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場便當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個案場從洽談、場勘、規劃、施作、結案,大概花了一個半月,原因是業主真的太忙了,所以從確認到進場,等了大概三週,接著橋好進場時間之後,中間又臨時調整時間,結果又延了一週。

 

進場施作當天,我很早就到案場,過程算是非常順利,提早了20分鐘交給軟體廠商進行系統移轉與新系統設定。

 

移轉過程有點漫長,不過也算十分順利,最後也在軟體商午休前完成。接下來一個半小時軟體商的午休時間,變成我整理現場的時間。業主說:「我中午幫你買個便當?」我笑說:「我習慣整個完工後再休息,你懂得!」業主笑說:「好好好,這個我能瞭解,沒問題的!」

 

一個半小時內,我把亂七八糟的案場重新整理過,除了電路配置、機器、不斷電系統架設,連帶環境也整理了一下。最後離開的時候,我拎著業主贊助的便當跟飲料,開心的回家休息。

raw-image


到家整理完自己後,把便當微波加熱,開始享用這美味,突然發現,這便當真的有水準。調味簡單乾淨、內容配菜營養均衡、口味鹹度調整的剛好,真的是一個令人驚艷的便當。一邊吃一邊覺得這個跟健身盒餐的內容好像,卻沒有便利商店的那種人工味道,每一樣菜色都乾淨清爽,一邊吃一邊想到,這大概是我吃過案場發的便當,最乾健康淨的一次。

 

給力盒子,推薦!


    18會員
    59內容數
    天橋底下有說書的,電腦裡面當然也有一位說書人,這裡除了聊聊電腦知識之外,也會談談一些原廠八卦的五四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