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學博士(二)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上一刻,還沉浸在自己的讚嘆聲中的棨搯,聽見廁所內傳來「嘩啦嘩啦」沖水聲,立刻意識到廁所內還有別人,嚇得花容失色,深怕自己的糗樣遭人看見。驚慌失措的迅速開始擠眼淚,小聲碎念:「你們這群賤人敢罵我,嗚嗚。」暗自心想:希望剛剛說的那些話,沒被聽見。

 

過了一會兒,裡面的人推開廁所隔間的門,緩緩走了出來。棨搯偷偷的看著鏡中反射,瞄到走出來的是陌生人。輕「呼」一聲,鬆一口氣,緊繃的肩膀立刻下放,虛驚一場。好險是其他部門,笑臉淫淫打開水龍頭洗洗手,靠著鏡子的反射,眼神緊盯陌生人。

 

陌生人感覺到緊迫盯人的視線,尷尬的走向洗手台,洗洗手漱漱口,確認沒有異味。眼神唯唯諾諾,尷尬的表情,往身旁的棨搯看去。終於,開口說:「你在哭喔?」

 

棨搯驚恐地瞪大雙眼,問:「你是?」

 

訐友笑說:「忘了自我介紹,我在會計部啦,因為家境超級貧窮,所以我對金錢非常精打細算才選擇會計這條路。」

 

 

訐友

城堡其他部門,隸屬會計部。男性,同性戀。身材矮小,皮膚白淨。戴著黑色細框眼鏡,一頭亂髮。身穿簡單的T-Shirt配黑色短褲,與時尚毫無相關。外表乍看斯斯文文,有點奸相,說話聲音極扁細。

 

 

棨搯唯唯諾諾「嘻」一聲,道:「你好,我叫棨搯。」

 

訐友笑問:「你剛在哭喔?」

 

棨搯尷尬回應:「你才在哭。阿!沒有沒有,我被欺負才不會哭呢~」說完,伸出舌頭輕舔鼻水。

 

訐友好奇問:「你被欺負?別難過了,其實我也是......」

 

棨搯皺眉說:「你被欺負?」

 

訐友看著眼前的人,瘦瘦高高一臉癡呆,感覺可以信任,便開始訴苦:「你應該是好人吧。我就是被我們會計部的濫宇阿姨,他真的是很賤,他一直挖坑然後設計我跳下去......」

 

棨搯皺眉想了一下,忽尖聲道:「濫宇?是不是那個經常穿紅色大衣的那位?」

 

訐友小聲說:「噓。他才不是阿姨,是三性!而且有去做變性手術,但還保有仙女棒。呃......某方面也可以說是阿姨啦!」

 

棨搯驚訝說:「哇!三性。我們裁縫部門跟你們會計部真的有段距離,沒仔細去看還真不知道。那......阿姨都怎麼欺負你?」

 

訐友很生氣說:「臭阿姨把全部的工作都推給我,他自己沒弄好,出包又推到我頭上來。不管是什麼事情,通通都推到我頭上,說是我弄的要我負責,連完全與我無關的工作也可以拖我下水,是不是很厲害。」

 

棨搯嘟嘴,嘴唇被暴牙卡住,瞇眼鄙視,心想:是你太蠢吧。但馬上做出關懷的表情,驚呼:「哇,好可怕。阿姨幹嘛要這樣子,你要小心一點,不要再被他陷害。」

 

兩人小聊了一陣子,在部門被冷落許久的訐友,終於聽見有人安慰自己,而且棨搯也是屬於被欺負的弱勢一方,深深覺得自己和棨搯很有話聊,內心築起的高牆瞬間瓦解。訐友開心說:「今天很高興認識你,感覺跟你很有緣份耶,終於有個可以說心裡話的朋友。」

 

棨搯笑臉淫淫應:「我也感覺跟你挺有緣份,沒想到我們這麼像,很高興認識你,嘻嘻。」

 

訐友喜悅說:「那我先回會計部~」

 

棨搯歡喜的露出暴牙,微笑說:「等下晚點要不要一起去喝個咖啡~」

 

訐友點頭答:「好~」兩人歡喜的一起從廁所走出來,笑臉淫淫朝各自的部門辦公室走去。一路上兩人頻頻回首揮手道別,難分難捨。畢竟在這個華麗的產業,多多少少帶著虛榮、虛情是很平常的事情,能在城堡裡找到知心知己相當不容易。

 

日落,辦公室的玻璃大門外站著一個人,鬼鬼祟祟一直往裡頭瞧。厚修瞄一眼那人怎麼一直往自己這瞧,便轉頭說:「欸棨搯,站在玻璃大門外的人是要找你?」

 

棨搯抬頭瞟了一眼,愉悅說:「對,下午剛認識的朋友,我們很有緣份。」

 

厚修轉回頭去盯著門外站著的人瞧,輕聲說:「他是誰啊?怎麼一副賊頭賊腦的樣子。」

 

棨搯「噗哧」一笑:「他叫訐友啦,會計部那裡的人。」

 

厚修轉過頭,疑惑說:「你們才剛認識,怎麼就說你們很有緣份?」

 

棨搯笑臉淫淫說:「嘻嘻,我們剛好都很像,家境都很差又很窮,又剛好都被欺負。你才賊頭賊腦啦,在那邊亂講人家。」

 

厚修氣憤說:「靠么啊!我只是講實話而已,你在那邊罵我。你們兩個都很窮又都賊頭賊腦,物以類聚剛好而已啦,不用再多講了!」氣得轉回身體。

 

棨搯賤笑,小聲碎念:「嘻嘻,你啦、是你啦,誰叫你剛剛先亂罵......」緊縮著嘴,但嘴唇被暴牙卡住,很像老鼠,傻眼的盯著厚修氣撲撲轉回去弄自己手中的事。隨即站起身,高傲抬頭走去辦公室門口要與訐友會合,經過厚修旁邊時還刻意鄙視的擺頭,作勢無聲「哼」的動作,心中道:厚修你忌妒我交新朋友。

 

在玻璃大門外的訐友看到棨搯走了過來,笑說:「你來啦~走,但我想先去一下廁所再去買咖啡喝。」棨搯應聲「好。」訐友看著棨搯表情很凝重,好奇問:「你剛是在跟誰說話?怎麼臉這麼難看......」

 

棨搯激動說:「你才難看,你全家都難看,你全家都死光光。我剛剛幫你說話,你還酸我?」

 

訐友驚訝說:「你在氣什麼啦!我是說臉色,臉色很難看,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敏感。」

 

棨搯「嘻」了一聲,笑笑說:「沒有啦~是我們組的實習設計,他講話很白目。他說你很窮又賊頭賊腦,明明只有你而已,所以我才不爽......」

 

訐友困惑道:「奇怪,我跟他完全不認識還可以講我壞話?」

 

棨搯瞟眼停頓了一下,賤笑道:「他還說你看起來很奸詐、很賤、低級、沒人性、智障、還會騙人,很像是那種壞事做盡,喪盡天良的那種罪大惡極的賤人。」

 

訐友聽聞後勃然大怒,斥責:「屁!!!他才很會騙人啦,他才長得像愚蠢的惡霸大猩猩啦!」

 

棨搯「噗哧」笑說:「誰知道~反正他本來就很白目,你不要理他。」

 

訐友氣撲撲說:「他真的很靠北耶......」

 

棨搯接著說:「不理他。廁所到了我在外面等你。」訐友微笑說:「那等我一下喔~」於是訐友推開廁所大門,進去上廁所,棨搯則站在門口附近等著。

 

等了一陣子,棨搯拿出很破爛的手機,看著上面螢幕顯示的時間,碎念:「奇怪,是大便喔,這麼久。」相當不耐煩,時不時看著時間。又等了一段時間後,棨搯皺眉斥責:「我都等40分鐘,是便祕喔?」

 

突然,廁所門打開,訐友從廁所裡緩緩走出來,說:「抱歉、抱歉,讓你久等了。」

 

棨搯從憤怒的臉瞬轉淫淫賤笑說:「不會不會,不急不急,你慢來~廁所上得還舒服嗎?」猝然,一股惡臭依附著訐友隨之撲鼻而來,棨搯想捏住鼻子卻又不好意思。只好強忍惡臭,繼續僵硬傻笑。眼睛被惡臭薰到泛淚,很想告訴訐友,卻不曉得該怎麼告知他身上的味道其實很重。

 

訐友看見棨搯眼眶含淚,好奇問:「你怎麼了?你又在哭喔?」

 

棨搯繼續憋氣,笑臉淫淫說:「沒有,沒事。就覺得有個可以說心裡話的好朋友很感動一下這樣。」說完伸出舌頭,輕舔一下鼻水。

 

訐友非常驚訝:「啊!你真的很好,我很感謝你珍惜這份友誼。」聽到棨搯這麼說,內心很感動馬上上前給予棨搯一個大大溫暖的擁抱。對此突如其來的舉動,棨搯直接嚇得跳了一下,但為了避免尷尬也回抱一下訐友。但訐友身上還散發著臭氣,棨搯只好憋屈的抱著。湊巧,被臭氣薰到流下一行眼淚。

 

短暫的友情擁抱後,訐友抬頭說:「你這麼感動喔。對了,你們裁縫部裡有很多都是GAY吧?」

 

棨搯不加思索說:「應該整棟城堡幾乎一半以上都是GAY。」

 

訐友恍然大悟說:「啊!說的也是。」

 

棨搯疑惑問:「你怎會突然這麼問?」

 

訐友唯唯諾諾說:「喔......因為我是,但我猜你也是吧?」

 

棨搯驚喜說:「我是阿?怎了?」

 

訐友搖搖頭說:「沒事。」

 

棨搯緊皺眉頭,硬擠出笑容說:「那去喝個咖啡喝個咖啡。」訐友點頭說:「嗯,好~」兩人愉悅的一齊走向戶外美食區買咖啡,一路上棨搯內心不停的在想著:該不會.......訐友他......喜歡我?看來我這無處安放的魅力,可真麻煩呢~

 

 

隔日上午,訐友又相約棨搯一起去上廁所後買咖啡。訐友推門進去廁所,這一次,棨搯也悄悄的推開門先偷偷瞄幾眼,確認訐友進入廁所隔間並鎖上門後,躡手躡腳的走進訐友隔壁的隔間,小心翼翼掏出手機,從廁所隔間的上方偷偷對著正在上廁所的訐友錄影。棨搯竊笑「嘻」一聲,低語:「他一定會嚇好大一跳。」

 

此時,訐友正在很用力排便,不時發出「嗯!嗯!」聲。棨搯躲在隔壁的隔間一手舉高用手機偷錄,頭趴在隔板上耳朵緊緊貼住仔細偷聽。訐友依然用力:「恩。恩。嗯哼。」

 

趴在隔壁隔間隔板偷聽的棨搯,竊笑小聲說:「嘻嘻,Gay怎麼會便秘,你應該跟我一樣都沒人幹。」

 

「............」訐友頓時安靜無聲。

 

在隔壁偷聽的棨搯眉頭深鎖,對突然毫無聲響感到非常疑惑,將耳朵更緊密的服貼在隔板上,很想了解情況。但不管在怎麼用力的聽,都只能聽見些微細碎的聲音,小聲疑道:「掉到糞坑?」

 

突然,訐友感覺到頭頂上有詭異的影子在不斷晃動,抬頭看去,發現從隔壁隔間的上方,伸出一隻手並拿著手機正在對著拍攝。立刻嚇得花容失色,高音尖叫:「阿!!!誰!是誰在那裡幹嘛!」

 

棨搯聽見尖叫聲,立刻大聲嘲笑說:「嘻嘻嘻,是我~」

 

訐友嚇得臉色慘白,趕緊穿上褲子,推開廁所的門走了出來,臉上表情很僵硬尷尬說:「你剛剛在幹嘛......你不要這樣,很變態!」

 

棨搯從隔壁廁間緩慢推門走了出來,發現訐友好像是真的被嚇到,臉上全毫無血色,驚魂未定。心想:計畫非常成功。大笑道:「嘻嘻,你怎麼臉這麼難看~我剛剛只是假裝偷拍狂嚇唬嚇唬你而已,看你被愚弄嚇成這難看的樣子~」

 

訐友緊張說:「你真的沒有偷拍?」

 

棨搯笑說:「我會刪除,放心。」

 

訐友一臉尷尬看著棨搯,內心很不滿卻又不好意思明說,只得稍稍不悅勸說:「嗯嗯,下次不要這樣。那......影片交給我來刪?」

 

棨搯笑臉淫淫說:「沒事沒事,你相信我,我現在就在你面前刪給你看,刪掉後你可以再檢查。」

 

「還是交給我來吧!」訐友伸手想奪走棨搯拿在手中的手機。

 

棨搯淫淫賤笑道:「放心。」

 

訐友再次伸出手想搶:「把你那寒酸破爛的手機給我。」

 

棨搯拿著手機的那隻手,刻意巧妙閃避掉訐友伸過來要搶的手,賤笑說:「放心,我馬上刪給你看。」拿起手機點選相簿,正準備將剛剛所錄下的影片給刪除,卻按下了播放。剛剛所偷偷拍攝到的影片,就直接光明正大的在兩人面前播放。棨搯眼角餘光偷瞄剛才所錄下的影片畫面,困惑的皺眉,馬上驚恐的盯著手機螢幕。

 

訐友發出尖銳刺耳吟鈴般的尖叫:「呀啊!!!!!」

 

棨搯看到偷錄下的畫面後,一臉驚呆緩緩轉頭望向訐友,眼睛睜超大說:「你......你......你剛剛......在裡面幹嘛?」

 

訐友刺耳尖叫哀求:「呀啊!拜託你不要說出去......」

 

棨搯尷尬到吞吞吐吐說:「我......沒想到......你......」

 

訐友緊張說:「一旦說出去我肯定會淪為大家的笑柄......說我是個大變態!」

 

棨搯諾諾說:「嘻嘻,要我替你保密?只是你都來這?」

 

訐友聽見棨搯說了保密,放下緊張情緒說:「對......在城堡比較有感覺,有時慾望上來時就直接到廁所來一發解決。」

 

棨搯笑問:「你喜歡這樣?算一種癖好?」

 

訐友苦苦哀求說:「算吧,我的信譽就靠你......」

 

棨搯笑臉淫淫說:「你不相信我?嘻嘻。」

 

訐友擦擦眼角的眼淚,說:「相信,謝謝你。」

 

訐友的癖好不小心被棨搯發現,不但兩人感情迅速更友好,訐友甚至還更大方分享哪邊的公共廁所很棒。棨搯都表現得津津有味的聆聽,訐友看見棨搯越聽越有興趣,他也分享的越起勁,希望能渲染棨搯跟自己有著相同的癖好。

 

然,訐友沒想到,棨搯其實也有著相同的癖好。只是棨搯很猶豫到底該不該跟訐友坦誠相見,深怕若曝光時會遭受牽連。

 

棨搯在茶水間裝水,喃喃自語:「我還是保密,感覺訐友好像很想要讓我跟他一樣的癖好......真變態。」說完闔上眼皮微顫,偷翻白眼。

 

忽然,訐友從背後冒出,喜悅說:「欸棨搯我跟你講,我發現植翠公園那邊公廁很合適,而且到晚上很多人都會聚集在那唷~」

 

還在沉思的棨搯,聽見訐友從身後冒出來說話,嚇一大跳,抖動一下。有點驚訝轉過頭說:「你來啦,你說的那個公園我很熟。」

 

訐友驚說:「你很熟?」

 

棨搯大翻白眼,道:「我意思是,我是看裴巫兒去過,他們有講,所以很熟。」訐友好奇說:「裴巫兒?哪位?」棨搯介紹:「就是坐在我後面,頭頂的頭髮只有幾搓那兩位,其中一個口頭禪是『我覺得』的那位。」

 

訐友馬上明白:「啊!我知道他,三怪妹對吧,才兩個人怎麼會叫三怪妹?」

 

棨搯笑說:「嘻嘻,說來話長,他們的事情改天我再跟你說。」又問:「對了,那的公園之前我就很想去看看,覺得有趣~可是每次路過人都好多,找不到機會進去......」

 

訐友笑臉淫淫說:「就是要趁白天人少才好呀!前一天晚上大家留下的各種氣味也很讓人上癮。」接著詭異笑容緊迫盯著棨搯,越靠越近,吟鈴聲說:「你這麼好奇~該不會。」

 

棨搯趕緊搖搖頭說:「不不不,我只是聽你說感到好奇而已。可是如果有清潔人員來打掃不就會被發現? 」

 

訐友解釋:「那邊自從辦完活動就整個荒廢啦,平常人煙稀少也很少會有人來打掃啦~等下就陪我去看看好嗎?」

 

棨搯笑臉淫淫說:「當然好~誰叫我們是好朋友。」

 

訐友笑臉淫淫答:「沒錯!好朋友,哈哈哈。」

 

請問您們認為,訐友與棨搯的共同秘密為下列何者?

(A)野裸  (B)氣味  (C)屌洞  (D)白襪

選好一個答案後,繼續看下去。

 

下午,兩人悄悄的走出辦公室,離開城堡。搭公車來到植翠公園,一下車後棨搯說:「我們裁縫是沒關係,但你可以自由走動?」

 

訐友笑嘻嘻說:「噓~我是偷溜出來的。希望不會被那個臭阿姨發現,然後檢舉。」

 

棨搯尬笑說:「希望喔。」

 

「欸!!!」訐友興奮的大聲尖叫,拉起棨搯的手一起前往植翠公園裡傳說中的廁所門口。兩人在門口凝視許久,遲遲不敢入內,訐友見棨搯完全不敢有任何動作,看起來還在瑟瑟發抖,問:「怎麼?你很緊張嗎?」

 

棨搯沒有回應,只是呆呆的站立,瑟瑟發抖。

 

訐友率先從門口往廁所內探頭察看,發現下午的公廁幾乎杳無人煙,隨後深吸一口氣,從門口就聞到濃烈的各種氣味,興奮的尖叫:「你看,昨晚的戰況很激烈。阿!我要受不了了!」

 

棨搯微微顫抖,諾諾說:「看得出來......」

 

話都還沒聽完,訐友立刻興致勃勃著急的衝進公廁內,開始褪去身上的衣物,脫下內褲後露出硬挺的迷你屌。

 

棨搯見狀偷偷「噗哧」了一下,暗自心想:還以為你也變性呢。隨後看見訐友這麼興奮的毫不隱瞞,全身赤裸趴在地上瘋狂磨蹭,大肆滿足慾望。棨搯顫抖幅度越來越大,內心壓抑的慾望逐漸無法控制,終於按耐不住,大爆發!棨搯也衝進公廁內,立刻褪下身上所有衣物,跪在地上磨蹭不停呻吟。

 

­「嘶、啊──」

 

 

您們肯定都有猜到對的答案,他們兩人共同擁有的秘密是......

 

 

是......

 

 

是......

 

 

「食糞癖。」太一般的怎麼會讓您們猜,第5章節有暗示,可惜這題沒拿到分數。

 

二人奮力勤快的用舌頭舔掉所有馬桶內殘留下的排泄物,甚至是有人烙賽噴射到處都是的屎泥,也完全沒有要放過的打算,相當殘忍。無論是尿液、精液還是屎水,通通被二人舔得乾乾淨淨。

 

訐友看見棨搯趴在地上瘋狂舔食,狼吞虎嚥吞食許多塊狀便便,驚喊:「之前還在那邊裝!還說你不熟,我看這根本就是你家,你這個屎男。」

 

棨搯還在大口吞嚥來不及回話,只能「嗯嗯嗯嗯」回應。

 

訐友擦擦嘴角剩餘的便便殘渣,尖聲說:「你也吃太多了吧,欸!留一點給我。」

 

棨搯嘴巴沾滿深咖啡色的便便殘渣,露齒笑說:「你自己吃快點!」

 

「欸!這裡還有些小塊狀的!」訐友發現一些屎塊,往棨搯的方向空拋過去。

 

棨搯張大著嘴接下訐友拋來的屎塊,咀嚼說:「嘻,真不錯。」露出許久未見的開懷大笑表情,笑臉淫淫的看著訐友。訐友也開懷大笑的回看,說:「很不錯吧。」二人赤裸著身體,在充滿臭味的公廁內遊玩嬉戲,互拋餵食。在午後陽光照射下,兩人相互對望,臉上充滿幸福洋溢的笑容,露出沾滿便便屎泥的牙齒大笑。慢動作開心的笑眼,緩慢的眨下眼睛,相互拋著屎塊,大大張嘴接住,歡笑聲迴盪在公廁裡,「哈哈哈嘻嘻嘻。」

 

沒想到,在棨搯不經意的捉弄下,發現訐友埋藏許久不敢曝光的秘密。殊不知他自己也隱忍多時,最終按耐不住的大爆發出來。兩人毫不避諱的在對方面前坦誠相見,揭露在內心深處的渴望,友誼迅速的更加濃厚。


真的可以說,臭味相投。

7會員
130內容數
憂鬱 | 療癒 | 寫作 - 從憂鬱的情緒裡找尋溫暖,哪怕就一點點,都好 即使自己烏雲密布,仍想成為渺小的燭火照亮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伊甸之門🤟 的其他內容
新人──瑞瑞報到!棨搯羨慕忌妒又埋怨。
諒艾嗚呼哀哉,就此了結。
裴巫兒因癮又想再次呼喚諒艾,沒想到事情急轉直下,出、乎、意、料!!!
裴巫兒、珞碼因癮缺錢,呼朋引伴請諒艾幫忙。諒艾會看在姊妹情誼的份上,有呼必應?
珞碼、裴巫兒對卜旻哥哥重度上癮,雙子星發現其三人的大機密異乎尋常!
滋珺雞同鴨講,音子欲哭無淚吃薯條。
新人──瑞瑞報到!棨搯羨慕忌妒又埋怨。
諒艾嗚呼哀哉,就此了結。
裴巫兒因癮又想再次呼喚諒艾,沒想到事情急轉直下,出、乎、意、料!!!
裴巫兒、珞碼因癮缺錢,呼朋引伴請諒艾幫忙。諒艾會看在姊妹情誼的份上,有呼必應?
珞碼、裴巫兒對卜旻哥哥重度上癮,雙子星發現其三人的大機密異乎尋常!
滋珺雞同鴨講,音子欲哭無淚吃薯條。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地獄冷,棨搯搶道:「我發明的!」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恐同直男庭溶大言不慚又惹眾怒,惱殘之下做出驚人之舉!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棨搯結識了新朋友──訐友,無意間發現對方的骯髒小秘密......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新人──瑞瑞報到!棨搯羨慕忌妒又埋怨。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他們倆一前一後擠進廁所,難不成是要比大小?!噢⋯⋯我腦袋逐漸打結,越想就越不妙,索性問了女孩們要不要吃喝點什麼,便去幫她們裝食物藉機逃離命案現場。這條小泥鰍這回遇到大蟒蛇大概是凶多吉少了吧⋯⋯「進廁所那時,我嚇傻。正要脫褲子學長就闖進來,被他看光光惹,然後,他把我一個壁咚啊!」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唔唔唔......我被......被小宇幹尿了......好......好爽呀......😭❤️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兩根巨屌同時在人家的穴裡🥴 不斷地抽插亂捅😵‍💫
Thumbnail
1.加權指數與櫃買指數 週五的加權指數在非農就業數據開出來後,雖稍微低於預期,但指數仍向上噴出,在美股開盤後於21500形成一個爆量假突破後急轉直下,就一路收至最低。 台股方面走勢需觀察週一在斷頭潮出現後,週二或週三開始有無買單進場支撐,在沒有明確的反轉訊號形成前,小夥伴盡量不要貿然抄底,或是追空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地獄冷,棨搯搶道:「我發明的!」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恐同直男庭溶大言不慚又惹眾怒,惱殘之下做出驚人之舉!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棨搯結識了新朋友──訐友,無意間發現對方的骯髒小秘密......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新人──瑞瑞報到!棨搯羨慕忌妒又埋怨。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他們倆一前一後擠進廁所,難不成是要比大小?!噢⋯⋯我腦袋逐漸打結,越想就越不妙,索性問了女孩們要不要吃喝點什麼,便去幫她們裝食物藉機逃離命案現場。這條小泥鰍這回遇到大蟒蛇大概是凶多吉少了吧⋯⋯「進廁所那時,我嚇傻。正要脫褲子學長就闖進來,被他看光光惹,然後,他把我一個壁咚啊!」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唔唔唔......我被......被小宇幹尿了......好......好爽呀......😭❤️
Thumbnail
可能包含敏感內容
兩根巨屌同時在人家的穴裡🥴 不斷地抽插亂捅😵‍💫