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2 在咖啡廳廁所內強上初次見面的人妻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2 在咖啡廳廁所內強上初次見面的人妻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43GPV74Hdb




雖然我讓全家5位女性都懷孕了,但我的性慾卻依然像無底洞一樣,


每天除了持續和她們做愛之外,只要有機會,我也會和物業的宋小姐偷情,偶爾和人妻們發生關係,內射她們,


甚至,我一個20歲出頭的大學生,擁有四位妻子的這件事,莫名奇妙的在社區間的人妻之間傳開來了,


居然也冒出了主動引誘我的其他人妻,不曉得是不是因為現代人晚婚,加上生活壓力大,


會來找我的,都是想要生孩子的人妻,她們都願意隱瞞自己的老公,借我的種來讓她們生小孩,


短短一個月的時間,我又和社區內另外九位人妻連續發生了性關係,並且持續內射在她們的體內...




終於,時間來到了八月份,我也從公司離職了,雖然老闆英姐很捨不得我,但還是只能放我離開,


畢竟我也幫她訓練好了接班人阿胖,能夠繼續維持公司的運營和發展,


至於晚上的服務嘛~ 偶爾我還是會去找她,滿足她身體的饑渴,所以也不成問題。




時間剛好是大二升大三的暑假,我回到家庭以後,就開始全心全意當亞里的學生,


一直到淑華生產前,我在亞里這邊連續學了兩週的功課,就已經大概能了解亞里的經濟能力為何如此充沛,


讓我更充滿了興趣想要繼續鑽研金融領域的事物。


小媚也跟著我從新公司離職,回到家以後,她也是挺著大肚子在家休養,有空也開始跟淑華一起學顧寶寶,


直到淑華生產的那天。




到了淑華的預產期間,除了奈奈還在代銷公司上班之外,媽媽、亞里、小媚、甜心都在家裡,


這天下午,淑華有了產兆,我就陪她一起到婦產科醫院待產,家裡就留給小媚她們打理。


因為已經有了四次陪產經驗,這次我輕鬆的陪淑華進來,


雖然開始陣痛時她會很辛苦,但除此之外,她其實也滿平常心的。


[主人,很快就要看到我們的女兒了..] 她緊握著我的手。


[是呀,我們的小球和小晴她們要有親妹妹了。] 我也緊緊握著她的手,親吻她一下。


[啊...] 我突然驚了一下。


[怎麼了..?] 她看到我頓了一下,也停下了親吻。


[我硬了....]


沒想到,一向順從於我的淑華很難得的對我翻了一次白眼,沒想到翻白眼的她也好可愛...


[等一下就要生了,主人你正經一點啦...]


[想說讓你放鬆一下緊張的氣氛嘛~]


[就知道你會這樣說,嘻嘻~]




幾個小時之後,在產房裡,寶寶出生了,醫生從淑華的兩腿間把她抱了出來,一旁的護士馬上進行處置。


[哇~ 哇~ 哇~]


寶寶發出了第一次的哭聲,一聽到哭聲,為人父母的我和淑華就鬆了一口氣,寶寶順利出生了。


護士迅速的幫寶寶整理一下、既有的流程都處理之後,把她放在淑華的旁邊。


[小琳~ 是爸爸跟媽媽唷~~] 淑華看著三女兒小琳,用很細的聲音對她說話。


[小琳好像妳哦~ 要像媽媽一樣漂亮哦~]


因為產檢的時候就知道是女兒了,所以我們已經先幫她取好了名字。




為了讓淑華能夠好好的休養,全家的女性裡面,只有她生產是住月子中心的,


當一切檢查都OK之後,淑華和小琳就直接移到月子中心裡面照顧,而我還要先去櫃台辦理手續。


[唉.. 為什麼這樣~ 別人都可以瓜瓜瓜一下生好幾個,我只想要一個寶寶卻這麼難呢...]


我坐在等候區的時候,聽到旁邊一位年輕女性在講電話。


[對啊! 而且我剛剛還聽護士在說,今天有一對夫妻,都已經生第三個了...]


我稍微瞄一下,看起來是一個年輕女性呢,怎麼她會有生不出來的問題?


不過我之前就有注意到這間醫院也是有生殖中心,專門在處理不孕問題的,應該是目前不孕的夫妻也不少吧..




這時,我也想到要打電話回家報平安,我馬上就打了媽媽的手機,不過她沒接,我又打給了亞里。


[小亞,淑華順利生產了,小琳平安出生了哦~] 我說。


[哇~ 太好了!] 亞里很開心的說。


[下個月就換妳了哦~ 期待見到我們的寶貝兒子] 我說。


[是呀~ 我們又要多一個兒子了呢~] 亞里的這一胎也是兒子。


[小貞跟小隆有乖乖的嗎? 小球跟小晴、小如呢?]


可能是見到小琳出生,我才離開家裡不到十個小時,但我卻感覺好想他們。


[有啦~ 他們都乖乖的,等你回來唷~] 亞里說。


[好~ 我今晚會先陪淑華,明天就回家了。] 我說。


[好的~ 愛你唷~] 亞里說。


[我也愛妳~ 晚安。] 說完,我就掛了電話。




這時,我發現旁邊那位年輕女性好像盯著我看...


[.....] 她看著我,好像一臉無法理解的表情。


我回想了一下我剛剛說了啥,為何她要用這樣的表情看著我?


我向亞里說淑華順利生產,小琳平安出生,然後又問了孩子們有沒有乖乖.. 嗯...


[先生,不好意思冒昧請問.. 你是陪老婆來生產的吧? 剛剛你講電話的對象.. 應該也是你老婆吧?] 她問。


真是的,被她發現我有兩個妻子,還有好幾個小孩的事情了,


是說,這女生也長得滿漂亮的,一頭烏溜直順的亮麗長髮,而且好像有點眼熟...?


[欸?! 你... 該不會是我們社區那個年輕大老闆!? 住頂樓那一戶的...] 女生說。


[是沒錯.. 難道妳也跟我住同社區?] 是同社區的鄰居! 我覺得好巧,只不過她說的年輕大老闆是怎麼回事?!


[對!! 我是住另一棟頂樓的!!] 突然發現是鄰居,她很激動的說。


[對面~? 噢!! 是一層整戶、一百多坪的那間??] 我想起之前看房時有注意到的房型,但當時我們覺得太貴。


[對啊! 我跟我老公就住在你們對面! 你知道主臥凸出來那塊ㄇ字形全玻璃落地窗吧?] 她又問。


[知道啊.. 怎麼了?] 我不知道她為什麼要提這個。


[雖然我們兩邊的主臥室沒有面對面,但主臥同樣朝南側,


你們窗簾沒拉的時候,外面是可以稍微看到最邊邊的床邊的....] 她說著說著,有點說不下去的樣子。


而我也瞬間緊張了,我聽懂她在講什麼了!!


[呃....]


也就是說,我們家主臥室的肉林春光外洩了!!


[你先不用緊張,因為只有邊邊一小塊,所以是看不到重點的..


只是我無意間發現了你們家的主臥室常常晚上都很熱鬧,很多人...] 她臉很紅,但很堅持想要講下去。


一般來說,年輕女孩子,尤其她也是人妻,應該是沒事不會向別的男人提出自己偷看的事情,


依照剛才得到的資訊來看,我覺得她可能是在打我的主意...


[等等,妳先冷靜,我叫小丹,妳呢? 怎麼稱呼妳?] 我覺得不能被她主導,我應該先發制人。


[哦.. 我是妮雅。] 讓人臉紅的話題被我中斷,她才發現有點尷尬,瞬間不知道該怎麼接下去。




[對不起剛才我也有稍微聽到妳講電話的內容,妳跟先生是不是那方面.. 有點困難?] 我大膽的問。


[對!! 我跟你說...] 一聽到我居然繼續這個話題,她馬上又燃起興致想要繼續說下去。


[妮雅,等等,這裡不方便,要不然妳如果有空的話,先到旁邊的咖啡廳等我,我安置好老婆就去找妳。]


[....也好,那我先過去等你喔! 不要放我鴿子,我知道你家在哪...] 她的氣勢有點強..


[我會去找妳的,等我!] 我也不能輸她,我給她一個堅定的態度當作回應。




辦完手續,我回到月子中心的房間裡,這時淑華已經躺在床上沉沉的睡著,


我巡了一下,確定入住的準備都已經完備之後,就帶著期待立即前往咖啡廳去會一會我的鄰居 - 妮雅。




我和妮雅面對面坐在兩人坐的單人沙發上,面對面聊了一下,


她們和亞里前夫狀況類似,也是男方年紀大不孕,精蟲非常不活躍,


當初妮雅是為了過上好生活,所以倒追了一直在拼事業的丈夫,現在妮雅27歲,丈夫43歲,


一般來說男生是還可以生育的年紀,但造成不孕的原因有很多,她們也已經努力很多年了,就是生不出來,


雖然她的公婆並不會催,但她們夫妻兩自己一直很希望能有個孩子,感覺這樣才是一個完整的家庭。




[妮雅,其實妳是這麼美的女生,妳主動來跟我說話的時候,我其實有點害羞的..] 我假裝害羞的說。


[你少來~ 聽說你都有四個妻子了,相處的又那麼好,你一定是性慾旺盛的色魔啦!] 她說。


[妳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 難道還能有誰可以跟妳說?] 那些和我發生過關係的人妻不知道跟她熟不熟..?


[不然你怎麼有辦法讓她們生那麼多寶寶呀..?] 這時,她居然脫了鞋,在桌子下用腳底頂我的胯下!!


[噢!... 妳....] 被穿著黑絲襪的女性腳底板按壓著,我的肉棒一下子就勃起了!!


[哼哼.. 果然你就是個大變態.. 在公眾場合還對別人的老婆勃起?] 她很小聲的嘗試辱罵我。


這女人居然在公眾場所敢這樣挑釁我,我可不是吃素的啊!


我也脫了鞋,用腳址準確的攻入她的兩腿尖,因為她伸出腳的關係,身體底部的弱點是暴露出來的,


我的趾尖迅速的頂到了她敏感的陰蒂的位置,僅管有黑絲褲襪和內褲的保護,但還是能被刺激到的。


[哼嗯...] 她有忍住聲音,但因為有快感,還是細微的發出了氣聲,很性感耶...


[小淫娃,妳都濕成這樣了,還好意思說我?] 我小聲的回擊她。


[好哇~ 你來啊~ 看誰比較淫蕩...]


她用腳頂了一下我勃起的肉棒以後,穿上了鞋,走向廁所,


我也穿上鞋,隔了幾秒鐘之後跟了上去,來到廁所門口,沒有見到她,我猜她應該是進了女廁,


於是我就做了一件要不得的事,這也是我除了小時候跟媽媽進女廁以來,長大後第一次進女廁...


推開女廁的門,這間咖啡廳算大間,所以進去以後看得到女廁裡有三間,這時,妮雅果然在這裡等我。


[還說你不變態,居然追我追到女廁裡來了!] 她說著,又轉身推開了最後一間的門,走了進去。


[...] 因為我不確定有沒有其他人,所以我默默的跟了進去,轉身把門鎖上。


[我看過了,現在都沒人!] 她雙手放在我胸口,靠在我耳邊用氣聲說。




天啊! 這女生! 也太誘人了吧?!


遠遠看著她只覺得她年輕漂亮,身材不錯,一靠近她,她的舉手投足,一個手勢,碰觸,都有著性暗示,


就連她在我耳邊說話的氣息,都準確的輕輕噴在我的耳際,刺激著我原本就異常敏感的性神經!!


[妳這個放蕩的小淫娃.. 既然妳勾引了我,就乖乖的覺悟吧!!]


我把她的雙手壓在牆上,讓她的胸形完全無防備的展現在我的眼前,而她不閃不避,媚惑的眼神挑逗著我!!


[妮雅!!]


[來吧.. 小丹~ 讓我看看是誰比較淫蕩!!] 她持續挑逗著。


因為是別人的老婆,我沒有和她接吻,我親吻了她的臉頰,往下親吻白嫩的細頸,


隔著衣服和胸罩,用嘴唇咬著她的乳頭,找尋著她敏感的的地方。


[啊... 哼啊...] 她輕輕的呻吟,看來她也是很敏感的,應該是被她丈夫大量的開發過。




我拉起她的短裙,脫下內褲,自己也掏出了肉棒。


[你好色喔... 那麼急...]


[等一下你就知道我這是在慢慢享受了....] 我一邊說,一邊提著肉棒伸進她兩腿間,找到了濕潤的小穴口。


噗滋!! 勃起的肉棒,又再一次插入陌生人妻的陰道裡面了...


[噢噢... 才弄一下這麼濕... 妳這個欠插的淫娃... 噢... 噢... 好緊啊....]


[嗯... 啊.... 才沒有... 啊啊... 是你一直弄人家.... 啊...]




[喀喳!] 這時,有人開門進來了。


[.....] 我持續把她壓在牆上,悄悄的,但一次一次將肉棒插進她的體內,頂著深處!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們兩人壓制著聲音和喘息聲,安靜到都可以隱約聽到我們交合部位的黏液聲,


隔壁間的門關上,聽見了她尿尿的水聲,瞬間,我有點尷尬,但因為有點變態的快感,我的肉棒收縮了一下。


[變態,偷聽人家尿尿!] 她在我耳邊用悄悄話嗆我,但她體內依然被我一次次的插入!


[妳等一下就要被變態的精液灌滿子宮了.. 妳等一下就不要求饒..] 我也用悄悄話回她。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更用力的頂她,肉棒不斷的深入撞擊,漸漸的她的快感也越來越強烈了。




[嘩啦~~ 嘩啦~~] 隔壁間傳出了沖水聲,她尿完了。


這時,我趁著有聲響,我壓著她,猛烈快速的深插!! 一次次讓我們的肉棒與肉穴緊密的交合!! 噢!! 好爽!!


[嗚~~ 嗚嗚!!! 哼嗚~~~~] 她的手抓著我的背,指甲都像要刺進我的背一樣,甚至還輕咬我的肩膀。


痛!! 但我第一次在這樣的痛覺中衝刺!! 意外的好有感覺,難道我真的是變態?!


噗滋! 噗滋! 噗滋! 肉棒猛烈的在她體內進出!!


[噢!!!]


[嗚哼!!! 不行了~~~]


就在她高潮的同時,肉穴緊緊的吸著我的肉棒,而我也在同時頂入到底,肉棒貫穿了她的子宮口!!


大量的精液,射進了年輕人妻的子宮裡面,咕嚕~ 咕嚕~ 一次次的灌入,射滿了子宮腔內....




這時,隔壁的門打開,聽到她的腳步聲走出去,洗了手,然後就離開了。


而我趴在她的身上,兩個人緊緊的貼著身體,喘著氣,享受著剛才激烈的性愛餘韻...


當她以為這樣就結束了的同時,我卻開始脫她的衣服,解開她的胸罩,用手撫摸裸露的美乳,並用嘴吸吮..


[啊... 幹嘛... 你還想要喔... 變態...]


[我不是說這只是慢慢來嗎? 妳招惹到的是貨真價實的變態淫魔喔...] 我繼續抓著她的胸部吸乳頭。


[啊啊.. 不要.. 人家才剛去啦... 啊啊~~]


她的乳房差不多一手握滿,手感非常的好,又柔軟又堅挺... 好美啊!!


[真好吃.. 啾啾... 啾啾... 看我怎麼整治妳這個淫亂的出軌人妻...]


我抓著她的雙乳,下體開始了第二輪的深入抽插!!


噗滋! 噗滋! 噗滋! 噗滋! ..... 肉棒插著才剛被射滿精液的高潮小穴!


[啊... 不要... 啊!! 啊~ 啊啊~~~ 人家不行~~ 啊!!!!]


她非常的敏感,高潮後還繼續被我深深的抽插,她像是要瘋狂了一樣。


而她微弱的抵抗,反而我更性奮的抱起了她的臀部,讓她的雙腿離地,背部靠著牆,讓我的肉棒能更直接的頂入!


[咦... 啊啊!! 不行.. 啊!! 好深~~~ 啊!! 啊啊啊~~~~] 她忍耐著聲音,但還是忍不住發出小小的尖叫聲。


[太爽了啊.. 妮雅.. 妳的小穴好爽啊.. 我停不下來.. 我還要射~ 我要把妳的子宮射滿~ 把她變成我的!!]


[不行.. 啊.. 不行啦.. 啊啊~~ 啊啊啊... 求你~~ 饒過我~~ 啊!! 又要去了!! 啊啊啊啊啊....]


才插沒多久,她已經到了第二次的高潮...


但我不可能就這樣放過她,抱著她的屁股,繼續往深處頂!! 噢!! 太爽了!!


[噢... 噢噢... 真的很爽... 噢~ 噢噢... 妮雅... 我又要射了... 來囉!!]


噗滋!!


肉棒再一次往深處頂入,第二發的精液又爆發出來,大量的灌入了子宮裡.....




[噢.... 好爽.... 噢!!! 射死妳這個小淫娃!!] 我一邊射,一邊忍不住再羞辱她。


[嗚~ 不要... 饒過我...]


因為剛射精,我的抱著她的手一放鬆,她的雙腿就落地,


她趕緊推開我,肉棒一下子就從緊吸的肉穴裡彈出,還是硬挺的,上面沾滿了白濁的精液...


[好了.. 你滿足了吧.. 我們....] 她彎下腰,打算穿回內褲離開。


[妳別想這麼簡單就逃出我的手掌心喔...] 看著她彎腰,我的雙手抓著她的屁股,肉棒又一次從後面插入!!


噗滋!! 肉棒又插入了正流出大量精液的小穴,貫穿到底!!


[啊!!!] 她忍不住叫出聲音。




[喀喳!] 這時,有人開門進來了。


[噓..] 我把她壓在牆上,在她耳邊作勢要她忍耐。


[不行啦.. 太猛了.. 人家忍不住... 唔!!!!!!]


我才不管她,我繼續深深頂入她的小穴裡!! 噢!! 太爽了!! 哪可能停下來啊...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的肉棒繼續插著別人的老婆的肉穴!!


[唔...... 嗯......] 她的手貼在牆上,緊閉著眼睛,咬著牙,死命的忍耐著,承受著我的插入。


噗滋!!噗滋!!噗滋!!


[噢.. 噢.. 太爽了... 妮雅.. 我要射了喔...] 我悄悄話在她耳邊說。


[快點射.. 啊.......] 我的肉棒快速的頂著她,她張開嘴,死命忍住不要發出聲音。


啾嚕!!!! 第三次的射精,依然是在她的子宮口爆射出來.....




[嘩啦~~ 嘩啦~~] 隔壁間終於傳出了沖水聲,然後她也走出了廁所。


[哈啊... 哈啊... 哈啊... 真的不行了... 求你饒過我... 這裡人太多了....]


這時,我的肉棒還插在她的體內,我用手撫摸了一下肥嫩的豐臀... 這手感真棒!


[好吧,不過今天放過妳,我還再去找妳的,我要一直射到讓妳懷孕為止...]




整理完以後,我們兩人一起走出廁所,


她先回座,我則是先繞去男廁躲一下之後,才回到位置上,


看來這次的性愛有讓她滿足到,我們互相留著連絡方式之後,就離開了咖啡廳。




52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