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觀是我從柬埔寨事件,180度改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從柬埔寨事件,使我待人處事截而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是連續168天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付詐騙集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家可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客觀證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以愛之途》我可以再薩提爾一點––Week1 是主觀觀點還是客觀事實是主觀觀點還是客觀事實? 他把吃不完的食物丟掉了。 他把吃不完的食物丟掉了很浪費。 哪一個是事實,哪一個是觀點呢? 我們常常會帶著主觀的想法和別人對話,但摩擦和衝突往往都是因爲這些客觀事實背後的主觀看法引起的。
    Thumbnail
    avatar
    黃庭妤生涯諮詢師
    2024-02-07
    關於我在埃及生活的二三事:那些必須使用美金(歐元)的時刻前陣子看到了一篇關於埃及的新聞,8/31的時候埃及政府公布了一項新法令,要求在埃及的外國人需要以美金繳納申請簽證與居留証等等的費用,據說這個新法案能夠為埃及增加不少外匯。
    Thumbnail
    avatar
    Miemie
    2023-11-21
    開放式關係課題:「我們的愛情範本只能一對一?」一開始我們只能用「一對一關係」的方法去類推,跟新對象說,我有另一半而且沒有要分手;在他們聽來就是「你/妳只是炮友」,所以那時變成,我們一直只有「炮友」,而不是真的認真相處的對象。
    Thumbnail
    avatar
    黛西DaiDai
    2023-07-22
    你的媽媽是我的媽媽,電影「異客The Strays」觀後心得瀕臨崩潰邊緣的雪柔在冰箱上留了「我去髮廊一下」,從此抛下一對子女,到了異地變成了妮芙,她是神學院的副校長,與開設保險公司的現任丈夫,育有一子一女,有車有房也享有社會名流地位。 一向舒適如意的生活,直到一對異於白色人種的兄妹出現,攪亂了一池春水,讓這個原本的平靜社區,即將迎來了一波狂亂波濤尸。 當年被
    Thumbnail
    avatar
    Grace
    2023-03-01
    【預購】我是馬克 【不只畫大餅】中秋禮| 中秋月餅|中秋禮盒|伴手禮|世界麵包冠軍|月餅8/9~8/11預購中特價$880,兩盒免運,剛好一個送人一個自己吃😛 預購中好期待! https://shope.ee/4KgqyKS4Ce
    Thumbnail
    avatar
    蝦皮盒子好物推薦
    2022-08-09
    湯姆克魯斯教我關於職涯、管理與領導的 9 件事一、 雄心壯志可以,別貪得無厭 二、 被解雇後獲得重生的 Offer,但不是最好的機會,你接是不接? 三、 空降到新公司,或者率領新團隊時,先建立威信 四、 如果每個人都想當千里馬,誰來當伯樂? 五、 如果你的團隊有人憎恨(討厭)你(曾與你有過過節),作為領導者該怎麼辦?
    Thumbnail
    avatar
    Elvis Lin
    2022-07-15
    《我殺的人與殺我的人》:客觀的事實未必就是事物的本質2015年美國,警方終於抓到引起社會大眾公憤的殺人魔,他殺了七名少年,將屍體放入粗布袋丟棄,因此,警方為他取了『布袋狼』這個綽號。 拉回30年前,1984年的台灣台北廣州街。一條象徵本省人與外省人分界線的鐵路, 13歲的小雲和阿剛是住在鐵路東側眷村的鄰居,而小杰是住在鐵路西側本省人的地盤,因打架
    Thumbnail
    avatar
    萊姆樹下的書房
    2021-12-03
    326# 我不過是一個死觀光客從村落回到鎮上,心理有說不出的失落。這個國家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但是那股淡淡的哀愁還是揮之不去。 「可能是我肚子餓了吧!」我自言自語。一點都沒錯,血糖低的時候情緒肯定會有波動,心想,我不過是一個死觀光客,這麼憂國憂民是搞什麼東西,憂的還不是自己的國家,簡直是無聊。 於是乎我走進市場,決定用這股滿腔的
    Thumbnail
    avatar
    貳零陸參2063
    2021-01-30
    《我想跟你好好說話》|Ep.3 最簡單的最難處理,說出客觀事實這是這本書的第三篇心得,我卻想回過頭討論開始我覺得最不需要交代的,因為我認為討論感受與需求是我當下最有感的話題。 在我練習「說出感受」、「提出需求」的過程中,我發現原來到頭來的源頭最為重要。 複習四大步驟:觀察、感受、需要、請求 觀察,具體的表達客觀事實。 客觀,是做得到的嗎? 可以。觀察就是,
    Thumbnail
    avatar
    我是凱莉
    2020-09-19
    胡適 - 我理性、我中壢、我客觀支持蔣委員長獨裁一下, 漸進推廣民主憲政在上海自由市(1)出生, 其父胡鐵花是吳越的茶商兼團練土豪, 之後在Formosa擔任知州, 甲午戰敗後客死異鄉的晚年預示了胡適未來的歸處. 胡適自己掛了36個博士學位但水分不少的, 在怪物雲集的北大還差點因為書讀太少(2)而被學生Fire, 傅斯年這次救了他的任教資格...
    Thumbnail
    avatar
    美薯抖內箱
    2020-0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