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VIP早鳥年訂閱限定桌布》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時間過的很快!

vocus沙龍『照夜白的世界』VIP早鳥年訂閱優惠時限已到,

感謝大家的支持鼓勵!!

我特別製作了一款限定八娖桌布,

包括電腦版和手機版,

獻給在早鳥優惠期間訂閱我的粉絲們!!

謝謝!!


另外小小公開了我平時的工作台,

是實拍的不是合成的唷!


沒趕上早鳥的也不用氣餒,

日後我也將會訂其製作桌面或其他周邊,

獻給所有加入會員的粉絲!!

有什麼想要的項目也都可以討論區留言討論!


再次謝謝!

2.9K會員
422內容數
大家好,我是照夜白。 是個以畫畫當成人生志業的繪師。 平時喜歡畫些原創作品或二創作品在網路上和粉絲交流, 如果透過VOCUS方格子,能和喜歡我的作品的粉絲有更進一步的互動, 我會非常的高興!! 我會持續的投入在我的創作事業之中! 也由衷的希望大家能繼續給我支持鼓勵,這對我非常的重要!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