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的VIP0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影帝的小號被扒了。

他不僅用小號給我瘋狂打榜,還跟我的黑粉激情對罵。

輿論最熱的時候,他直接切大號:

「幫我老婆打個榜,有問題?」

1

作爲娛樂圈冉冉升起的新星,我有個大粉,特別活躍。

他是我粉絲後援會的羣主,永遠走在打榜的第一線。

各種物料修圖,他總能做得比別家粉絲都好。

做數據整排面,從不讓我落入下風。

不僅如此,他還喜歡懟黑粉。

只要有人在他能看見的評論區黑我,他就會瘋狂輸出,把黑粉一頓痛罵。

導致粉絲遇到黑粉就會艾特他來幫忙幹架。

我對此感動不已。

所以多次提出,粉絲見面會的時候跟他單獨見見。

但他總有各種各樣的理由推脫。

不是公司事務走不開,就是家裏臨時着火了。

總之就是,不稀罕見我。

一時我也十分懷疑,他到底是不是我的真愛粉。

不然怎麼會不想跟自己的偶像見面呢?

直到看見今天的熱搜,我纔有種五雷轟頂的感覺。

季懷風小號。

季懷風竟是姜聞希大粉。

今天你塌房了嗎。

…………

我顫抖着點進去熱搜。

是好幾張長圖。

裏面詳細地對比了季懷風和我那位大粉的IP地址。

幾乎每一次變化都是同步的。

最直接的證據,是一張季懷風的直播截圖。

左上角有一個iPad亮着屏,顯示着那位大粉的打榜頁面。

頭像看得清清楚楚。

ID也能隱隱約約看見個「西瓜」。

各種各樣的小細節對比,幾乎找不出任何毛病。

有沒有搞錯?

季懷風就是爆汁甜甜小西瓜?

我腦瓜子嗡嗡作響。

想起曾經,他問我和季懷風的合作體驗。

出於對這位粉絲的信任,我各種跟他吐槽季懷風。

「你別看他電視上人模狗樣的,其實私底下就剩後倆字。」

「拍戲的時候,他就跟個工作機器一樣,臉拉得比癩皮狗還長。」

「你別跟其他人講哦,其實我覺得他不拍戲的時候有點面癱……」

…………

救命啊。

2

熱搜被頂到第一,輿論迅速發酵。

不少人表示自己塌房了。

沒想到他們的哥哥私底下竟然如此狂熱地追另一個女明星。

但大部分粉絲選擇了嘴硬到底。

堅決不承認季懷風就是爆汁甜甜小西瓜。

有粉絲扒出了我們共同接受採訪的視頻。

我對他視若無睹,他對我嗤之以鼻。

眼神對撞,沒有半點火花。

綜藝節目一起演情侶小片段,被稱爲最沒有CP感的熒幕情侶。

還有人戲稱,感覺我倆同框的時候,有種離婚的氛圍感。

就這樣的狀態,怎麼可能背地裏偷偷摸摸做大粉。

我翻看評論,笑了。

他們不知道,他們能看到的,都只是我們讓他們看到的。

因爲……

其實我也是季懷風的大粉。

但是我比他謹慎多了。

我纔不會前後腳登錄我的大小號。

也不會輕易把登錄狀態的小號暴露於人前。

此事一出,我連夜登出了小號。

銷燬一切記錄。

決不能被人發現。

不然我可就丟大臉了。

在接到經紀人的電話時,我剛把小號登陸記錄刪掉。

鍾姐在電話那頭笑得樂不可支。

「沒想到季懷風那個死人臉還有這一面呢,哈哈哈哈……」

我莫名有種她在說我自己的感覺,只能:「嗯嗯……」

鍾姐又笑好了一會兒,才說:「他經紀人已經聯繫我了,這次準備找個人頂包,需要你配合提供一下合照。」

我連連答應。

3

頂包人找的是季懷風的小助理。

把他僞裝成我的超級無敵真愛粉。

這樣才能完美解釋每一次IP的實時變動,以及季懷風的那張直播截圖。

季懷風那邊開了一百萬的保密費。

我暗暗吐槽他小氣。

季懷風和他助理一起到了我曾經的粉絲見面會後臺。

我要做的就是跟他助理拍張假照片。

季懷風坐在一輛不起眼的小車裏,戴了個帽子,擋住半張臉。

手機屏幕亮着,似乎是在刷微博。

我心裏得意,故意走到他面前。

「爆汁甜甜小西瓜,hello~」

季懷風喫癟,只能抬起頭,默默瞪我一眼。

我才注意到他在翻看今天的熱搜。

他的經紀人恨鐵不成鋼地捶他一拳。

「開小號就開了,怎麼還這麼不小心?」

季懷風沒說話。

我心情大好。

拍好照片後,季懷風在一旁邊刷手機邊小聲嘀咕了一句「澄清」什麼的。

我沒搭理他。

本來就要澄清的。

結果,幾分鐘後,手機彈出提示:我關注的「季懷風」,發博啦。

「季懷風:給我老婆打個榜,有問題?」

我大驚失色。

點進去的同時,微博被秒刪。

我目瞪口呆地抬眼望向季懷風。

他嘴角緊抿,神情嚴肅。

「切錯號了……」

兩位經紀人也都意識到了不對勁。

季懷風的粉絲量是很龐大的。

即使秒刪了,也被人眼疾手快截了圖,並且發出去。

迅速傳播。

我和鍾姐對視的時候,都從彼此的眼睛裏看到了三個字。

完蛋了。

4

微博癱了。

季懷風姜聞希戀情的後面,跟着一個大大的爆。

那條被秒刪的微博截圖明明白白地掛在前面。

評論一派哭天搶地。

「這門婚事我不同意!」

「離婚感CP居然結婚了?」

「季懷風你要是被威脅了就眨眨眼。」

「小西瓜,你說句話啊!」

…………

而這一切的罪魁禍首,正坐在我對面,一臉淡定地看評論。

我在旁邊使勁瞪他。

其實粉絲不買賬的原因,只有很少一部分是說配不上,或者不喜歡。

大部分都是認爲,我們看起來非常不搭。

於是他的粉絲嫌棄我,我的粉絲嫌棄他。

兩位經紀人急得四處轉悠。

季懷風的經紀人先提出:「過陣子懷風還要進組呢,這檔口太不合適了。」

鍾姐緊隨其後:「希希也有綜藝要錄呢。」

兩人面面相覷了半分鐘。

「事已至此……」

「趁機炒個CP吧。」

兩位經紀人很快達成了一致。

只留下傻眼的我。

「什麼??!」

鍾姐握住我的手,語重心長:「希希,炒CP對你的好處是大於壞處的。」

我:滿臉寫着情願.jpg

季懷風沒多說什麼,只是一臉鄭重:

「姐,爲了公司利益,我萬死不辭。」

說完,還意有所指地看着了我一眼。

這麼一來,我再不同意,就顯得我很不識大體。

我恨。

鍾姐安慰我:「寶,這對你的事業會有很大助力的。」

我微笑。

其實我不是不想跟季懷風炒CP。

我是怕我炒着炒着露餡了。

萬一再不小心被人扒出來小號怎麼辦?

這麼久以來,我都在明面上極力裝作對他避之不及的樣子。

但只有我自己知道。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他。

5

季懷風如期進了組。

而我,負責隔三差五地去劇組探班他。

要僞裝自己,又要讓狗仔發現我。

可真是個技術活。

我戴着大墨鏡和口罩,在劇組的後門磨嘰了好一會兒。

跟角落裏的狗仔確認過眼神,才故作小心翼翼地進去。

我到的時候,季懷風正在和女主演對手戲。

女主趙雪珂,私下是個脾氣很大的演員。

進組的時候就大剌剌地說,她就是爲季懷風來的。

我暗自好笑。

上個班而已,她說得跟什麼似的。

這場戲是很俗的那種,女主和男主不小心親上的戲碼。

趙雪珂死命往季懷風身上靠。

季懷風直接喊了停。

「我說過吻戲要借位了,你在幹什麼?」

他看起來有點生氣。

趙雪珂很是無辜。

「真親才能呈現出更好的效果呀。」

季懷風直接跟她比了個手勢:「這是第三次了,事不過三。」

導演怕得罪人,只能連聲附和。

一場戲下來,趙雪珂噘着嘴,很是委屈。

季懷風也在此時發現了我。

並沒搭理趙雪珂牽着他袖口的手,三兩步走過來。

衝我調侃道:「挺敬業嘛。」

我衝他笑:「你倒是不太敬業。」

小小吻戲,還要借位。

季懷風沒生氣,只是笑。

順便幫我整理了一下劉海。

「緋聞女友,沒帶點喝的過來?不夠專業哦。」

我配合他的動作,抬手捧着他的臉。

悄悄捏了一把,笑道:

「甜甜小西瓜,下次想喝什麼?」

季懷風一時被我噎住。

導演跟着季懷風一起過來,打斷了我倆的小動作。

「誒,聞希呀,你來探班嗎?」

我點點頭。

導演看着我,頗有些惋惜道:

「其實當時我給你們公司遞本子了,誰承想被截胡了……」

我沒說話。 

當時聽鍾姐提過一嘴,這部戲的劇本根本沒到我手上,就被搶了。

因爲男主定了季懷風,原本不那麼起眼的劇本瞬間變成了香餑餑。

跟有錢有勢力的女明星比,我搶不過。

季懷風聽到這事,臉色罕見地有些沉。

導演見我沉默,連忙岔開話題:

「對了聞希,我們還有一個友情客串的角色沒定下來,你願意幫幫忙嗎?」

我抬眼:「什麼?」

6

導演希望我演的是男主的初戀。

這是一個在多年前狠狠傷害過男主的角色。

虐季懷風,想想就開心。

所以我跟鍾姐打了個招呼,就很愉快地接下來了。

因爲是友情客串,所以進組可以稍晚些。

我躺在牀上,翻看新的熱搜。

狗仔的偷拍實力果然是不容小覷的。

姜聞系探班季懷風二人甜蜜互動。

這個詞條牢牢佔據了文娛榜第一位。

因爲我倆的假動作,終於有粉絲開始站CP。

「季懷風還幫希姐整理頭髮誒!小細節誰不愛!」

「姜聞希也在摸季懷風的臉!他笑得好寵。」

「之前是離婚感CP,現在已經是結婚感CP了,謝謝。」

這波,我很是滿意。

翻着翻着,我不自覺地打開了和爆汁甜甜小西瓜的聊天框。

我倆的對話還停留在上一次我邀請他到後臺跟我見面。

他:「天然氣不知怎麼漏了,我得回去處理一下。」

他:「只能下次再爲你打call了。哭唧唧.jpg」

我:「沒關係,你小心哦。」

他:「要加油呀~比心心.jpg」

揭開他的僞裝以後,這些記錄怎麼看怎麼好笑。

我一時惡趣味爆棚。

點開輸入框:「小西瓜~~~睡了嗎~」

沒想到小西瓜秒回。

「?」

想到他在屏幕那頭氣得不行的樣子,我就覺得好玩。

剛想繼續調侃他,就收到了他的截圖。

裏面是我對季懷風的惡劣吐槽。

小西瓜威脅道:「抹黑同行,小心我爆你黑料。」

我很委屈。 

「你不是我的甜甜小西瓜了嗎?」

他:「……」

「憤怒.jpg」

「姜聞希,你給我等着!」

7

進組的那天,按照季懷風的提醒,我給全組都帶了飲料。

但發到季懷風的時候,星巴克已經沒有了。

在他充滿疑問的目光中,我滿臉微笑地遞給他一個杯子。

「這是我親手榨的哦。」

旁邊的工作人員頓時投來豔羨的目光。

紛紛議論:「好甜蜜呀……」

季懷風的表情有一瞬間的迷茫。

隨後他又接過去,打開杯子聞了聞。

頓時面色一滯。

副導演好奇地湊過來:「聞希給你帶了什麼好東西呀?」

我解釋道:「是我親手榨的苦瓜汁哦~」

說完,十分溫柔地拽着季懷風的手臂,故作心疼。

「這麼熱的天氣拍戲,我怕懷風中暑了,特地讓他降降火的。」

季懷風不可置信地看着我,臉上出現了很多種顏色。

獨獨沒有喜色。

副導演愣了一下:「誒,懷風不是不愛喫苦瓜嗎?」

我笑笑,伸手掐了一把季懷風的腰:「懷風,你說說,你愛喫嗎?」

他身子一僵,恨恨地看我一眼。

努力從牙縫裏擠出來兩個字:

「愛……喫……」

然後齜牙咧嘴地喝了一大口,差點yue了。

副導演十分驚訝。

但很快又拍拍季懷風的後背:「你看,我就說年輕人不要挑食嘛。」

他對着我頗爲感慨:「還得是愛情的力量啊。」

我只是笑。

當晚,這件事情又被小小地傳播了一下。

季懷風爲愛猛喝苦瓜汁。

談戀愛真的會改變口味。

「之前季懷風上綜藝的時候,喝了一點點就眉頭緊蹙,這次這麼大一杯……」

「這是苦瓜汁嗎?這明明是濃濃的愛!」

「好感人,馬上給我男朋友榨苦瓜汁去。」

配上幾張糊圖,顯得有些滑稽。

我是專業的演員,一般不會笑場。

除非憋不住。

8

因爲我是友情客串,所以戲份不多。

雖然角色是個渣女,但是虐到了季懷風,就很開心。

最後的一場戲,是和季懷風的告別。

有場吻戲。

我不是很在意。

因爲反正都是借位,這場戲對我來說也沒什麼難度。

我只需要飾演一個面無表情的狠心女人。

導演叮囑:「聞希,你注意一會兒站在這個位置,然後頭微微朝這邊側,不然就會穿幫……」

我點點頭,自己認認真真找了好半天的角度。

結果開機的時候,季懷風捧着我的臉就是一頓親。

真親!

真親啊!

他輕巧地撬開我的脣齒,清冽的氣息在我口中肆意蔓延。

我蒙了。

導演也蒙了。

說好的吻戲借位呢!

季懷風撒開我的時候,我還在大喘氣。

誰讓他剛剛堵着我的嘴,不讓人呼吸。

我瞪大了眼睛:「不是,不對吧?不是講好了借位嗎!」

季懷風舔了下脣角。

「誰跟你講好了?」

「要炒緋聞,親都不親?」

他表現得如此理所應當,又如此自然。

我實在找不到懟他的話,只能持續瞪眼。

導演拍拍手:「非常好!情緒很到位哈!這條過了!」

我默默退下。

剛想拿出手機給小西瓜發信息痛斥他的惡行,忽然靈機一動。

季懷風的小號暴露了,我的可沒有暴露。

那我用小號逗逗他,沒問題吧?

我覺得完全OK。

說動就動。

離開劇組,回到家後,我登上了小號。

爲了避開可疑的時間點,我刻意等了一個多小時才發。

「哥哥,在嗎?」

「最近老在熱搜上看到你,好想見到你真人一面。」


    34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