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啟豐盛之流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收到伴侶送的財富豐盛卡,金光閃閃很美很精緻,拿在手上可以感覺麻麻的。靜下來用心感覺進入冥想,一不小心就打開了阿卡西?議會的流動主動又積極,先是感覺到卡片帶來的能量流動,然後發現對於「我想要豐盛」這件事情,譬如看到賺錢的方法會去了解、研究,想要創業、想要財富自由,這些想要的感覺都很小很模糊,完全不及我想要一無所有,只要想到甚麼都不擁有的輕盈,那些豐盛思維就顯得遙遠不著力。難道我還是如此眷戀年少輕狂時的嬉皮生活嗎?當我正懷疑自己時,紀錄傳遞來的是埋藏在靈魂深處一個很深的信念

這一切都不值得!

這一句話鏗鏘有力,連動著在所有經驗中的無力與挫折,當然不只這一世,生生世世的感受接連冒出來。在這個流動中理解到,原來人會有一個這麼深的信念,是自己很執著的在不同世中導向了這個相信。想起了鬼滅之刃裡面總是掛著兩行淚的岩柱,當年被所愛的孩子們背叛與拋棄,賣力的想要保護與拯救都成了自己才知道的笑話,然後一生都用傷痛砥礪磨練自己,最後身亡之前見到了那些善良的靈魂才知道,當時大家快速離開他身邊不是背棄,而是擔心他雙眼看不見,想要去找救兵或是拿武器來一起作戰,只是再也回不來。故事有時候是這樣的,我們經歷完卻也沒有辦法去看其他人的觀點在經歷什麼,自己的觀點常常只是有限的片面解讀,卻困住了一生故事的發展。

這一切真的不值得嗎?

明明知道生命不是靠其他人定義的,但是在經歷背叛與痛苦時,很難離開那樣不信任的頻率,只有相信一切都不值得,趕快先放棄,這樣才不會再次經歷同樣的痛苦。如果要說靈性練習帶來最重要的是什麼,到目前為止三年了,都是認識自己。認識到自己不是一個看起來那麼樂觀、享樂主義、粗枝大葉,其實是逃避痛苦逃避自己逃的很快的人。可以一轉身就忘記痛苦的事情,只為了回想起自己的人生時,滿滿都是快樂的回憶。

那些真的是快樂嗎?

記得第一次參加爍光辦的瑜珈僻靜,因為要禁語,加上一個人去參加都不太認識其他人。在如同瑜珈士的三天練習中,真正體會到寧靜,也是第一次感覺到前世經驗。去僻靜之前,每天早上上班前都提早起床練習一小時阿卡西,每天都想要突破無法連結前世這件事都未果。而在僻靜之中,彷彿一杯混濁的水逐漸沉澱砂石,找到清澈平靜。當下有一個念頭是,為什麼每年都花這麼多錢出國旅遊,還不如參加瑜珈僻靜。這個念頭讓我很驚訝,原來我出國是想要平靜嗎?我一直以為是為了追逐快樂的體驗。

創造付出,學習給予

請阿卡西紀錄幫忙清除此刻阻止豐盛之流的信念,過程中發現豐盛之於我,一直都是假議題,一個甚麼都不想要的人,其實打從心底根本不需要豐盛。而這一世若有想成就的事,我就不能只是一塊磚,要一塊接著一塊蓋起屋子,練習負起責任,練習願意承擔,像是被所有老師們帶領與保護才能有此刻的理解與體會,不要在只為了自己而存在,要成為可以傳遞這樣的愛的存在,就要開始學會去努力去給予,即使只是寫文章也好,努力去寫去傳遞自己接受到的愛與保護。


3會員
5內容數
深深被靈性實踐所吸引和激勵的探索者,目前沉浸於學習靈氣、阿卡西記錄,以及希瓦難陀瑜伽。這些靈性學習不僅豐富了我的靈魂,也引領我走向了一個更加健康、明晰有覺知的生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