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靈相關紀錄之找到學習方向的啟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直找不到學習方向的我

這也想學,那也覺得不錯

導致什麼都學的很片段


第二次跟那位可以連結到我高我的老師見面之後

他告訴我

我的基礎都沒學好…

後來我感知到要學習的其實是「心法」

回看之前找的一些課程我一直沒有找到高我認可的課程

原來是這樣

因為方向根本不對

這些課大部分都是在學「術」

所以那位老師建議我先自修

先閱讀一些他開的書單


這幾天我就在想…

「心法」在認知中大概也只有各類的佛經、聖經、可能其他相關的書…

才會提及,現在坊間流行的課程幾乎都是「術」

畢竟現代人步調很快

上個幾堂課沒有顯著的變化可能也不想繼續(我自己也是這樣…)

再者身心靈相關課程也都很花費金錢

說到這真的很感恩與先嗇宮神農氏的緣分

給了我現今這個事業

讓我在經濟方面不用愁

可以更專心的走上修行之路😇


這幾年因為做生意

每天很緊繃的思緒

加上很大量以及很快速的片段訊息

我發現我好像很難去專注閱讀

就在不知道要如何做的同時

我做了我許久未做的事

就是追劇好幾天

還是肆無忌憚看到天亮的那種😆


然後天使就給了我這篇文章😎😎😎

https://www.facebook.com/share/p/fzT5iVU6piEsjmG7/?mibextid=WC7FNe


果然跟人類圖的設定一樣

我是人類圖的投射者

投射者的設定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保持愉悅的心情等待邀請

所以

我等待到天使的邀請

回想

其實我有發現每每感到我失去方向時

天使們都會引領我

讓我讀到相關的文章、影片

或是別人無意脫口而出的幾句話

進而給到我啟示


這一次

亦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身心靈學習歷程〕我與精油的美好「香」遇上個月我在《如實成為自己》的粉專及IG推出了全新的【🍀語你香遇–芳香療法諮詢服務🍀】,感謝信任我的個案們,願意在第一時間付費使用這項服務; 而今天我將透過這篇文章,分享我本人跟芳香療法「香」遇的過程,希望能夠讓大家更認識芳香療法唷!
Thumbnail
avatar
秀慧
2023-12-11
靈性身心靈成長|靈性覺醒|靈魂覺醒,相關推薦學習頻道與資訊你正在經歷靈性成長/靈性覺醒/靈魂覺醒嗎?若想要自行學習的你,不知道該如何查找起,可看相關推薦這些資訊,都是從個人靈性成長之旅以來,找到值得省思學習的地方,讓想要查找提升靈性成長相關資訊的人,可有大大的幫助,減省找一堆資料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深度覺醒研究院 | Peily
2023-07-26
【身心靈系列4】相對論一壺自來水要能喝以前,需要先滾燙燒開。
Thumbnail
avatar
小黃
2023-06-15
每個傷痛都有它要讓妳去完成的答案-聊育卡療癒師一階課程體驗 #心靈占卜、創傷聊育卡、心理治療、身心靈成長、聊育卡開箱我一直在想,我為什麼會車禍然後殘疾的活著? 後來年底的最近參與個案研究,才發現現階段心理諮商很少對身心障礙者的領域做個別研究及諮商設計,多半是針對大眾因為工作、情感產生的心理疾病做治療。 我身處的身障族群,因為小眾被省略;也因為沒有經歷過失去的人,沒辦法感同身受我們後天被剝奪的痛,很難真的對陌生人
Thumbnail
avatar
芮米Remi
2023-01-26
【開箱】四樓沒有天堂,有會弄哭妳的大叔 #心靈占卜#創傷聊育卡#心理治療#身心靈成長我們都活在一個很病態的社會。 工作過量,主管說妳能力不足; 感情需要多點在乎,戀人說妳在情勒; 受委屈掉幾滴眼淚,爸媽說妳玻璃。 被Hashtag上"成年"的年紀標籤,就不被允許有”成熟”以外的情緒。 想喘氣卻漫無目地,在每個人都有方向的城市裡,我像披著肉身的孤魂。 _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心裡好像破
Thumbnail
avatar
芮米Remi
2022-11-16
開箱 | LoveFu 月眠枕 舒適支撐頸部 療癒每一晚身心靈自從上次去LoveFu門市試躺過後,我們一直惦記著月眠枕 跟一般枕頭比起來價格稍微高了一些,但又覺得很想解決酸痛問題,猶豫了好久... 終於下定決心~還是將家裡枕頭換成LoveFu月眠枕啦~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2-07-26
中秋連載:身心技法—先把靈性放一邊跟自己相處先從一個故事開始,之前我有開過幾次的分享會,主題叫做聆聽身體的聲音,是由我昨天分享的精油,當作起點去找到感覺身體。 那時候的我,對身心學只是聽過,還沒有真的入手去學,所以多數時候是透過靜下來對身體的觀察,去找到身體想要表達的訊息,近一步的透過對精油的認識,
Thumbnail
avatar
Liu Will
2021-09-24
好好吃飯是身心靈的饗宴日本人到現在,每個人進餐之前都會雙手合十低頭說一句「咒語」,直譯是我奪取了你的生命,意思是謝謝你為我奉獻了生命。進食是我們與萬物生命連結的時刻,無論是葷或素,都是取之於大自然的生命,的確應該低頭感謝,然後細細品味與感受。 從小至今,或者講的更精確一點,從出生到這次疫情三級警戒之前,我完全不重視吃,只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1-06-30
《身心靈》曾經影響我價值觀的「存在」們 之 推薦清單這些是我在走那一條路中、至今還記得一些書籍跟頻道,算是改變我的價值觀吧?
Thumbnail
avatar
YvonneEcho
2020-11-28
【身心靈】第一次去台中文心玉市&心靈小物-黑曜石水晶手珠開箱分享。水晶被許多人證實能夠改變磁場,廣泛地運用在生活居家裝飾 配戴飾品,雖然台灣人使用水晶通常都會被認為跟宗教啦風水有關係,但在歐美,水晶的使用可是一門獨立的學問,是一種life style,無關乎信仰什麼宗教。
Thumbnail
avatar
Aiyuthinking
2020-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