出充實的一生。等到我們穿越生死的那一天真的到來,就能與離世的故人和毛孩團聚,我們之間愛的連結將會變得更無比強大。

 

🔸離世毛孩只願我們想起他們時會揚起微笑,開心地珍惜過往生活點滴,而不是讓最後的悲傷離別占據整個心頭。


書籍開箱>>>


8.3K會員
200內容數
【愛書人♥陳子楹.樂樂|一枚貓奴的閱讀日常】 歡迎來到我的閱讀室,除了分享閱讀的心得之外,也會不定期和室友們分享新書資訊與閱讀日常,歡迎一起來聊天啊ヽ(●´∀`●)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