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是什麼使我害怕擁有力量和影響力?

祂們也提醒我,要看向你所擁有的力量和影響力曾幫助過多少人,曾點亮了多少靈魂的暗夜,曾收到多少真誠的感謝與祝福。
沒有人是完美,是不會犯錯和失敗的,但這不是交託自己力量和責任的藉口。
承擔力量和責任去幫助更多人,才是實現靈魂所願的方向。
raw-image


在阿卡西紀錄師資班後開始練習用阿卡西紀錄療癒卡來輔助解讀,阿卡西紀錄療癒卡可以作為一個解讀紀錄的入口,使我們更容易將紀錄浩瀚的訊息聚焦和定錨。

我發現自己的靈性服務既需要被人看見,卻又在深層的內在有種害怕被看見,害怕擁有影響力的課題在。

當我念誦完開啟紀錄祈禱文後,向守護者們詢問:是什麼是我害怕擁有力量和影響力?

我抽到了「前世因果舞台」這張牌,接著我感受到一種做出決定後,受到驚嚇和指責的感覺。

我在阿卡西紀錄中看見我曾經是一位執法的官員,當時我曾經因為一個決定而害死他人、造成他人不幸。

這個前世創傷使我害怕做出決定和承擔責任,也害怕自己握有力量和影響力,擔心自己沒有辦法做到完美而不小心傷害他人。

接著,我抽出一張神性永恆藍圖卡作為轉化這張議題的療癒能量,抽到了「當然之境」。

這張牌的本意是,不論當時如何,我們都已做到對所有人來說最美善的選擇了,不需要再批判自己。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

「你已經盡善盡美,在這個故事中盡己所能。

你要瞭解受害者本身也參與了這個因果,他曾經的貪念和選擇造成了他來到判決的十字路口。

縱使僅看結果的悲傷情緒,會誤以為他們是無辜的受害者,但實則他們早已知情、收到警告,卻仍抱持僥倖心態,才在最終得到果報時,想自稱受害者,兩手一攤,將自己的責任都推給他人。」

祂們也提醒我,要看向你所擁有的力量和影響力曾幫助過多少人,曾點亮了多少靈魂的暗夜,曾收到多少真誠的感謝與祝福。

沒有人是完美,是不會犯錯和失敗的,但這不是交託自己力量和責任的藉口。

承擔力量和責任去幫助更多人,才是實現靈魂所願的方向。

在這個課題中,我要學會去持守自己的力量,運用自己的力量為世界帶來正向的影響。

將阿卡西紀錄的白水晶柱放在牌卡上,引導著阿卡西場域的療癒能量轉化這個課題。

當關閉紀錄後,我能夠感受到某種沉重和糾結的能量被釋放了!

現在,我需要學習勇敢地去展現自己,擴展自己的影響力!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