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妹學》71 約會看電影,也可以看出男生人品(讀者QA)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本文內容不准抄襲、也不接受報導、沒經過作者同意不得轉載分享)


讀者QA如下:
Hi 發發 有個偏男女相處的互動想問妳的看法
有時候預計出門 對方會邀約看電影
雖然我不討厭看電影 但會覺得是不是兩個人比較沒話題才選了這個活動
發發以前的邀約有去電影院過嗎
謝謝妳的分析~~

 

以下是我的解析:

看到這個QA覺得太可愛,提問者有顆少女心,我曾是討厭「進電影院觀賞電影」的人,這題算是我曾經陷入思考、觀察的議題,跟大家分享我的見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04 字、14 則留言,僅發佈於辣妹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2K會員
431內容數
歡迎讀者在此討論我的所有專題內容:辣妹學與型男學(兩性議題)、牛排學(人生自我探索與職場規劃)、表達與社交學、王子公主(階級文化)、指甲油的秘密(推理小說)、辣妹編輯生活(過往在GQ\VOGUE的經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