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別再喝了 ep3

2024/01/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偷情好所在

我們真的是一家好吃的板前壽司店喔,師傅們都很認真地捏壽司跟講究食材。

只不過"有些"有錢人似乎不在意味道,只在意要怎麼賺更多錢,能來這種店用餐也是一種身份展現,這些食材對他們來說是再平常不過的一餐。

壽司店除了身處隱密的老巷裡,也經常是各方人物偷情的地方,算是公開的秘密。除了帶小三、小王來之外,也常會有像總裁那樣的人物,請很多小姐來陪吃飯。


都是辛苦錢

有些小姐看的出來經常出入這種高級餐廳,對於食材跟高級紅酒的知識相當程度的熟悉;有些就跟我一樣,對於每一口食材都驚嘆(我們食物真的高級又好吃),不太會喝酒的還是會逼自己喝,畢竟就是應酬,該配合客人的還是會配合。

懂得躲酒的會聰明的抿一下就放下酒杯,不太懂的就會乖乖的一口、兩口喝掉,紅白酒後勁上來得比較慢,前面衝太快,後面容易醉得不省人事。


某晚,有位大公司老闆帶著自家員工,請了四位小姐來坐陪,其中有一位小姐看起來挺稚嫩的,不太懂得躲酒,人家舉杯她就舉杯,人家問要不要加酒她也說好,食物來了就吃,酒杯來了就敬。

我站在後面看她臉逐漸的變紅,悄悄走過去問她:「妳要喝點水嗎?」,她說好,但她狀態看起來是不管你問她什麼,她都會說好。


暈車了

喝醉酒的客人常被我們稱為【暈車】,我看她已經無法聚焦在眼前的食物了,身邊的其他小姐似乎也沒有要幫忙的意思,也許這種事情是必經過程。


飯局到一半,大老闆帶著員工們出去抽菸時,這位小姐起身走向廁所,我跟在後頭怕她隨時要吐出來,二助(師傅旁邊的副手)見狀也從料理台走到廚房(料理檯後方有通道,連通到後面廚房)打開門遞給我垃圾桶,真是精明的同事,我們最怕他們吐在廁所(要清很久)。


果然,她還沒走到廁所就要吐了,我趕緊把垃圾桶遞出去,但她只乾嘔了幾下,她看著我,眼角還含著眼淚說:「好不舒服喔。」

真令人心疼。

我把她帶到廚房裡,把門關上,跟店裡最年長的夥伴說:「阿晴姊,這妹妹交給妳囉。」


阿晴姊總是笑容滿面,雖然只須要負責洗碗,但總是帶給大家快樂,看她傻大姊似的個性,好像沒有什麼事解決不了。對我來說她就像店裡的暖陽,畢竟一堆臭男生的日料店,只懂料理不懂人情世故,阿晴姊是最能跟我互相理解的夥伴。


阿晴姊拿了張椅子給女孩坐下,拍拍她的背,倒了點溫水給她。她穿著一件看起來精挑細選的白色西裝套裝,配著膝上短裙和細高跟鞋,套裝有點心機的露出一點乳溝,身上香香的,搭配保養過的長捲髮。此刻的她坐在壽司店後方廚房,對著我們廚房的超大垃圾桶,繼續乾嘔幾下,然後就開始吐了起來。


看到她吐了之後放心多了,準備去外面繼續忙時,聽到阿晴姊問她

:「妳不會喝酒,就不要喝那麼多啊。」

:「我第一天上班,不知道。」

阿晴姊說:「讓她在裡面待一下好了,舒服一點再出去吧。」


接著這位小姐又繼續吐了起來,把剛剛的高級食材跟紅酒,發洩似的吐了出來。下次記得要學會躲酒喔,錢難賺,別再喝那麼多了。



4會員
15內容數
吃壽司是其次,喝醉才是正解。見識各層面有錢人的奇妙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