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有關我考試的心得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揪了咚咚去考證照,果不其然的,因為對動作不熟悉加上緊張,我這個傳奇帥氣里長還是落馬了。

本來嘛,有關生命安全維護的證照,沒有甚麼一分兩分的那些空間,一個動作不確實,是會出人命的,我完完全全認同這個制度;雖然看著大家都通過,不免還是有點覺得小小丟臉啦!

回憶中,我從小到大的考運其實都不是太順利,所以特別快可以自我調適,或許也是我的一個強項吧!

身為眾多女友們(被毆)口中的車神前,其實很多好友都知道被我駕照考了7次驚嚇過;而現在不管是各種車輛甚至職業大客車對我都是一小塊草莓蛋糕。

兩年半就取得碩士資格的我,也鮮少有人知道我國中聯考時,經歷過無法考上任何學校的痛苦,念了五間高職五專甚至中輟的輕狂歲月。

路一直在,只是每個人走到目的地的方式不一樣,我常常在想,是不是我特別笨,所以常常要花比常人更多的時間才能抵達呢?「無論哪一種可能,最後能厲害的讓人佩服那才是真的厲害,所以現在的失敗只是要提醒我們,要更專注更努力,或許其他人更認真的練習,只是我們看不到!」一邊卸下設備我一邊對咚咚說。

「當然!一定要陪把拔拿到證照喔!」對我這句話,咚咚翻了一下白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