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08.遠來自日本郵差的心意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哇~喜出望外!一直等待著113.1/3在日本東京銚子電車犬吠站最東邊的白色郵筒寄出的明信片,113.2/14竟然到手了。

一個半月的等待遲遲未接到,查了原因原來是日本的國際明信片郵資在去年11月漲到$100日圓,賣明信片郵票的小雜貨店,老闆也不知道,於是我只貼了$73,所以我早就認定這是張石沉大海的明信片不會收到.犬吠埼上的白色燈塔燈塔及白色郵筒,可以欣賞關東跨年第一道日出,而白色郵筒更可「實現幸福」!因為據說從這裡寄出信件可以實現願望,帶來幸福。今天我竟然收到了!

日本東京千葉縣銚子電鐵犬吠站的白色燈塔

日本東京千葉縣銚子電鐵犬吠站的白色燈塔


搭乘銚子電鐵,據說犬吠埼上的白色燈塔燈塔及白色郵筒,可以欣賞關東跨年第一道日出,而白色郵筒更可「實現幸福」!因為據說從這裡寄出信件可以實現願望,帶來幸福。回台一個半月後,痴痴等待在日本最東寄出出的明信片遲遲尚未接到,狐疑後查了原因,原來是日本的國際明信片郵資在去年11月漲到$100日圓,賣明信片郵票的小雜貨店,老闆也不知道,於是我只貼了$73,所以我早就認定這是張石沉大海的明信片不會收到。

謝謝日本郵差體貼的心意,不計較料金27円的不足

謝謝日本郵差體貼的心意,不計較料金27円的不足

45天後,我竟然在台灣收到這遠從日本最東邊白色郵筒寄出的明信片了!真是感動不已,珍惜看著這張明信片,上面有日本郵局先生寫了八個字「料金注意27円不足」,會、會、會~我以後會注意的,謝謝日本銚子郵局滿足一個旅者的心意,我會放在心上的,謝謝這份日本郵局先生的不計較及心意,會記得這份來自遠方的體貼,ありがとう!

東京最東邊的白色郵筒達成旅者連結世界的心意

東京最東邊的白色郵筒達成旅者連結世界的心意



#銚子電鐵#東京千葉#犬吠埼燈塔#最東邊的白色郵筒#郵戳

內容總結
第一次北海道親子自由行好Chill:一家大小最輕鬆、最省錢的樂遊提案!
5
/5
大學數學考8分的達文西也是出版4本旅遊書的作者法蘭西,從看到數字會怕到強逼自己開啟理財金魚腦,這是達文西理財進化的真實故事與冰友們一起分享,邁向經濟獨立和幸福隨心的簡單生活富日子!~歡迎光臨在痞客邦「法蘭西遊記」痞客邦旅遊分享文https://lovefran101.pixnet.net/blog/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