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四射又調皮的喵星人--kuma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我來自我介紹一下,我的出生地在亞利桑那州

話說有一天我走失了,當時眼睛睜不開還有發炎的現象,重點是還飢腸轆轆呢~~喵

幸好當時剛有一群人正在烤肉,門居然還敞開著,循著香味我就來到了食物面前,也許命不該絕,那群人居然賞我食物吃(喵)。沒想到他們還帶我去看醫生,把我的眼睛治好了,從此我就有3個爹了!!然後我還有一個名字"kuma"。

爹爹們說外國的醫療費很貴的,所以他們都很認真地去賺錢,平日裡我就目送他們去上班或是慵懶地睡覺~~喵

爹爹何時回來陪我玩啊??

爹爹何時回來陪我玩啊??

小憩一下

小憩一下

當然隨著時間增加,我對這個世界越來越好奇,所以常常在家翻箱倒櫃,無論是回收箱、低矮櫥櫃、廁所,只要門沒關好的地方就是我的遊樂場~~喵。想當然爾,回來就被修理啦!!

其實我還是最喜歡跟爹爹們玩了,尤其是翻肚肚讓他們騷癢癢!!

一覽無遺阿~~

一覽無遺阿~~

我也超愛伸懶腰的,居然有人說看我伸懶腰有種療癒感(喵)

聽說瑜珈體位有個"貓式"像極了我伸懶腰的動作,可以舒展肩頸及脊椎背部,拉長背部線條,消除酸痛和疲勞,也能強化腹肌,相當療癒又放鬆喔!!如果各位有時間記得要常練喔~~喵

raw-image





3會員
3內容數
★藉由探詢紫微斗數之浩瀚而積累一篇篇有關人生歷程之心得體悟★ ◎願你我都能在《人生》這個篇章中揮灑自如終至圓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