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九年的圈齡說長不長,卻也縱貫高中到大學的歲月

就讀保守壓抑的天主教學校,規訓諸多,直到我認識離經叛道的她,我的第一任女友

我們在神聖的教堂擁吻,在莊嚴的禮堂扮演寵物

寒冬時我去造訪她,她讓我大半夜赤裸的獨行,帶給我前所未有的刺激

她也熱衷繩縛,望著她專注的神情,和我互相練習著

可惜最後我們因為諸多誤會不再聯繫,我也失去了他的音訊


談到我第二任女友,我自始至終都愧歉於她

她美麗動人,多才多藝,溫柔貼心,滿心滿眼都是我

但她厭惡圈子 我傾慕於她,卻無法按耐渴望

我總是輕吻她的髮際,摸著她的頭輕訴,“我不適合妳,我不若妳想像中完美”

她抱住我,倚在我的肩上哭泣,求我不要離去

而我卻選擇最差勁的方式,以無聲無息的消失作結


大學時,我認識第一任男友,他是個暴力狂兼控制狂,一見面就奪走我的處女,我卻無可自拔的愛上他

我曾同他去異域,他總將我反鎖在家,用攝像機監控我

我在他的溫柔和暴力間遊走,開心時請我吃甜點,生氣時趕我到街上

拿著我的個資威脅我不准離開,天真的我以為這就是愛情,殊不知我只是玩膩即丟的破布娃娃


之後我認識第一任主人,我以為他是我尋找的刑主,但顯然他更熱衷羞辱我

他樂於打破我的禁忌,但就算是被迫接受,我內心卻泛起漣漪

我愛上了他,只因他對我的為所欲為

但他沒有耐心和我相處,只有他無處發洩時,才會找上我,五年亦然

我恨透他對待我的方式,但我仍然想見他

在他心裡,我永遠只是玩物


傷心使我放浪形骸,不想再建立關係,但我仍舊捨不得圈子,於是我做起收費女王/收費女奴

我不敢說手法多厲害,但憑藉幾年知識和極高耐受力總是有市場

隨著邂逅各種人,逐漸增加的金錢與道具,內心卻也越加空虛 我知道我承擔著風險,但那時的我真的不在乎了

我沒辦法再愛人,只想和圈內存有微薄的聯繫罷了


直到我遇到一個客戶,他說要找耐虐的對象,且不給予安全詞

他開出的價格比正常人都高,我認為我能勝任

只是赴約後我覺得還是高估自己了

滿屋的刑具,金屬拘束和刑架讓我逃脫無望

持續八小時的高強度折磨,在昏迷與半清醒間遊走

各種我喜歡的項目都被調到最高強度

我暈乎乎的想著,這回我可賭到極品了


我發現極限刑虐的快感無與倫比,這正是我所追求的

我和他建立關係,他盡情蹂躪我,而我甘之如飴

我小心的不超越界線,但我由虐生愛的體質依然造就悲劇

從他察覺我隱藏的情愫開始,我的愛只將他推的越來越遠

他隱瞞我他有妻小,雖然我真的不在乎

最後在我逼問下說了藍鬍子的故事,告訴我有些秘密是不被容許發現的


於是兜兜轉轉,九年旅程又回到原點,我依然孑然一身

11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海兔的1001夜 的其他內容
解雨
閱讀時間約 27 分鐘
結雨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凌華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凌界
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凌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凌折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旅程傷口結痂 疤痕記憶往事 偶爾神經傳來刺痛抽痛 彷彿還有些看不到的沒過去 不知不覺痊癒時 似乎走得很遠了
avatar
李四郎
2024-01-26
旅程 一陣陣隆隆聲 瞬息萬變的景色 窗外景色閃爍著夏日的盛陽 與我 似乎成了對照 原本,應遨遊天空 紅黃綠 被顏色左右著時間 在這泛紅的國家 充斥著理想和承諾 我也身不由己的步行在下一步的路程上 旅程,是否有個終點 輕盈,轉瞬即逝 也走過那數年且重複的路
avatar
周博博
2023-09-01
avatar
外婆的小乖乖
2022-05-04
旅程中,老天爺送我最珍貴的禮物2018年的12月31日,你四歲九個月,老天爺在這一天送了我一份珍貴的禮物。 十分難得的,我和你爸爸在2018年底有一起長達兩周的假期,我們決定帶你來一趟長途的美西尋舊之旅。本來我們只列了十五位要尋找的重要人物名單, 但是沒想到最後,我們卻找到了十六位? 最後這一位到底是誰?
Thumbnail
avatar
凱西看世界
2020-09-29
旅程運動之所以迷人, 之所以讓我們一次又一次的投入進去,走入其中, 是因為它讓我們懷抱希望,然後絕望; 卻又讓到了谷底的我們看到天堂。 這一路之中,你會發現自己的懦弱,發現自己很渺小, 這一路之上,你開始會跟自己說話,深刻的智慧將會萌芽。 孤獨有時候會席捲而來,但寂寞的美好卻往往出現在這些安靜的時刻
Thumbnail
avatar
Tsougoodmoe
2020-06-30
旅程我想去踏上一段新的旅程 雖然過程可能很孤獨,但或許我可以發現一個更好的自己。
avatar
Medle Starous
2020-02-08
旅程:夏季的「東京Tokyo」 東京,生活節奏好快,繁忙的交通,步伐快到還沒看清前面的事物就改變,每個人像是不起眼的存在卻支撐整個社會的運轉。夜晚,這座城市才開始活躍起來,街道處處可見醉漢,列車中瀰漫著酒精,白天沈重的靈魂都得到了釋放,人們掛著笑容,沉醉在不夜城。
Thumbnail
avatar
安格霓思的旅行生活
2019-12-12
旅程 Part II #一談就贏思維11班 心得下 第二天有十四個學長姐在布達拉宮上車,他們陪伴、觀察,並且當租屋活動中的房東。 如果說第一段旅程是爬升的過程,將我們帶離氧氣充足的海平面,那麼第二段才是把我們推向聖山的重
Thumbnail
avatar
黃心怡
2019-02-07
旅程 Part I_一談就贏思維11班 心得中 #一談就贏思維11班 心得中 抵達位於西北內陸的這個城市時,大家無疑是興奮的。我們出發的地方明明是溫暖的十一月,在這裡露在衣服外面的肌膚卻接觸到冷冽的氣溫,提醒我們這裡是海拔三千英呎的高原,是一種沒
Thumbnail
avatar
黃心怡
2019-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