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做阿卡西個案閱讀?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請問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我的心好不舒服啊,我到底為什麼要做個案呢?我也不想幫他,又幫不了他。然後當沒有一步到位的時候,信息飄飄然的時候,我覺得是我自己的問題,我覺得好不舒服。我的角色,我做個案到底是為了什麼,在做阿卡西記錄,我的角色定位又是什麼呢?這跟心理諮詢又有什麼區別呢?我不想做心理諮詢,請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幫助我,讓我得到心的敞開與釋放。


(唱頌)


請問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我為什麼會做個案呢?為什麼我總是被吸引過去了?


師:親愛的孩子,你極度地慈悲,你看見他人的自我囚禁,他人的落寞,你並不忍於他們沒有生活在你所體驗過的幸福當中,這就是你為什麼要來地球的原因,因為你不忍他們沒有體驗到幸福。(爆哭)


我:請問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那我做個案是協助個案們能體驗到幸福和愛嗎?但我的定位是什麼呢?當我覺得沒有幫他們錨定精準,可能是因為沒有錨定精準的關係,我都會很自責,蠻心疼的啊,請大師導師幫助我指引方向。


師:親愛的孩子,你就是他們那一刻高聳入雲的指標樹,當大家都在這一片森林行走,可能迷於大霧,看不清天色、世界的變化,但是由於你高聳入雲,你很特出,所以大家很容易一眼就看到你,那麼就算你並不是「在」一個(對於他們而言的)正確的道路之中,但是因為你的在,看見他們在迷霧中,迷路中,迷惘中看見你這一棵樹,他們知道方向,他們知道他們要先回到哪裡,才繼續往他們的方向前進。你能提供的是一個地標,一個坐標,一個能讓人在迷路中休息的中轉站,當他們有足夠的休息,足夠的依靠,那他們就會自行上路,心滿意足,帶著或者半點的猶豫,半些懷疑,在迷迷糊糊的左右搖擺的走往他方之路,他們自己內心的道路,你也是作為這一片森林的心臟,你的心跳,你的愛,就是在喚醒他們自己去往自己的身體感受,感受自己的心跳,讓他們靠在你的樹背,他們也跟著你的擎天柱一起心跳。


我:那麼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心理諮詢又跟阿卡西記錄,有什麼不一樣呢,我不想做心理諮詢,但是我感覺莫名其妙這個比例好像占蠻高的呀,有什麼方法可以只做阿卡西閱讀呢?


師:親愛的孩子,任何的方式都僅僅在擴展這個世界的美貌,這個世界的風景,無論任何方式都總能到達,你不必去懷疑用哪一種方式,因為到最後,最終的是這一顆能夠擎天柱又往下紮根的這一棵樹,你就是那一個中點,一個基在扎根,又往地面,往上的,一個半蹲半升的點,這就是你目前所處於的位置。


我:那大師、導師和我摯愛的人,問題和答案我都懂了,那我的情緒的部分就是我感覺我還是很自責,好像確實還是很對不起很多人,感覺就不知道怎麼樣把命還給他們,我同時在做個案的時候也是在贖罪嗎?


師:孩子自責和贖罪都已然煙消雲散。今兒的你是一個懷胎十月的寶寶,被好好的呵護,被我們用極大的母愛關注著,看著你的眼睛,你也用同樣的目光投向我們,我們極其相愛。孩子,自責已幫你帶入到這,已完成衪的任務。今後,你可以撕開這個標籤,撕開這個封印點,撕開這個壓抑、儲存、積蓄已久的能量,讓你的心如泉湧般噴射出你內在的喜悅。從今之後,自責不再是你淚水的泉源,它是你生命之愛的泉源,你的喜悅。孩子,你聽到那個像汽水罐一樣的,開罐的聲音嗎?那一下咔嚓,滋~的聲音(開罐和氣水冒泡的聲音)那就是從今以後的你,所要走的路。(爆哭)

5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