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田園屋民宿老闆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田園屋老闆

七日靜心幾乎每天都超時~,其實我都會提早半個小時過去準備場地,淨化空間,開好冷氣歡迎大家。這樣一頭一尾,真的多用了不少時間。每次看見老闆我都不大好意思。

而且這老闆很阿殺力,信任我,這七天直接把大門鑰匙交給我。

身心靈修煉者都知道,出來混,早晚要還的,不想欠太多。

最後一天,我跟老闆告白了:

真是不好意思,老闆,每次都給你超時。我想還是補給你一些費用吧!

沒想到老闆馬上說:

不用啦!你太客氣啦!你們用,不用想太多。

最後一天晚上,他要我們盡量用,不用擔心,鑰匙再說,他因為有早起運動的習慣,先睡了。


老闆的太太是奧修門徒,他們一手打造這個空間,感覺根本就是設計用來做奧修靜心的,可惜他的太太離開了。老闆不是奧修門徒,但空間內還是擺滿了他太太留下的奧修的文物。

昨天他問我,用的香是那買的?

他老婆留下很多印度帶回來的香,他每天點一點,快用完了。

煞時感覺到一個男人的真情。

(天啊,那神奇的Aum靜心效果還在,寫到這竟然掉下眼淚!)

Namasta!

感謝老闆和他太太冥冥中留下這麼棒的靜心空間,我一直相信她一直都那在眷顧這我們。

以我們七日靜心的名義,我會送他一份沈香。

深深祝福。

0會員
78內容數
分享個人靜心的生活體驗! 分享親子教養的個人心得! 順著生命之流,有愛,如陽光灑溢... 有笑,就如花朵燦爛~~ 有淚,且如春雨恣意... 靜觀如是,如是靜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