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跟我無關的玩笑(2024.04.01)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雖然這作息真的很完蛋(半夜三點),心臟已經開始隱隱作痛的程度但我想還是睡前寫一下日記好了(雖然可能發出來都是中午的事情了)。三月的日記總集篇寫了80%,等我交了所有拖欠的作業之後再說。

每次看到花想要拍照的時候幾乎都是陰天我也沒辦法

每次看到花想要拍照的時候幾乎都是陰天我也沒辦法



0401(一)

從三月底切換到四月初的時候逛了一下網路世界巡視大家準備已久的驚喜和玩笑。

有時候覺得就是蠢蛋們的狂歡。假借能合理開玩笑說謊的這種節日來做一些平常不敢做和不能做的事,就算那些嘗試很拙劣也能以純粹增加生活趣味不用太認真為理由一笑置之。我面對做不完的報告心裡這樣想著。

半夜兩點睡三點又醒來一次,然後睡到七點起床然後去學校。

四年半前的我應該沒辦法想像現在的我還是那麼抓不到生活重點。搭車的時候偶然的閃過腦海的,是這幾天在我夢裡盤旋卻讓我無從描述的那些遲鈍又糾纏的有毒的恍惚的惡夢。

緩緩加熱的後腦。

回學校繼續一邊摸魚一邊補做報告。至少這次盡量能不要漏的就不要漏掉。雖然還是缺了好幾頁ppt以及順序亂七八糟總算是上課前交上去了。

raw-image

錄了報告的錄音但感覺我也不會真的回去聽……

報告時腦袋裡想的是變得有點想要改回紙本日記。畢竟每個月一份文檔前期隨便打開就能寫的東西,到月中或是月底的時候往往要滑到最下面實在太麻煩了。唯一好處是所有從日記和雜感到雜務紀錄幾乎從一個文件裡就找得到,以及整個月的日記總字數,目前每個月的日記都是一萬多到兩萬字多一點。

今天的謝天謝地感謝各位:感謝上課老師的不殺之恩

下課去找老板簽名蓋章,上學期末的十小時get,物資get,感謝老板。

去買晚餐的時候走到桌邊都還沒把包包放下就被賣素食的那攤的新來的阿姨問要吃什麼。不知道是我看起來很像吃素的人還是我又散發了一種心情不好就吃素的氣場?雖然每次進來確實也只點素食的要被記住也不是不可能。但我想阿姨要是聞到我包包裡的排骨酥的味道,大概會覺得我是叛徒的吧。

晚餐是油飯配中午沒吃掉的排骨酥。室友塞給我一罐零酒精海尼根,一副好像要我測試酒量的樣子,但是沒酒精的東西要怎麼醉啊(想到那個了→九○天:蘋果汁怎麼喝醉)(今天也是腦袋裡泡了那個的一天)

跟室友說這是0.0不可能會醉啊,但是室友好像堅持認為這東西是可能會醉的

跟室友說這是0.0不可能會醉啊,但是室友好像堅持認為這東西是可能會醉的


在喝了提神飲料的狀況下又喝了啤酒風味飲料的狀態下,只有一種頭跟肩膀以上跟上半身即將分離之感,渴望睡眠的狀態持續半小時之後剩下是明明閉上眼睛的欲望消失了感覺能做事了卻整個晚上腦子的思考完全卡住只能做些沒特別意思的打字打字打字謄錄我認為的課堂內容重點。雖然最主要的還只是我本身一直在分心想著一些不正經的東西而已。

一年前喝了能量飲料果凍酒精多多綠雖然味道挺好喝的,但也是一種奇怪的體感,跟這次不一樣的疲倦感。

絕對別再隨便這樣喝了。



網路散步。

1.隔壁神椿愚人節竟然做了ヰ世界情緒偶像育成遊戲,快速打過了,很認真配音,圖也可愛但劇本有點無聊就是了,不過光是能把阿情偶像育成這個延續去年愚人節的梗做成實際存在的遊戲我覺得就差不多了。

2.四葉環生日的TAMAKI THE RUN這類的限定小遊戲。不會騙人也不會亂開無聊玩笑的哀娜娜真好啊。

雖然也想著玩一下但一秒都沒有做出把偶像星願的app下載回來的這動作,我的身體普通的沒那個心情。

然後打開推特看到松井玲奈還是那麼喜歡四葉環。之前我還對角色不太熟的那段時間看過她的開箱影片,二次元阿宅的那部份真的是讓人很有親切感……

3.新世界狂歡的卡到陰大陸感謝祭

迷因塗鴉版的動畫pv,搞笑的部分和哏密集到我懷疑這才是真正的原作。



其他碎碎念。

跟愚人節沒關係但是測了很無趣的那種你像哪個什麼什麼角色吃飽太閒啊,不太意外但我終於知道為什麼之前看劇情看到那個人的真心話時間心裡就升起一種謎之焦躁。共感性尷尬,溫和善良可愛的那部分自己(並沒有)看到那些發言實在是很想直接翻臉並舉起所有能砸的東西大搞破壞。

當然如果被看穿被說中的話我也不想放任愚蠢的憤怒跑出來的因為很蠢還波及別人就是更蠢的事了(認真),我只要負責說「好噁心喔~」然後當自己是太極拳大師,讓生氣的變成別人就差不多了。

人生歷練不夠啊魔法少女。又是一種深夜節奏真心話但無所謂啦管他去○。


怠速前進。

摸著摸著天都快亮了,去睡覺,醒來再發。這篇竟然是一千字日記原來我還是做得到一千字日記的嗎?


文字創作,學生的日常生活,夢境紀錄,生活雜感自我省思,所見所聞的感想,插畫或攝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