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休假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因為物料不足的關係,

開啟了連續幾天的休假,

終於得以好好休息了幾天,

一種恩典,

思考了下一步路要往哪行呢?

想到.

沒有起身去行動,機會怎麼會來呢?

昨日騎著機車環繞好久,

去了一趟門診,

也看到人生百態,

真的要好好照顧身體,

到老也能行動自如,不假以他人,

真的很有感觸,

祝福那位姐姐一切都會好轉得,

而今天也開啟耍廢模式,

好像要我好好休息睡覺,充電,

不想要我去思考事情,

讓思緒停擺,充分的休息吧

令人昏昏欲睡的一天,

搭上冷冷的天~暖暖的被窩💕

真棒~!哈哈~

------------------------

連日的做夢,對我來說是夜間學校,

不知道為什麼都是心慌慌的感受,

感覺是在清理內在情緒,

有些忘記了,可能實在是太累了

不過這次印象很深刻,

夢裡看到大狗兇狠要跑來咬我,

一隻黑狗兄.還記得顏色.

以往的經歷就是跑起來!

我害怕啊~也怕痛~~~

這次反而讓祂咬,

用意志力去直視祂,意念告訴祂.

我不怕你!讓你咬.

手還在祂嘴裡被咬著,祂的神情開始變化了,愣了一下,也沒有那麼兇狠,

感覺再說:(怎會這樣了)

無辜的眼神帶點呆楞.

備註:「吳克群一首歌裡其中一句」

我愣在那

雖然夢到被狗咬是好事🤣有財

-----------------------

不討厭做夢,

但不喜歡夢裡給自己的負面能量,

遺留在內心身上的情緒,

也銜接影響起床的情緒.🥲

不過還是要面對那些,轉換

還是做那些👀

做夢也會笑還比較實在🤭🤭🤭

    4會員
    40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