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的咖啡代表什麼?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小7的咖啡對你代表什麼?

對我代表放鬆。如果今天因為要縮減支出而放棄喝7-11的咖啡,內心便多了ㄧ股自憐,連ㄧ杯咖啡都喝不起,這樣的人生也太慘了!這樣想想,7-11的咖啡對我除了放鬆,還有檢測最近過得好不好,手頭寬不寬裕的重要指標啊!

沒想到,7-11的咖啡對我這麼重要。

家裡有Cosco的黃金鳥咖啡豆,早晨如果有時間,會自己手磨豆子,手沖ㄧ杯美式,讓早晨的鼻腔內,裝滿咖啡香,不過,就是沒有放鬆感。

家,是讓人放鬆,還是傷人的地方?

離題了,如果談家的話題,我就只能寫出厭世的內容,疑?這不就是我主要寫文章的需求,抱怨文,厭世文。

嗯。想必是匆匆穿著室內拖,大聲咆哮小孩催促他出門上學後,此刻坐在7-11喝著咖啡,吃早餐的愉悅感,讓我不再發散出怨婦的磁場,能符合社會對眾人的期望。正向,積極,樂觀,開朗。

又離題了,不過,題目是什麼?7-11的咖啡代表什麼?好像也寫完了。哈~

仔細看,每間7-11的商品都有很多有趣的商品,除了ㄧ些茶葉蛋,御飯糰等常備商品,在不同的地區都有各家店的特色商品,如果讓我逛7-11,我可以逛半個小時以上。

很多人會約在7-11談保險,不曉得有沒有人會約在7-11偷情?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

買了早餐,ㄧ直顧著打字,好餓,這是廢文,千萬不要點進來看,你會很後悔,怎麼沒有半點建設性?誰叫你不看清楚我的暱稱,就厭世了,你還想在這裏看到什麼光明燈?傻瓜,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獄無門你偏偏好奇心殺死貓,哈~

    0會員
    4內容數
    我寫給自己看,也不曉得為何要寫,想寫日記又怕被別人看,好矛盾。就是這麼矛盾的個性,常常自己給自己壓力。 活了很多年,才知道自己是高敏感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