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商品:Mr. Colin writes for you 販賣機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4/15更新: 感謝匿名者、ViVi支持創作有價,購買二號販賣機!

再次提醒:

若您已經付費支持,請立即在我的商品文章下留言,或透過 Email:[email protected] 聯繫我,讓我知道您想要我回答或寫的主題(限一句話),並記得讓我知道您是誰!文章於方格子內完成後將設定為專屬您閱覽的私人連結,以 Email 的方式寄送給您;或者我也可以按您匿名或實名的要求,公開發表在方格子。



4/12 更新: 原商品因限額已完售,好評加開全新概念商品也上架囉! 請參考:



4/10 更新: 原商品因限額已完售,好評加開二號販賣機上架囉! 商品連結如下:


4/9 更新: 今天提交第二波商品申請,待通過後會重新開放連結!

來玩看看方格子的這個商品功能:

請您告訴我一個您在思考的或想解決的問題,也可以指定一個主題,Mr. Colin 會針對這個問題或主題提出想法或觀點,從販賣機掉出一個專屬連結,內含為您量身訂做的一篇文章。

商品規格:
Colin 觀點 - 約一千字,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僅開放 3 名購買,原價 NTD 399,限時一週特價 NTD 199,欲購從速。

raw-image



若您已經付費支持,請立即在我的商品文章下留言,或透過 Email:[email protected] 聯繫我,讓我知道您想要我回答或寫的主題(限一句話),並記得讓我知道您是誰!文章於方格子內完成後將設定為專屬您閱覽的私人連結,以 Email 的方式寄送給您;或者我也可以按您匿名或實名的要求,公開發表在方格子。


27會員
79內容數
寫一些「男生也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法律經驗,還有一些成長屬性的閱讀心得。歡迎加入討論、贊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