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話連篇1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屁是憋不住的,有些話也是,所以被稱為屁話。

以下收錄日常生活中的那些憋不住的屁話,不定期更新。

20240306

『先妥妥的安放好自己,才有餘力去關懷別人。』

202​31112

『每個人都不尋常,尋常只是他們的表象,你可以稱之為日常。』——地洞裡的思想家

『每個人都是瘋子,不瘋只是瘋狂的另一種表現,你可以稱他們為凡人。』——來自南方的小老師

『有人反抗體制,有人想要推翻權威,我只想不時可以脫離地球。』

『你不覺得我異類?那我就更覺得我果然是異類,連覺得自己是異類的想法都這麼異類。果然我是外星人,不是女詩人。』

20231017

『每個人都有做自己的自由,也有不做自己的自由。但就做『人』而言,我們是沒有自由的。還好在大部分的時間,和大部分的程度裡,我們的表現要比牲畜多得多。』

20231014

『不能為了簡化問題而以謊言代之,哪怕真相就是如此的冗長且瑣碎。廉價的感動有什麼意義呢?空洞的慰藉有什麼益處呢?』

這段時間在試著當編輯,寫故事拍片,所以感想由此而發。

『我們忽略了美好的事務也自帶張力,醜陋的東西也因為存在而具有力量。』

『想想化繭成蝶,因為受困受限於世間的我們,經不起『可能』的行差將錯。所以常對未知的成長感到恐懼。』

5會員
54內容數
爬梳內在情感體驗,有一千零一種方式, 探討生而為人的幸福感,也有一千零一個故事, 文字,圖畫,影像,還有什麼? 總之,讓漂浮的精神母艦成功著陸到美麗的星球表面, 歐威日會砸坑式降落, 但也會有挖到寶的日子, 噠啦!就是達拉感到幸福圓滿的驚嘆! 雖然臉可能有時候是黑的,但眼睛卻永遠是亮晶晶的。 歡迎來到達拉的寶藏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